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招財魚水適不適合魚缸裡有彩色的燈光

2021-03-19 18:38:01 字數 2657 閱讀 2454

1樓:

從飼養角度來說,任何魚缸都不需要彩色的燈光,即使是海水缸,也頂多只是用藍白紫紅。一般招財用紅白燈光就可以了。

歡迎補充追問

養招財魚的缸用什麼顏色的燈光好

2樓:靠譜的星爺

從招財魚的飼養角度來說,用什麼顏色的燈光都不影響魚的生長。市場上常見的招財魚為白化種,本身體色是帶少許肉色的白色,個人建議白光為主,適當配置一些紅光,白光與紅光3:1這樣的燈光比較好看。

當然也可以購買可變色的led燈,這樣你能隨時變換燈光顏色。

另外飼養招財魚給你以下一些建議:

1、儘量大的缸給予足夠的活動空間。

2、飼養水溫22~32℃。水質為中性或微酸性的軟水。

3、多餵食小活魚、魚肉、蝦肉、水蚯蚓等動物性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魚缸是單養招財?還是和別的魚混養?單養的話用白色或是藍色都行。

養招財魚的缸用什麼顏色的燈光好?

4樓:靠譜的星爺

從招財魚的飼養角度來說,用什麼顏色的燈光都不影響魚的生長。市場上常見的招財魚為白化種,本身體色是帶少許肉色的白色,個人建議白光為主,適當配置一些紅光,白光與紅光3:1這樣的燈光比較好看。

當然也可以購買可變色的led燈,這樣你能隨時變換燈光顏色。

1、儘量大的缸給予足夠的活動空間。

2、飼養水溫22~32℃。水質為中性或微酸性的軟水。

3、多餵食小活魚、魚肉、蝦肉、水蚯蚓等動物性食物。

魚缸養招財魚一定要安裝照明燈,我家的房間比較黑暗,不用安裝照明燈可以嗎?裸缸只養了一條招財,如果安

5樓:笑掉門牙的大牙兔

最好安裝照明,不用全天開,開個一兩個小時就可以

養招財魚的講究

6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招財魚的飼養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招財魚水質

招財魚的水質方面有的人養殖招財魚放自來水也沒事,但是還是需要注意水質的,避免過多和換的水過涼,會引起他的常見病。如果你的水質不好的話,建議買一個水質過濾器,將水過濾一遍。最好保持水質的肥、活、嫩、爽,經常加註新水,一般每月2-3次,每次加水10一20釐米,加水前先放掉舊水,夏季可適當增加換水次數和水量。

魚缸內須配備氧氣機與加熱器,以便及時增氧升溫或急救。越冬期在晴好天氣可適當揭開保溫覆蓋面,便於空氣交換流通。

2、招財魚水溫

招財魚的水溫理論上22--32度都可以,個人感覺26--29度比較適宜。

3、招財魚飼養

招財魚的餵養要保證食物營養,食料要求是含蛋白質成份較高的新鮮飼料,不能投喂腐爛變質或是營養不全的食料。同時要保證食物量,招財魚食性雜,攝食量大,需按時投喂,

4、招財魚的數量

招財魚的數量不限,但是招財魚還是有點凶容易生病,最好是單養。招財魚的餵養要注意給它足夠的空間。

5、注意衛生。

招財魚不挑食,但是食量大,一般可以給招財魚喂:小魚小蝦,活的最好;飼料;麵包蟲;泥鰍;麥穗魚。

招財魚要怎麼樣養才會變紅色?

7樓:安靜的女漢子

招財魚不能養成紅色,紅色的是用鐳射打的,破壞了**組織。

1、保溫。該品種屬熱帶魚類,對溫度要求頗嚴,適宜水溫22-32℃,在陰雨天或冷空氣來臨時,要及時加熱水升溫,平時要保持池水深度,升溫時注意勿過急,以防溫度驟變不利親魚生長。水溫過高時要及時加註冷水。

2、保水。一是保證水深在2米以上;二是保證水源。須確保冷、熱水及時足量**;三是保證水質,保持水質的肥、活、嫩、爽,透明度在35釐米以上。

要經常加註新水,一般每月2一3次,每次加水10一20釐米,加水前放掉老水,夏天可適當提高換水次數和水量。每個培育池應配備增氧機一臺,以便及時增氧或急救。越冬期在晴好天氣可適當揭開保溫覆蓋面,便於空氣流通交換。

3、保食。一保證食物營養,食料要求是含蛋白質成份較高的新鮮飼料,不能投喂腐爛變質,營養不全的食料;二保證食物量,該品種食性雜,攝食量大,注意按需投喂;三保證食臺衛生,要經常清洗食臺,除去殘餌雜物,常掛簍消毒。

4、防病。對於長絲鱸的病害應以預防為主,具體預防措施是:(1)保持池水溫度在20度以上;(2)定期用生石灰10—15千克/畝 (一週一次)進行水體消毒,也可用lppm的漂白粉溶液;(3)可用磺胺類藥物拌餌投喂;(4)及時調節水質,經常清洗食臺並予以消毒。

長絲妒的常見病毒有列印病、赤皮病和錨頭蟹病,一般對症下藥即可**。一般在做好預防工作的前提下,加上投喂適當,長絲妒不會發生病害。

5、防患。一是清除池周雜草,謹防禽畜下池;二是越冬期保持全天值班,發現隱患及時處理,陰雨、悶熱,驟冷天氣密關注,勤看勤管;三是防盜。

水族箱中放養,建議採用大於1米的水族箱。適合與大多數體型相差不大的魚混養,雄性之間會有爭鬥,偶爾欺負比它體型小的其他魚類。

8樓:匿名使用者

招財魚不可能養成紅色,你要的是梅花招財魚吧,身上的花紋是人用鐳射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什麼招財魚啊 有白招財 古代戰船 招財有紅的 是鐳射打的 建議不要選 **組織破壞 容易 長**病 壽命減少 我深有體會 希望對你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招財魚 是不是白戰船?

請教錦鯉魚缸裡究竟適不適合養水草

養錦鯉魚的缸裡可以放水草,原因如下 水草可以和光接觸發生光合作用吸收二癢化碳 放出氧氣。可以淨化水質 裝飾水族箱。你可能bai還不知道,養金魚du和鯉魚的養殖廠zhi會定期的進一些水草回去dao,大家 版都不知道是幹什麼,我現權在告訴你,因為正常的飼料裡面會有一些維生素它們吸收不了,而水草裡含有這樣...

中國種植橄欖油的基地有哪些,中國適不適合種植油橄欖樹現在有沒有國產橄欖油

巴東 萬縣 西昌 濱州 永勝 城固 廣元 綿陽 昆明 遵義 都有橄欖油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詳情諮詢中國林科院 中國適不適合種植油橄欖樹現在有沒有國產橄欖油 國內橄欖油隴南武都的最好,因為當地 高度重視油橄欖產業。武都引種油橄欖始於1975年。多年來,在 省 市關心支援下,武都區被國家列為全國三大油...

國字臉適不適合有劉海 5,國字臉可以留劉海嗎

我認為中分劉海比較合適,齊劉海還是不要嘗試了。額頭比較長的話可以留齊劉海。國字臉可以留劉海嗎 國字臉也可以剪出漂亮短髮,小姐姐剪完的樣子,完美修飾了臉型!可以,兩邊留鬢角效果會好點。國字臉適合留劉海嗎 偏分好點,可以試試波波頭,千萬不要弄齊劉海顯得臉大,吃吃瘦臉果可以減掉臉兩側脂肪。國字臉女生適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