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嗎,天下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但父母們表達愛?

2021-05-19 08:20:35 字數 1248 閱讀 998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嘛,肯定無完美的人。

但是父母也有做錯事的時候,剛開始父母會不知道怎麼去跟孩子相處。

並不代表他們不愛自己的孩子,只是隨著自己越來越老。

恨鐵不成剛的感覺,想攀比的感覺。

就會給我們造成他們不愛我們的錯覺。

又或者,是自己太叛逆,沒理解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來就不是很簡單的,人也是各種各樣的都有。我不知道你經受了什麼樣的痛苦,還是看到了什麼樣的事情,但是,希望你能堅強,努力讓自己成功,才能擺脫逆境。不管是家庭還是社會裡你要讓自己變得強大別人才不會欺負你,反而他會依賴你。

有一句話說得很好,我比較喜歡的『如果你是草,羊會站在你的身上踐踏你,啃食你,不管你是它的親人還是朋友;如果你是參天大樹,羊會仰望你,讚美你,無論你殘疾還是孩子。』

如果你現在是孩子,你只能努力學習,讓自己充滿智慧,將來你才有能力保護你和你的家人。這也是自然生存的法則。

天下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但父母們表達愛?

3樓:有趣的教育

父母在表達愛的時候,一定要按規矩表達。不能溺愛。不能無原則地愛自己的孩子。應當給孩子制定規矩。沒返規矩就要受到懲罰。取得成果就要受到表揚。

4樓:但蓮

愛孩子是真沒錯。但是他們有些人愛孩子,方式是錯。還有些父母經常打著愛的幌子控制孩子。把自己沒有完成的希望投放在孩子身上,期望孩子替他們完成。

"天下父母哪有不愛自己孩子

5樓:佛為大醫王

是的。古代有個孝子叫韓伯俞。他的母親在他犯錯時,總是嚴厲地教導他,有時還會打他。

待他長大**後,當他犯錯時,母親的教訓依然如故。有一次母親打他,他突然放聲大哭。母親很驚訝,幾十年來打他從未哭過。

於是就問他:「為什麼要哭?」伯俞回答說:

「從小到大,母親打我,我都覺得很痛。我能感受到母親是為了教育我才這麼做。但是今天母親打我,我已經感覺不到痛了。

這說明母親的身體愈來愈虛弱,我奉養母親的時間愈來愈短了。想到此我不禁悲從中來。」這個小故事,讓我感動不已。

讓我們在此為天下所有的父母送上一句全宇宙最吉祥的祝福:南無阿彌陀佛!衷心祝願父母們此生命終之後速得往生極樂寶剎!

也勸天下的子女們,從現在開始孝順父母。不要等想孝養父母了,父母卻已經不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恩,大多數父母都是愛孩子的,一心只為孩子好

天下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嗎,天下父母都深愛自己的孩子,所以孩子應該怎麼做

絕大多數人都愛的,只有極少數不.大部分都是,其實我們這個年紀根本無法體會 當你真正有了自己的孩子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不養兒不知父母恩了 當然,可憐天下父母心嘛 你自個想象一下,你有個小不點bb,你把他帶到比你還高。你對他什麼感覺。動物的本性如此,何況是人類。天下的父母哪有不愛自己的孩子的,有哪個孩子不是...

天下有父母和自己孩子耍陰險狡詐的嗎?奇怪了

父母有時候也得和孩子鬥智鬥勇。但要說是陰險狡詐,可能有些過了。有這樣的父母,自私自利,一輩子為自己活,算計天算計地,幾十年春秋,帶不走一片葉一根草,但他 她 還是要耍奸滑處處算計,連自己孩子都不放過,有這樣的父母是孩子一生的不幸。有啊。父母為了管教好自己的孩子,經常會和自己,小孩鬥智鬥勇的。耍陰謀狡...

現實中真的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嗎

現實中很少有父母不愛自己孩子的,因為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父母只要有能力都會盡量愛自己的孩子的。現實中真的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嗎?我覺得現實生活中沒有父母不愛自己,孩子的每一個父母都是愛自己孩子的,除非父母對自己的孩子真的傷心透頂了,絕望了才會拋棄他的。可憐天下父母心,世界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