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牧好養嗎?我月兩千塊錢能養的起嗎?養一隻蘇牧月所有

2021-05-23 14:02:09 字數 941 閱讀 1137

1樓:樂音涼咒

**再加上雜七雜八的東西都加起來大概是一個月300沒經驗也可以的,蘇牧特別聽話溫順,就是太調皮,總是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

而且很聽話,訓練它很容易。

如果是小狗還要給它注射疫苗,大約幾百塊吧...每年好像都要打狂犬疫苗。

2樓:匿名使用者

講究點500塊錢足夠了,包括美容在內,其實養狗不是錢的問題,要知道這點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要有耐心和絕對的愛心才能養好,沒有誰家說養只狗破產了沒有,90%都是一開始喜歡,玩幾個月甚至更短,就不要了給人了,都是應為收拾不過來,不會養沒有了耐心造成的,養狗花不了幾個錢,甚至不花錢,沒有感覺,主要是你有沒有時間能夠照顧記好它

3樓:想幽默

我家的兩個月抱回來的,沒餵過一點**,不用計算這個開銷都行了 。

養只蘇格蘭牧羊犬一個月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的的就是一月一袋15公斤**錢,跟你選的犬糧有關,普通的200-300元,零食要是不多100也差不多,浴液

5樓:沫沫糖寶

如果想要養狗最省錢又能養好狗狗的辦法就是:

首先是飲食,買**適中的**一斤十塊左右,每個星期保證買一斤,再買上普通小孩吃的奶粉,饅頭或者餅,這樣三樣開水衝開泡在一起,晾涼以後給狗狗吃,如果狗狗慢慢變大就可以適當的加肉食,就是平時自己吃什麼它就能吃什麼。切記狗狗不能吃調料,吃了以後會逐漸喪失嗅覺的。

其次是狗狗毛髮的養護,如果在不使用狗狗專用產品的情況下可以使用平時自己用的香波,不要刺激性的,最好是柔順的那種,這樣才不傷狗狗的毛,而且洗澡時水溫不要過熱,狗狗的皮很脆弱,容易燙傷的。

至於狗狗的玩具,要看它喜歡什麼,只要時常陪陪它,多帶它散步,它也會很開心的。但是一般的蘇牧都要適當的帶它跑步,這樣它身體的各項機能才能好,你的狗狗才能健康的成長哦~

請問月三千塊錢工資,然後再還上兩千塊錢房貸是什麼感覺

窮得沒錢生活唄,基本1千元生活要很精打細算吧。很少人能辦到。過著拮据的日子 只能節衣循食。我就是這種狀態,老公就是個混蛋,不去找錢還問我要錢用,家裡老小也不管,真不知道那種人活著有什麼意思,又不肯離,時常帶他村裡人來家常住。對於一個結過婚的人一個月還三千塊錢的房貸拿多少工資沒壓力?已經結婚了,如果還...

我有兩千塊能做什麼,手裡有2000塊錢,能幹什麼

寄人籬下啊?呵呵 現實是沒文憑,沒錢.你要闖,可以.上面兩樣你必須有一樣,其實我也不看重文憑和錢.但是不保證別人不看重.就算你有通天的本事,沒錢就相當於自己發展是不可能的,而沒文憑呢?就造成被別人看中的機率小了.不是沒有.運氣好還是有可能的.再加上你太年輕.建議還是忍幾年吧 有理想,花點時間沒什麼 ...

情侶關係男朋友偷著拿我的卡取了兩千塊錢我應該怎麼辦

偷拿是不好的,一定要和他談談,要不有一次就有下一次,還有兩個人還在談戀愛,錢分開比較好,你幹嘛告訴他密碼 先不提這事兒,心裡記下,最好有賬單,下次他再來,直接把賬單扔給他分手 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假如說有下一次,或者很長時間他都沒把錢還回去,那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這個人品質有問題。有這樣的人,單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