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老愛讓我幫她忙,回頭總愛說我什麼都不好,什麼意思

2021-05-15 18:56:13 字數 2520 閱讀 19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先當做沒聽見!等她再叫你時你去,然後望著她笑,問她幫了怎麼感謝我?接下來話語自己發揮了----

2樓:天空的琳琅

離她遠一點,別再幫忙的意思。

一位女同事知道我喜歡她經常叫我幫她做事是什麼意思?

3樓:班門弄斧

她想接近你,願和你在一起,她需要你還不明白?他也希望你有求於她呀。

有個女同事老是找我幫忙,我煩了不想幫她,她就在大家面前叫我幫忙,我不幫她結果大家都怪我不好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什麼樣的人,大家都看的清楚 你是設呢樣的人,大家也看的清楚。

大膽的拒絕便是!

用點腦子,

比如你的主要工作還沒做完,

你就說 王總讓我做的這個案子還沒做完,我先做完這個案子再去幫你。或者你隨便找個理由推脫!

如果她再找你,

你就一拍腦袋,哎呀 我給忘了!

再不然,直接答應,

然後跟她說,

那個姐,最近手頭有點緊, 能不能借我點錢!

關於借錢數量有兩個,

一 借她不願給的極限,不如五萬,她不會借 ,那就借五萬,不給就說你看 你這個活我幹不了 你還是另請高明吧 ,

二 借這個忙值多少錢。比如五百,那就借一千! 然後拖著不還!

就不還!讓她天天催債,然後說 一點錢你至於嘛 天天追著我要,好歹也是同事 整天幫你做這做那的,怎麼這點小忙都不幫呢!

再不然就是,你懂得!比如讓她請客吃飯, 看電影, 你看我都幫你那麼多次了 姐 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啊 然後培養感情,睡了她!(前提是她還有點姿色,你也能下得了口)

5樓:三七

這個是職場中經常看到的現象,這個關鍵得看你自己的工作量的,如果你自己都忙不過來,你直接就回應他說你自己也有事情要忙,還有好多工作要做,她自己也知難而退,其他同事也理解,反過來,如果你工作太空閒,或者你沒有用積極的態度去對待工作,呈現出來的就是無所事事的樣子,同事們肯定也會多叫你幫忙做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大致有兩種理解

1、習慣成自然,你幫她,已經成了順理成章的事情,某一次你不做,大家都不滿意

2、幫忙只是藉口,裡面還有更深層次的東西。大家都明白,你卻不理解。大家怪你,其實是在**之美……

7樓:短腿蝦萌萌

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嘗試在她對您提出要求的時候請求她幫您一個忙,您可以提她不想幫或者並不容易完成的事情,讓她知難而退,一個人的價值某些時候是通過拒絕來體現的,如果一味的去妥協,只會讓對方覺得理所當然喲。

8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這樣的女的太有心機了,如果她不是喜歡你的話,就是想找你麻煩,建議你還是遠離她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身,估計對你有好感,如果不是單身那這女的夠有心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幫忙大家都怪你?還有這種環境的?技術上的事情可以教她,小事就說沒空。也可以開玩笑說,你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啊?老是找我,給別的男同事一個機會嘛

11樓:馬梓開博士

你還是繼續幫她的忙好了。

她看來有點喜歡你吧。

12樓:5咎

這種的話,那就敷衍一下就可以啦。

13樓:錦繡數碼城

幫忙是情分 不幫是本分 誰說你 就就讓誰去幫,如果他不幫,那憑什麼說你

14樓:0千川

你這個木頭,她是喜歡你才和你作對。笨

15樓:6940433群號猶

當做沒聽見,或者一次給她一個下馬威,讓她知道忙不是好幫滴

16樓:妮本來就很美

直接私底下說煩你了。哈哈估計會被扁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把你當成老好人了,她這樣不會感激你,還可能把這個當成心安理得,學會說「不」

18樓:飛羽**

開玩笑的說幫忙要請吃飯的呀!

一個女同事總讓我幫她小忙但我知道她自己是能解決的可就是老叫我,和她去喝茶阡陌奶茶她說天天一起喝就好

19樓:李佳璟有話說

如果你們都是單身 可以發展成為戀人

20樓:看清世間冷暖

看上你了,想成為你的女朋友,木頭腦袋

21樓:小小鹿人

先不說她什麼意思,反正你喜歡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心裡想的意思,你要主動點了,要不可能就錯身了

23樓:**歲月

喜歡就去追,別等晚了的時候。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變相都跟你表白呢

有個女同事讓我幫她介紹物件,又跟我說也沒人追她,什麼意思啊

這個女同事是喜歡上你了,她這樣做都是在暗示你,讓你主動追她並向她表白,她會同意的!想談戀愛了,希望被人追求,被人呵護。要你追她,或者讓你把你自己介紹給她。有個女生讓我幫忙給她介紹物件,有什麼含義,還是我想多了?許多女生是用這種方法試探自己中意的男生,不知你是不是有感覺,自己也可能中招了?若中意她,就...

為什麼單位女同事,老愛盯著我笑啊

有人看上你了 趕緊去這學習技術 hs43 點 0 m 大戰三百回合不敗 你就妥妥的了 不愁吃喝了 想笑哦,根據你的敘述,我怎麼就想這你倆一個郭靖 一個黃蓉呢?或許這個比喻為時過早,但是你也沒怎麼說你的感覺呀,只說你吃飯她看著發呆,你覺得彆扭。如果說工作中你們沒有什麼利害關係,那恭喜你,能肯定她是中意...

已婚女同事突然讓我手心讓她看看,我給她看了她說我手好,她為什麼突然想看我手

只從這上邊看不出來的,也許她對你有意思 30 也許她是在書上看到有關手相的問題正好跟你熟 50 又也許她跟她老公鬧彆扭拿你做擋箭牌 10 然後就是心血來潮 10 就和熟識人見面時說 你吃過飯了 一樣平常的事,你卻放在心上。就此可自檢 心中裝了多少不該裝的破爛事了。也許她真的會看手相,也許是對你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