cf名字裡的那個大頓號怎麼打,CF名字裡的那個大頓號怎麼打?

2021-03-19 18:37:59 字數 1940 閱讀 4274

1樓:風筱筱茜易水寒

**拼音或者搜狗輸入dian 然後找一下丶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可以的,用輸入法打」dian」,後來疼訓把這個字元在更名時禁了。樓主換一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五筆yyll全拼 pianpang搜狗 dian 以上方法都行!

4樓:丶花落__無聲

是這個丶麼? dian 就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丶五筆yyll全拼 pianpang

6樓:匿名使用者

abc模式。v12順著按就行了、

cf遊戲名字像頓號一樣的那個符號怎麼打?

7樓:

【丶】這個符號 用搜狗拼音輸[dian]或[zhu]都能找到的 是字不是符號

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下劃線是在特殊符號欄裡的,那個所謂的頓號是丶吧,紫光裡讀zhu,搜狗裡讀ga,灬在紫光裡讀biao,搜狗裡讀sha,還有很多符號,偏旁可以在你的打字程式裡調節,加分額(各大主流拼音輸入法讀:dian,就是點啦,其實+你輸jiahao可以打出來,=輸denghao可以打出來,你明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用搜狗輸入法打「點」字,向後翻幾頁,就找到了,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abc也可以 只要按v1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調到標準,隨便輸入個字母再加3個 』(l右邊的右邊),會出現如圖:

再按回車和空格各1次回出現如圖:

再按3就行了

12樓:一路的狂風

滇丶紅塵?是這樣嗎?我用的**拼音輸入法,打dian這個拼音就可以找到。

13樓:星宇

你輸拼音 dunhao,裡面有「、」,看哈能行不。

14樓:唐偉

可能是吃的藥不對症。更年期綜合症大多數發生於45到55歲之間的女性,嚴重者還會伴有記憶力減退,骨質疏鬆症,腰痠背痛等症狀,可以吃點正官莊everytime。

15樓:仙劍奇俠連

你說的是丶這個嗎?這個是拼出來的,你開啟輸入法輸入dian,向後面翻幾頁就能找到。

有不懂的或者不清楚的歡迎追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拼音打,dian,就是這個:丶

cf頓號怎麼打

17樓:逄書易隱良

多切換輸入法,

建議你用搜狗的輸入法,

進去之後

頓號就在

鍵盤中間方向鍵的左邊,上檔鍵shift左邊第一個

lol名字中的頓號怎麼打?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丶」麼?

用搜狗輸入「ud」,第一個就是

輸入「zhu」,往後翻幾頁吧

輸入「dian」,往後翻幾頁就是

是「、」麼?

鍵盤右shift鍵的左邊一個就是

ps:你也可以直接複製過去哦

cf人物名字裡面有一個和頓號似的一個點,但是在中間,那個符號怎麼打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把輸入法切換成五筆 依次按 yyll 就可以了謝謝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丶是這個嗎?用搜狗或**拼音輸入法打dian就出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用五筆打 yyl

lol名字中的頓號怎麼打

是丶 這個符號嗎?你可以用 搜狗輸入法或者拼音輸入法 打dian 頓號不能輸入的哦親 但您可以用搜狗或各種輸入法打dian 就能找到這個丶字元 望採納 是這個 丶 麼 用輸入法打 dian 然後找吧 輸入法 dian 丶 lol名字中的頓號怎麼打 是 丶 麼?用搜狗輸入 ud 第一個就是 輸入 zh...

打cf遊戲名字的時候,那個字母上面的逗號怎麼打

逗號?請問你說的是 還是 丶 的話鍵盤上就有.丶 這個的話送搜狗輸入法.拼音輸入 dian 後 一直向後翻頁.就能看到了望採納 輸入法成大寫狀態 摁逗號就可以。如果不會的你可以複製我替你打的 望採納 搜狗輸入法,比如你想打丶,就打 dian 往後翻可以找到,cf建號不支援直接鍵盤輸入或只能ace輸入...

穿越火線怎麼打一樣的名字阿 cf重複的名字怎麼打

很簡單,首先,這必須不能是創個新號直接進遊戲就能改的。必須要改名卡,而改名卡在cf官方商場裡面有。15qb能買一個改名卡。購買後等待半個小時左右。更名卡到使用者上了,去官方點選使用。接下來,要用智慧abc 按v 5按 看到空格的符號就打上去。注意最好是每次打的都不同的,不然會跟別人的名字一樣,不能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