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辦理農行的銀行卡時,業務員說我身份證號碼存在但與姓名不匹配,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啊

2021-03-19 18:38:05 字數 1461 閱讀 22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你戶籍所在地派出所查查,是不是派出所在輸入系統時把你的名字輸錯了。現在銀行開戶都要將你的身份證資訊輸入公安部的公民身份證聯網核查系統進行核對的,業務員可能查詢後發現你身份證上的名字和公安部系統裡的名字不一致。

2樓:最喜趙雲

這是因為已經有人用這個身份證號碼辦理過銀行卡了!這是重號身份證,你可以用你的身份證辦卡,沒有影響的!

3樓:威威老爹

這種情況比較普遍,你可以持銀行的聯網核查回單去當地的派出所進行查詢及更正。

今天去銀行辦卡,說我的身份證號碼存在但與姓名不匹配。

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身份證識別系統沒有公安局更新的快,或者人行系統問題等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你辦卡可以提供佐證加身份證就可以辦理,佐證可以是駕駛證、戶口等。

5樓:天淡雲輕

這個身份證辦下來之後 你的戶口有沒有辦更過 比如遷出之類的 如果是 那麼你最好重新辦一張身份證 我之前去銀行辦卡 他們研究了半天說身份證是真的 但是銀行查不到我的這個身份證號 反正現在公安系統肯定有問題 他把你以前的號銷了 但是你的身份證又是真的 呵呵 重新去辦身份證吧

6樓:貴大老蟲

這隻能說是公安部對聯網核查公民身份資訊系統更新不及造成的。您可以撥打所在省的聯網核查公民身份資訊工作諮詢及投訴**,具體號碼可到中國人民銀行**上查詢。

7樓:愛11的代價

你應該是個黑戶,派出所出問題了,你去問問

去銀行辦理銀行卡,提示:身份證號碼存在,但與身份證號不匹配!

8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去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戶籍科,更正一下你的(生+分+正)號碼吧,有可能與別人的(生+分+正)號碼重複了,所以無法辦理銀行業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號碼應該是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號碼存在但與姓名不匹配或反饋**不相符的,可採取以下方式對相關居民身份證的真實性進一步核實:

(一)要求客戶出示居民戶口簿、護照、機動車駕駛證等其他有效證件。經佐證,相關居民身份證確屬真實證件的,銀行機構應留存相關證件影印件,並繼續辦理相關業務。對於第二代居民身份證。

銀行機構也可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證閱讀機具進行鑑別。如經鑑別相關居民身份證確屬真實證件,銀行機構應繼續辦理相關業務。

(二)為客戶出具聯網核查結果證明,由客戶持該證明自行到被核查人戶籍所在地公安機關申請核實。公安機關應予以受理並於受理核實申請之日起2個工作日內將核實情況反饋申請人。如經核實相關居民身份證確屬真實證件,公安機關應及時為相關個人更新相關公民身份資訊。

客戶可持居民身份證和公安機關核實並填寫的回執到銀行機構申請辦理業務,銀行機構不得拒絕。

(網上找的,貌似這種情況還是有的)

辦理農行銀行卡要什麼條件

沒有達到18週歲也能辦理農行的借記卡,就是普通的世紀通寶卡,5塊錢的工本費,剛開戶至少要存入50元。開戶一個月左右會收你一次年費10元,一年收一次。你說的是一般的借記卡吧,那就帶上你的戶口本,上邊是有你的身份證號的,和10塊錢就可以了.可以的話叫你家長一起.要是說信用卡,那就不用想了 銀行卡辦卡的流...

招商銀行信用卡業務員來辦理了機會有多大

您好,信用卡的申請稽核需經我行徵信系統綜合評定,參考因素較多,如年齡 工作內 一般都可以的 額度不會很大 招商銀行信用卡業務員上門辦理通過大不,會不會不通過,有沒有辦信用卡我想辦一張 個人資質好通過率複比較高制,符合銀行條件一般都可以通過。信用卡辦卡條件 年滿18週歲不超過65歲 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

為什麼我的銀行卡被鎖定,銀行卡為什麼會被鎖?被鎖代表著什麼??

1 銀行卡解凍方法一 個人輸錯密碼超過銀行的規定次數引起的解凍,銀行為了保護使用者用卡的習慣,規定了密碼輸入的次數,有的銀行是3次,有的是10次。如果是這種原因造成的解凍,那麼很簡單,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最近的營業廳。在取號機上選票時選擇個人業務,等候語音叫。等輪到的時候,向工作人員說明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