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聖劍和世界的支點那個比較好

2021-05-17 11:57:10 字數 1312 閱讀 7224

1樓:作文章

高屬強下支點完爆聖劍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屬強的情況下支點好,

開2覺的話怎麼樣都是支點強

和世界的支點哪個好 dnf聖劍王者之劍和世界的支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大家都在關注這

抄個遊戲襲,我也很喜歡,想第一時bai間玩,有人給

dnf世界的支點和王者之劍那個好

4樓:和舒適感的

無宥傳奇 法師職業需要高強化裝備,而相對於戰士職業在高強狀態下是以攻擊力為主,法師職業的在強化的時候是以防禦力為主,畢竟法師職業在生存方面太弱了,血量少的可憐,在防禦上,由於有了魔法盾,我們的生存能力得到了大量的加強,但是在魔法盾碎了的瞬間法師經常可以被boss秒殺。

魔煉之地可以說是一個終極的打寶地圖,但是地圖對於玩家的要求也是非常的很高的,首先對玩家的要求就是500級,這裡是高等級玩家的天堂,但是裡邊的boss即使是高等級的玩家也是不願意去招惹的,但是玩家在裡邊刷刷野怪也是很不錯的。

紅眼裝備都一樣的情況下,支點跟聖劍,哪把厲害?

5樓:喵喵喵喵醬兒

具體還是看搭配的,沒有哪把厲害不厲害。90ss的差距都很小的。2把都有的情況下何不自己去修練場測試下。

我個人覺得這個版本紅眼最好的**就是支點,然後是妖刀,其次才是荒古,聖劍只有搭配天宇,有人說荒古最好,其實不然,畢竟不是全程的。

別人完全體裝備,增幅12的缺這點傷害?妖刀在烏龜是最猛的比荒古還猛,盧克就不行了,又有人說單刷不組減防職業,就問你現在打烏龜是不是3保一,個人觀點。

支點和聖劍哪個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拓展:1、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13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2、在阿拉德大陸的文明之光閃耀之前,世界是一個無邊的宇宙,孕育著各種形態的生命。這些生命分散在各種虛空異界和地下城堡裡,用它們的勤勞和智慧,建立著世界的繁榮。生存在完美大陸阿拉德的人類和精靈,也屬於各種形態的生命之一。

他們用諸神賦予的智慧,創造了被眾多異界生命欽羨的阿拉德文明。相傳,連線阿拉德大陸和其它虛空異界的天空之城,就是天族和魔族為方便往來阿拉德大陸而建造的。

dnf世界支點和聖劍哪個厲害,自身有300屬強

假豬套帶支點400光強能到以上,傷害超越幽魂套,這麼說你總能理解 屬強既然已經這麼高了,因為屬強的邊際效應,聖劍的實際提升會變小很多,如果你屬強低於100,那聖劍秒殺兩個支點都沒問題,但自身300屬強的話,帶支點的提升比聖劍要大的。世界支點 王者之劍 屬性超過多少 那把 收益高 dnf90級ss 大...

dnf同強化下聖劍和荒古哪個好,dnf聖劍和荒古哪個好

看職業 有些職業確實用聖劍比不開魔能的荒古好 但是最終的話都要荒古的 畢竟要升級 據說以後95 跟聖耀也是有關係的 荒古 直接加35的傷害啊 得看職業啊,一般來說還是荒古好的 dnf荒古巨好還是聖劍 dnf聖劍和荒古哪個好 常態肯定聖劍更好,極限輸出的時候就是荒古開魔能。假如是超大陸,聖劍提升大概4...

dnf聖劍和無用哪個好聖劍無用傷害對比測試

聖劍吧 畢竟這版本加技能攻擊力最強 還有100屬強 無用黃字怕衝突 dnf聖劍王者之劍和無用差距大嗎 看裝備搭配,無用還是很強的,提升的話聖劍沒有無用高,但如果是天域的話聖劍會比無用好很多。但是無用跟黃字首飾有衝突呀 我帶的霸域冰雪套和無用,天御其他首飾套的話感覺聖劍好點。爆了一把聖劍 王者之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