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設計軟體那些好,木工傢俱圖紙設計軟體用什麼最好用?

2021-05-24 19:51:25 字數 1468 閱讀 3203

1樓:

木工軟體microvellum可以做2d及3d圖紙、生產報告、標籤、工作任務管理、估算、直接排料優化及直接生成自動機床加工**,是全球領先的以

autocad為設計引擎的木工行業生產軟體。

木工傢俱圖紙設計軟體用什麼最好用?

2樓:消失的車線

我也推薦ug,而且網上有系統的ug傢俱設計教程!

3樓:劉

濟南生bai產雕刻機的廠家

du少說二三百家,大廠家大zhi品牌到濟南dao格特,濟南本地內使用者多容,標準化生產,產量大,可到濟南傢俱廠看實際加工效果。

我是開料機廠家,青島易木軟體不錯,**相對便宜又實惠,從整體設計到優化非常好學易懂,尤其是生產我認為非常棒,板材利用率更高,優化的路徑加工時間更短。

優勢:操作簡單,板材利用率高,時間更短

4樓:tu愛

用酷家樂吧 操作簡單 出圖快

5樓:繼續努力

使用solidworks 三維軟體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木工軟體microvellum可以做2d及3d圖紙、生產報告、標籤、工作任務管理、估算、直接排料優化及直接生成自動機床加工**,是全球領先的以 autocad為設計引擎的木工行業生產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用cad,不過是要先學cad,在去買園方軟體。不過園方軟體很貴的,看看你的生產能力。

有沒有專門木工設計的軟體?給推薦幾款免費的,好學好操作的。謝謝

8樓:

如果傢俱雕刻一般是浮雕的話,二維的畫圖經驗就足夠了,精雕是中國的軟體,還符合中國人的使用習慣,上手比較快,但是如果要精通的話,什麼軟體都需要時間來熟悉。

總的說來沒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cad,建築上用得比較多,你也可以用3dmax,maya等動畫製作軟體,都可以進行繪圖設計

木工製作需要哪些工具

10樓:諶博佟華奧

板式傢俱:電圓鋸、斜孔器,吳新導軌。實木傢俱就多了:臺鋸,帶鋸,壓刨,平刨,等等一大堆都得買……

檢視原帖》

11樓:吉林朱

最好是電動工具,幹活不累,還快。一把手提圓盤鋸,一把羊角錘。材料要用2寸半地板釘(當內然容一般的釘子 也可以,只不過地板釘結實)和1寸半地板釘。

先釘兩個側山,再截幾根橫方把兩個側山連起來。最後用電鋸把細木工截出來鋪上。也不知你聽明白了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要多少工具的!只要一個切割機,和一個空氣壓縮機。當然**也是要的!

如果自己不會的話最好叫你裝修的師傅幫你一下 ,自己弄太危險了!

設計標誌用什麼軟體最好,設計廣告標誌用什麼軟體

我要說ps,你肯定不會滿意 試試看aaa logo,地址 簡單,自帶很多模板,免費。一般的介紹是 功能強大的logo設計軟體,提供60餘種模板,2000多種素材。所有的素材都是向量圖,可以方便的放大縮小。你也可以自己創作素材,用於設計。平面軟體 ps coreldraw ai 都可以,只要你會用就可...

我家我設計軟體怎麼用啊,我家我設計軟體最好用的版本

你這好不好用啊 我都沒聽說過呢 室內設計的工具有很多,最常用的就是cad 3dmax之類的了不過現在最火的還得說是酷家樂 操作簡單 使用起來特別容易傻瓜式操作 出圖也很快 給你個地址裡面有教程,你去下下來看看吧 我家我設計軟體最好用的版本?soft 3263.htm開始 我家我設計三維版v6.4 中...

製作班徽用哪個軟體好,設計班徽,用什麼軟體好

用adobe photoshop 簡稱ps 就可以的,就當是個logo來製作就可以了。最簡單的方法是,你可以自己在a4紙上畫出你想要表達的圖案,再找一個專業的人,幫你把草圖裡的班徽製作出來。因為涉及到班徽應用到一系列的vis裡,方便日後的活動應用,一定要做一個電子稿出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有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