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運20公斤是一件貨物還是可以兩個,比如說兩個行李箱

2021-03-19 18:38:11 字數 2822 閱讀 3800

1樓:化珈藍穎

兩個箱子一共二十公斤行的,前提是沒有自帶上機的行李,否則超過免費重量;

隨身攜帶行李是5公斤。

2樓:

應該不限制,因為這20公斤可以是一件物品也可以是許多件。只要重量達到20公斤就可以。應該可以放兩件的啦。

3樓:太平洋裡的水

跟你的數量沒關係。是託運的時候稱重的總重量。

國內航班免費託運的行李20公斤。必須是一個箱子嗎?兩個箱子一共二十公斤行嗎。隨身攜帶行李是5公斤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箱子一共二十公斤行的,前提是沒有自帶上機的行李,否則超過免費重量;

隨身攜帶行李是5公斤。

5樓:檯安小松

一是一個箱子,隨身是5公斤

坐飛機我拿兩個箱子 每個箱子都不超過二十公斤兩個箱子可以免費託運嗎?還是一個人一共限制二十公開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班的免費行李額頭等艙為40公斤、公務艙為30公斤,經濟艙為20公斤。如果你的行李不幸超過這個重量,那就意味著你需要交行李逾重費了。

國內航班的每公斤逾重行李**是以超出免費行李額的部分按經濟艙全價票的1.5%來收取的,金額以元為單位。你必須注意的是經濟艙全價票,而不是你買的折扣票。

舉個例子:北京到三亞的經濟艙全價票是2310元,那麼就是2310×1.5%=34.

65元,那麼逾重量行李費就是每公斤35元(不足一元按一元計)。

一個人坐飛機可以免費託運兩個行李箱嗎?都不超重。一大一小。謝謝 5

7樓:

只要兩個行李箱的重量加一起不超過免費行李額就可以免費託運。免費行李額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

1、乘機行李

旅客在旅行中為了穿著、使用、舒適或方便的需要而攜帶的物品。如沒有另外的規定還包括了托執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為40×60×100釐米。

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持**或兒童的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2、乘機免費隨身攜帶物品

在旅行期間可以免費自行攜帶零星小件物品乘機。航空公司對體積及重量有限制。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重量不超過5公斤。

頭等艙旅客可以攜帶兩件五公斤。打火機、液體、刀具等不得作為隨身攜帶物品帶上飛機。

不允許在托執行李中夾帶鋰電池,只可以隨身攜帶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消費用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和行動式攝像機等)。對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備用電池每人限帶2個。

擴充套件資料

1、乘機不能隨身攜帶,但可託運的物品

除管制刀具以外的如水果刀、剃鬚刀等生活用刀、手術刀等專業刀具、化妝品,如來不及託運,可以辦理相關手續後,在規定時間內由安檢部門代為保管。

2、乘機嚴禁攜帶及託運的物品

槍支(含各種**玩具槍、微型發射器及各種型別的攻擊性**)、彈藥、軍械、警械、**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劇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蝕性物品、危險溶液及其他禁運物品帶上飛機或夾在行李、貨物中託運。凡攜帶或夾帶上述物品的一經查出,立即移交公安機關處理。

3、乘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

(1)液體飲品:如礦泉水、茶水、碳酸飲料、牛奶、酸奶、果汁等;

(2)洗漱化妝用品:如牙膏、洗髮水、沐浴露、潤膚露、剃鬚泡沫;

(3)凝膠用品:定型水、啫喱水等;

(4)藥品:如眼藥水、口服或外用藥液、噴劑等;

(5)液態食品:甜麵醬、瓶裝罐裝罐頭等食品;

(6)氣霧劑:噴霧液。

8樓:

一個人坐飛機的話,可以免費託運兩個箱子的,假如都不超重小包的話,提在身邊大包的話就可以辦理託運了

9樓:紙卷子

那要看你坐的是頭等艙還是經濟艙了。

規定不一樣,一般規定是不超過30公斤。

經濟艙不超過20公斤。

10樓:蒼白的正義

要看你所有的行李加起來有沒有超重。不是單件算的。如果兩個加起來沒超重的話。當然可以

飛機行李託運規定20公斤 只能託運一件行李 ? 還是 的總可以託運幾件行李 幾件加起來不超過20公斤

11樓:暉欣

首先:把重的一件或幾件東西託運掉,(平均每個人)加起來不能超過20公斤。你要是多人飛,就辦託運,可以平攤重量。

儘量不要超重,人家如果高興的話還好,可以不罰款,一般不高興,一公斤交30元多啊。

剩下的東西不要超過每件小蘋果箱大小的體積(越小越好),無論多少件,只要您手裡拎得下,一般不會管你,可以直接拿上飛機,(都是託運超重的拿著)。

蜂蜜也可以運,自己包好東西,要把桌上型電腦等防護好,別磕到,就跟雜貨一樣的託運。

12樓:玉杵搗藥

國內航班,一般規定托執行李的件數不能超過2件,總重量不能超過20公斤,超重部分需要付費(收費標準為:同程全價票票價的1.5%/公斤)。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身攜帶的行李只能是一件,體積有要求。

託運的,只要總重量不超過20kg。若是公務艙和頭等艙,總重量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件數沒有要求,只要總重不超過20公斤就可以了,超過的部分另行收費, 外交人員免費攜帶重量25公斤

飛機託運超重一公斤多少錢,飛機託運可以託運多少公斤?

全價票的1.5 一公斤,舉個栗子 經濟艙全價票是1000,超重行李就是15一公斤 搞個什bai麼啊,明明也沒拿多少東西,du怎麼zhi稱重的時候 行李就給超重一dao公斤了呢回 相信大家的行李平答常在過稱重時,都會遇到這個問題,那麼,說到這,有人就會好奇,坐飛機行李超重一公斤的話是多少錢,接下來發兔...

第一次出國留學是不是可以託運3件23公斤的行李

一般是兩件23公斤的行李。外可以加上8公斤的隨身物品。不是三件,是兩件總重量在35公斤之內的行李。當時是國泰去澳大利亞的其實新航的本身就提供35公斤的行李的。還有,如果飛美國,本身也是有2件23公斤行李好帶的你是學生,可以像航空公司申請學生行李。一般的都會有學生行李服務。沒有的話,要自己買了。根據你...

被多個人喜歡是一件好事,還是一件壞事

趕緊選吧 這樣對你現在男朋友很殘忍啊 我都替他傷心 不是好事也不是壞事 如果你還愛你的男朋友,你應該拒絕他.如果你發現你更加愛另一個人,你就作你自己內心的選擇 最好還是痛快一點吧,四年了,別傷害他的感情 三角戀也不是什麼好事情 讓人摸不透到底是一件好事還是一件壞事?對一些人來說是好事,但是對朋友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