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武皇傳說裝備如何選擇,DNF極武皇異界套怎麼選擇?

2021-03-19 18:38:01 字數 751 閱讀 4810

1樓:傲血殘鋒

推薦格拉西亞。

傳說套裝推薦血色套。然後搭配你的畢業票出的東西。稍微打造一下裝備,去打團,打個震顫,混票和荒古。繼續深淵。直到畢業。現在dnf對於平民來說,就是一個養成類遊戲。

dnf武極在二覺後迎來了他的春天,男散打二次覺醒後為極武皇,在二覺後改版了相當多的技能,增加了部分小技能的攻擊力,刷圖能力大大提高。

dnf極武皇異界套怎麼選擇?

2樓:

分而治之套裝:這套異界套主要加成方向是對機武皇的【衝膝】技能的加成,9件套不僅給【衝膝】增加了55%的攻擊力,更是減少了一半的冷卻時間,配合上精神刺激藥劑和稱號,很容易就能做到無限衝膝,但是對**的需求比較高,至少得有一把高等級高強**保證輸出才可以。

死亡之舞套裝:這套主要加成的都是機武皇的無色技能輸出技能,不僅增加了傷害,更減少了cd時間,相比其他的套裝雖然屬性不夠突出,但是勝在全面,建議佩戴6件套輸出更佳。

鐵之拳套裝:這套雖然屬性看上去不錯,但是加成的技能都不是當前版本的極武皇的主力輸出技能,也就是說現在沒有什麼適用的空間,建議還是丟倉庫吧。

戟之死神套裝:這套非常適合小招流的極武皇,閃電攻擊加35%;碎骨和下段踢減cd加攻擊,可以做控場;9件套直接給【瞬影連環踢】增加50%的攻擊力,減少40%的冷卻時間,增加消耗的那一個無色小晶塊也無傷大雅了。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dnf求速成武極散搭武極裝備

散搭武極裝備 肩膀 魔力增幅裝置 上衣 血紅胸甲 下裝 亞辛的月光板甲 腰帶 和絃空間腰帶 鞋子 機械戰靴 手鐲 貝奇的幼兒園手鐲 項鍊 四方神封印物 戒指 雙生之環戒指 左曹 幽遊白書 鬥魂 武極必備左曹 右槽 突擊隊長的核心晶石 或者 明與暗 稱號 龍之挑戰 毒華綻放拳套 或者你有更好的ss 篇...

dnf武極用極皇拳套好還是英雄臂鎧好

烏雞還是用拳套好點 cd短 除非你用臂鎧能秒怪 武神武極 的蟲鏈提升很大。如果是我我會考慮不拿英雄的榮耀。野豬套加蟲鏈也是好專選擇。的屬話。還是去考慮12 13 的68臂鎧或者 高強牛臂鎧吧。畢竟極皇基礎低。不高強入手沒意義。順帶提一下。選68臂鎧是因為未來新圖包括新異界都能觸發68臂鎧類人族傷害。...

DNF武極傳說套選哪個好,DNF烏雞傳說套選擇

蘭總吧,5件防具加左槽不錯,其他有些雞肋,如果左邊有好的強散,建議假豬或海神 dnf傳說套馬上改版,武極穿哪個傳說套比較好 蘭總的最合適,沒有之一 或許別人也會在與你的交談中仔細審視和欣賞你的優點。搜尋 517dnf 上百活人 深淵門票全免費。拒絕大轉移智障版本 技能無cd 定期舉辦活動!sao時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