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什麼微商平臺好做呢,現在淘寶,微商,直播等,哪個平臺比較好做?

2021-03-19 18:38:01 字數 977 閱讀 964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加入僑樂雲商平臺蠻賺錢的,我姐姐就加入了呢,不需要囤貨發貨,很賺錢。

現在**,微商,直播等,哪個平臺比較好做?

2樓:桓宜

樓主,我現在也在做**,是跟我朋友一起開的,我們一開始就準備找運營團隊來做,當時聽很多人都說團隊很坑還不如自己學。可是自己又學不進去,自己招人還很貴。就也瞭解了蠻多的公司,後來選合作的這個公司也是偶然間知道我一個同學也在和他們合作。

所以也就放心的交給他們來做了

3樓:肖戰小哥哥的小粉絲

同感!微商普遍不靠譜,之前還有朋友被微商給騙了呢。

4樓:zcl張陳露

我覺得還是**靠譜點,微商**太多

5樓:渣楂輝

樓主,我從去年開始就在做**了,現在一個月銷量都還可以,去年雙十二參加活動還挺可觀的。還是比較有信心。

6樓:金驍乾

我發小物件去年開始做微商還有快手直播,可是加的人太少了都沒做起來,還是推薦**吧。

哪個平臺可以做微商?

7樓:雲店加

雲店加小店涵蓋美妝護膚、服飾鞋包、家居日用、燈飾照明、家裝建材、家電數碼、美食生鮮等七大類**商品提供選擇,一鍵選擇商品售賣,無需囤貨,輕鬆解決貨源問題。

8樓:失水的魚

下一個雲集設定可能超越雲集的社交電商估計下月就要開始,感興趣的話可以關注這個行業。

另外微商現在紅利期感覺已經過了,很多微商已經轉到社交電商平臺上了,有的通過抖音快手引流,建議你直接從下一個社交電商做起,前期不要錯過紅利期就能盈利。

9樓:微商社群達人

賣商品還是用多群直播比較好,訊息實時同步傳送,你所有的商品資訊都可以釋出的,可以在桑果樹下運用這項功能。

現在做微商好做嗎,現在微商好做嗎

學會方法,有執行力我覺得不難,可以加用.戶.名瞭解哦 新興行業,看好,wxh4456 更簡單,方便 天,卻如春天,因為天空中時時飄著毛毛雨.大地儘可能吸著天空給予的恩情,大地儘可能地感激著愛意.天空飄過了一些語言,很潤,很甜,淡淡的香,忽然間溼潤了一顆心,曖曖的,但一瞬間又飄得無蹤影.天空中時兒隱約...

2023年微商做什麼產品好做,2023年微商做什麼產品好做

選產品。目的一定要是自己感興趣的,自己用的到的。再就是,產品你的朋友圈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的。薇 2 5 2 學習更多技巧!2016年微商做什麼產品好做 選上家。自己在做的朋友都是可以選擇做為上家的。產品和上家決定的是你整個微商,有一個沒選好,你很難做的成功。客源問題。做微商的心態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今...

現在做微商怎麼樣呢

一 怎麼找首先得學習引流的方法技巧 你的東西再好沒有外來精準客源也是做不好 僅僅在朋友圈是做不好也做不大成不了氣候的 現在做微商怎麼樣呢?二 引流還真是一門學問也有很多種方式 做哪一行都是有竅門和捷徑的 離不開汗水 還有考驗的就是你的執行力以及堅持了 現在做微商怎麼樣呢?三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自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