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字寫的看不懂太草,字太草,看不懂,求解!謝謝!

2021-03-19 18:38:11 字數 1477 閱讀 72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三個字是:

彭紹書希望能幫到你,

字太草,看不懂,求解!謝謝! 3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字,只有醫生和**知道。拿到藥房或診所問問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醫生寫的字都像鬼畫符一樣。現在有了電腦了,好多了。

4樓:

表示只看懂一個血字,誰寫的字只有他自己才清楚對吧,

你可以去問他。

5樓:遺忘記憶回輪遊

解鈴還須繫鈴人,醫生的字只有同為醫生的人能看懂,所以,哥們,你去樓下找個門診或者藥房問問吧,這裡就算有人給出答案,你敢信嗎?

字寫得太潦草,看不懂怎麼辦?

6樓:時光奪去了青春

儘量把它改正唄,我做作業的時候把字寫撩了,被老師批了個b分,接著就把他給改正了

7樓:姜生涼生

第一個字是 情 蘇

文字寫得太潦草,看不懂,麻煩你幫我解釋一下,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此相看來福如何呢?清看又文分解出你的相看來你有一個聰明仔,你的相旺丁,大把仔生,照你的相看來,能有2朵紅花,4朵白花之命,命納一條孝順女。你的相論天堂眉目看來瑞幾好,你的老鼠耳,聰明精靈,勤奮肯幹,你人勤勞肯幹的人,但計謀單薄,你人有奮發,志氣靠自力更生,你夫妻關係感情一般,夫妻少商量,時冷時熱,你的掌紋看來差一些,你的家宅運有些不得安寧,住宅人事多,丈夫的事業同感情線小人多,你的相看雖然有志氣,奮發招錢,但家宅運留不住財,平時容易()財,你的相論五行五品,此相為你()士相,

2歲—7歲運程差一些,8歲—17歲成績中等,18—22歲錢財左手來右手出,23—28歲芝麻開花節節高,29—37歲小人多,有些委屈阻滯,38—39歲事業財運有點冷淡,40—44歲雲開見月明()仔,上樓梯步步高昇,45—50歲時來運轉,51—58歲錢財得心應手,59—60歲有些疼痛,破些財轉61歲逢凶化吉,62歲—75歲榮華富貴,天天行花街,上榮樓,壽命89歲。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找醫生本人,就醫吃藥須慎重,這不是鬧著玩的。

來個大神把這段字翻譯一下,寫的太草了,好幾個字看不懂

10樓:尋常豈藉載培力

我也有兩個字看不懂!第1行:對於正項級數 第2行:

先看能不能找出比較同級數 第3行:找 的方法:1,當vm是一個分比( )時 第4行:

分子分母各自得留n最高次項,即得 第5,6行:當vm中有 時的 無窮小時,作等份代換即得 第7行:必是中級數 收斂 發散 第8行:

收斂 發散 第9行:若無法找出比較同級數

這個是什麼字?寫得太草了看不懂,請問這個兩字是什麼,寫得太潦草了,看不懂

好像是 收材調去,具體要看這張紙是什麼東東 請問這個兩字是什麼,寫得太潦草了,看不懂 防顏?這字寫在 的,確定一下猜測的範圍 這兩個字上寫的是 保證 我就經常寫這種字 我覺得這兩個字像 陌顏 字太草,看不懂,求解!謝謝!30 這些字,只有醫生和 知道。拿到藥房或診所問問也行 原來醫生寫的字都像鬼畫符...

字寫得太潦草,看不懂怎麼辦,文字寫得太潦草,看不懂,麻煩你幫我解釋一下,謝謝!

儘量把它改正唄,我做作業的時候把字寫撩了,被老師批了個b分,接著就把他給改正了 第一個字是 情 蘇 文字寫得太潦草,看不懂,麻煩你幫我解釋一下,謝謝!此相看來福如何呢?清看又文分解出你的相看來你有一個聰明仔,你的相旺丁,大把仔生,照你的相看來,能有2朵紅花,4朵白花之命,命納一條孝順女。你的相論天堂...

工作中問題,領導手寫字太藝術看不懂,還讓我寫成,我該怎麼辦

可以先問問有經驗的同事,再結合實際情況,看同事的翻譯符不符合實際情況,如果你覺得實在有問題最好還是問問領導,不要耽誤了正事,否則罪過就大了。可以直接問他。沒有什麼不可以的。現在是新社會,人人平等。他如果不耐煩,直接炒他魷魚。在實際工作中,領導的叫麼名字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的領導就是個文盲,拿像是有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