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下半期理科總分才200多分,要升高二了還有救嗎

2021-03-19 18:38:04 字數 846 閱讀 6134

1樓:魚魚

才上高一,當然有救了,你要迅速學會自學,買本參考書,先把高一落下的知識補上,否則高二更難跟上。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祝你成功。

高一下半期期末考試,理科總分才200分。現在要升高二的還有救嗎?

2樓:豐雅厹

才上高一,當然有救了,你要迅速學會自學,買本參考書,先把高一落下的知識補上,否則高二更難跟上。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祝你成功。

理科高一下半期,總分才200多分,要升高二了還有救嗎?

3樓:行渺

我感覺400百分可能性不是沒有倒是比較小,高一年級就只有200分真的太少了,說明不僅僅是高一的只是有問題,初中的知識也有問題,所以需要補的太多,你不可能在短暫的時間內補起來,太困難了,所以最大的希望高中讀四年,這還的努力努力在努力才能考入大學

高一,理科,下學期其中考試總分200,還有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可以補的,高一下到高二上的內容最重要,比如數學的三角函式解析幾何立體幾何,物理的能量動量,電學大部分章節。抓緊時間補吧,再拖就難了。

高二下學期理科考試總分200分還有就救嗎?有沒有可能重新考好?最好有具體方法推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高二的~是低了點……我一開始生物特差,後來買了本五三狂做提升很多,還沒期末考,建議你先把公式該背的都背了,物理,數學,就是一些基礎的東西,再買本五三,挑題做,因為題量大,有解釋,不懂就問,還有最重要的一點,要有毅力,不然白搭。

高一下半學期才想學美術,還來得及嗎

要是我說喜歡美術就學習美術,最好選擇自己喜歡的,現在開始學習一點不晚,只要你喜歡愛畫就行,省內是不公平,但是大多還是畫的好的佔優勢,只要你喜歡,你一定會成為高手,不管多少人通通殺掉。加油吧!來的及,我高三學1個月統考考了211 學東西興趣很重要,有興趣才能學好,如果說學美術競爭大不公平的話,那你根本...

我現在上高一下半學期,我學的美術,老師讓提前想好學文學理,我

說到 美術前途bai 現在我是大三 du的學生 我正在 zhi發愁 因為我dao喜歡畫畫 可是畢業後內 畫畫不可容能馬上就會有成就,一般都要過幾年 甚至更長的一段時間 在這段時間裡 而且需要投入很多時間和資金,可以學設計 這挺好的,室內設計 環藝 都可以 從文理方面來說 藝術文比較多 但也有理科的,...

高一下期難不難?需要注意些什麼?

和我當時的情況很像 如果你不住校的話那就11點左右睡覺吧,平時注意適量的運動,這對記憶力和專心學習有幫助,可以讓學習效率事半功倍。至於筆記,根據個人情況而定。我記性不好,所以記得比較多,給你個建議,可以參考,上課把筆記記書上,書上,只記書上沒有的,課下再整理到本子上,也算複習了。不要心疼課本,用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