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單純,善良的男生會有女生喜歡嗎

2021-05-29 23:26:43 字數 1775 閱讀 307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 我和你就差不多 也很悲劇 是不是說 你很合適做朋友 但是不合適談戀愛 你自己感覺人緣很好 但是真正瞭解你的人 又沒有是麼? 你要學會 該壞的 時候壞一點就ok了

2樓:王二小兒兒

當然會有的 自信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管在**都會有愛你的人的 。

4樓:

怎麼會沒有 不過不要坐等女生過來 男生嘛 勇敢一點 追去~

5樓:最後de貝薩因都

你既然單純、善良,又怎麼會然人覺得輕浮呢? 恩 善良就好 找個媳婦沒問題

找物件有要求正常嗎,這種女生多嗎,想找個普通大學畢業心地善良白一點不黑女孩多嗎過分嗎?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但戀愛講究緣分和感覺的。自身素質高,能力才能都高,當然對另一半的要求也會高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求是不過分問題,你自己也要有你自己的優勢啊,別人也會挑你的呀,比如說你也要長的高帥,家境還好,自己也有文憑

8樓:匿名使用者

再正常不過了,沒要求那才不正常呢

9樓:王軍

根據自身條件找物件。如果你高學歷,可以找條件相當,心地善良,**白淨的女孩。

10樓:釜山

女孩兒暗黃髮黑,可以慢慢改善,此外,現在是知識型社會,相比以前,有學歷的女孩兒應該越來越多了吧。身材矮,那實在沒辦法,人家女孩兒也不想矮,誰不想長高呀?想變得更優秀,就多去努力學習呀!

11樓:苦惱的小珂

找物件提要求,這個非常正常。但是後面的要求就有點過分了。

如果是80年代或更之前,你這個要求一點都不過分,畢竟那個時候,人們普遍樸實,對生活有上進心、有熱情。

但是現在是什麼年代?說是「金錢主義」「金錢萬歲」「顏值就是正義」「喜新厭舊」都不為過。

現在的女生對自己的另一半的要求真的非常高,尤其是有點學歷的(這裡說的有點學歷,指的是高中或高中以上),就算自己每月工資拿3000,對男方的要求也必須是「有車有房有顏值」,工資最好超過2萬以上。

為什麼?因為她們覺得自己整個素質來講,一點都不低啊。

那什麼是不低呢?

有學歷,雖然談不上漂亮,可自己也不黑啊,還有感覺自己心挺善良的,為什麼就不能對男生提出自己「小小的要求」呢?

所以,你現在知道為什麼說你的要求過分了吧?

12樓:han韓韓

這個是廣告,騙女人的**,大家不要理這種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都有自已標準!並不過分!別人找你也有標準,互相適合才能交朋友呀!

14樓:優越水

你是高富帥,身邊全是一些傻白甜的大長腿美女。你是矮窮搓,身邊全是一些又黑又矮又胖的……

15樓:張

這樣的女生很多的,只要你用心的去觀察,就可以發現身邊有很多這樣的單純善良的姑娘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要求,高低不同而已。你要求的其實很多女孩都能滿足,但是也要你足夠優秀才能追求的到呀。想要優秀就要去多學習,讓自己懂得多,條理清晰。

17樓:**物是人非

找物件有要求是非常正常的,畢竟是在一起生活一輩子,所以一定要找個自己喜歡的

男生都喜歡單純的女生嗎,為什麼大多數男生喜歡單純得女生?

喜歡你的人多不一定是好事,還是要多多提高自己,畢竟大多數人的喜歡都很膚淺的,被別人喜歡也別太在意,重要的是最終那個人你滿意,結果你開心。有些喜歡是自私的,我一直覺得追我的人多是因為我好與他們無關,我喜歡自己喜歡的,更何況感情是會變的 作為一個男生,我承認我喜歡一個單純的女神,反而厭惡那些心機多的女生...

女孩子是喜歡沒有心機,單純善良的男人還是喜歡心機非常重,佔有慾強,猜疑心強的男人?請大家全

不管你是小氣,有沒有心機,善不善良,會不會猜疑,只要你能討她高興他都喜歡你 要女生喜歡,首先你得對她好,讓她有安全感,並且人品不要太差。沒有心機單純善良,聽起來很好,但如果不會討女孩子歡心,不會哄她,那也是白搭。心機重看錶現在哪些方面,如果是工作生活,那沒什麼要緊,如果是對女朋友心機重的話,那女生會...

單純內向的女孩會有人喜歡嗎,單純內向的女生見到喜歡的人表現是什麼樣子的?

當然 這種女孩是很可愛的 會有人喜歡 男人嘛 骨子裡就有一種保護女人的慾望 單純的女生 擁有可愛的一面 擁有不懂的傻傻的一面 男人會喜歡的 足夠優秀且的女生再內斂也會有人來挖掘,只是內向的比較被動。當然會有人喜歡啊 而且當你遇到對的人的時候自然就會話多的 愛情的力量是很大的 我覺得不孤僻的話當然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