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穿的時光套,沒暴傷,爆傷追加有用嗎

2021-05-30 05:50:01 字數 2199 閱讀 3446

1樓:來自大佛寺沉魚落雁的海星

有用的,沒有爆傷追爆就直接代替爆傷了

就是這樣了

這個很早就測試過了

滿意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地下城與勇士中時光套是90ss裝備中傷害最高的一套,爆傷的意思是在有暴力傷害的時候,傷害能更高,現在如果一套滿s裝備,至少有50%的暴擊率,暴擊率也是很高的,所以時光套傷害也是十分**的

祝您遊戲愉快

dnf新版時光套削弱了還是增強了

3樓:放棄

dnf這次更新了很多的套裝,今天呢就介紹下新版的時光套,新版時光套怎麼樣?這時光套 到底是被削弱了還是增強了呢?下面就好好分享下dnf新版的時光套屬性。

新版時光套屬性詳細介紹

所有散件

刪除三攻+74

增加爆傷追加10%(原有為4%變10%)

3件套刪除三攻+287

增加力,智+5%

增加黃追+20%

5件套雙暴+25%變+10%

力智+5%變+10%

dnf滿暴擊時爆傷和增加傷害衝突嗎

4樓:愛丨陌生

不衝突,以遠古遺蹟套的那個手鐲為例,爆傷是爆傷的,不能疊加,增加是增加的。然後是暴擊追加,這個就是額外的,多少都不衝突。

5樓:那一碗米線

暴擊的傷害是固定的、不會和其他任何效果衝突

6樓:風語_如歌

不會,暴擊傷害取最高值,當然,技能和裝備可以疊加。增加傷害只和版增加攻擊力類衝權突,比如說,金手鐲和靈魂,但是增加傷害取最高值,增加傷害和增加攻擊力衝突就會削弱效果,但是增加傷害和增加傷害只能取一個最高值,帶多了沒用,比如說,這次的春節稱號和金手鐲,遺蹟手鐲,這三者,只能帶一個,因為只會取一個最高值。

dnf中額外增加暴擊傷害會與其他加爆傷的裝備衝突嗎?

7樓:deat丶

dnf中額外增加暴擊傷

害是不會與其他加爆傷的裝備衝突的,額外增加暴擊傷害是dnf中不同於暴擊傷害的,額外暴擊傷害是可以與暴擊傷害一起存在的,額外暴擊傷害與暴擊傷害是按照加算的,額外暴擊傷害也是可以疊加的。

dnf中額外暴擊傷害和額外增加傷害一樣,都不會與暴擊傷害和增加傷害衝突的,額外暴擊傷害與暴擊傷害之間是加算的,而額外暴擊傷害與額外增加傷害、增加傷害都是乘算的,額外增加傷害與增加傷害是加算,和額外暴擊傷害是乘算。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你可以理解為10爆傷後就是15 然後多了1點額外爆傷 結果等於16總傷害

9樓:艾雷諾

不會,額外爆傷自身也不衝突,只有爆傷和黃字各自衝突,所有的額外都不衝突,無限疊加。

10樓:可愛的

額外爆傷和額外黃字都是不會衝突的

dnf現在時光升級b套後傷害可以提升多少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dnf現在關於史詩改版,根據防具的不同,玩家們的收益也不同,之前被傳出改版後比肩b套的時光套自然也成了大家最關心的防具之一,有大佬放出了完美打造的時光套前後傷害對比圖,咱們來一起看看。

修煉場測試選擇的是石化,所以不存在白字破招的傷害不穩定的現象,改版前的時光套能打22.2億,改版後是26.1億,增加了3.

9億的傷害,改版帶來的提升率是17.5%,傷害提升是明顯的,但完全不可能達到b套的高度,一般而言防具升級能帶來的提升是30%左右,改版前時光套升級深淵惡魔會更高一些,遠超17.5%。

現在來看,改版後的皮甲a套天下第一還能能比肩b套完全是無稽之談,當然這並不是說時光套改版後涼了,我想說的是,時光套不能達到b套的高度,但也是90a中的最強之一,時光套的改版核心就是把面板加成變成額外暴傷加成,套裝屬性的面板加成變成了額外黃字,這是什麼概念?這意味著吃奶率的巨大提升!原本時光套的高面板站街的確很好看,但是團本帶奶就很吃虧了,單人修煉場提升有17.

5%,團本帶奶的情況下提升率最起碼也有25%。

時光套改版前後的面板差距也是不小的,改版前是7.7萬,改版只有6萬出頭,面板少了22%,都換成了額外暴傷和黃字加成,戰鬥力也漲了5萬,漲幅為12.1%。

最後總結一下,關於史詩改版我們還是需要冷靜看待,並不能武斷的說哪套成了天下第一,策劃的一次次改版為的是遊戲平衡,而不是造就某個最強防具。

dnf穿的時光套,沒暴傷,爆傷追加有用嗎

暴傷和暴傷追加是不衝突的,暴傷是提高你的暴擊傷害,暴追是在你暴擊的傷害基礎上面提高傷害。如果你暴擊滿了的話是可以打暴傷和爆追的但是你要注意一下上面有沒有寫取最高值這種東西 爆傷加成 全身裝備最高爆傷 額外爆傷的總和 dnf穿的時光套,沒暴傷,爆傷追加有用嗎?有用的,沒有爆傷追爆就直接代替爆傷了 就是...

DNF時光B套怎麼堆暴,怎麼堆滿DNF時光B套的物理暴擊

技能物理暴擊10 異次元封印物理暴擊8 守護珠物理暴擊1.1 寵物裝備物理暴擊5 寵物物理暴擊10 色徽章2.2 2 光環物理暴擊3光環徽章2.2 2 左槽懷錶附魔物理暴擊2 稱號物理暴擊10 戒指徽章物理暴擊1.1 2 妖刀物理暴擊7 腰帶徽章1.1 2 上衣下裝燦爛物理暴擊3 2 2 護肩年套寶...

dnf時光套哪個部位難出

永遠是缺的那件最難出 我以前天域套就是 其他四件一個星期就齊了 最後一個上衣 半年才刷出來 碎片都60多了 基本都是一樣難出的 都是看命的,命好了就會給你出 90ss皮甲時光的軌跡套在哪刷 90級ss裝備都是在深淵派對中爆的,而開啟新圖的深淵任務需要89級。注意 其中一些稀有深淵組合掉落ss的概率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