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在哪產的,多肉植物盛產哪些國家

2021-05-30 09:58:30 字數 2354 閱讀 2634

1樓:

原產地主要在南非和墨西哥,現在世界各地都有,韓國和中西歐現在都有很多出口的,國內大棚也很多了。

2樓:舊口

沙漠地區,園藝品種大多來自墨西哥

3樓:玖零檸

中國也有,想買可以上**

多肉植物盛產哪些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番杏科的主要原產地是奈米比亞和南非,仙人掌科以墨西哥最多,景天科到處都有。

5樓:

南非,墨西哥等是原產地~

6樓:l執政為珉

一般都是去荷蘭或者韓國進口的,荷蘭的大顆,韓國的品相好

多肉植物是從**來的?

7樓:行者黎一兵

多肉植物喜歡涼爽的半蔭環境,主要生長期在春、秋季節,為多肉植物中的「中間型」品種。耐乾旱,不耐寒,忌高溫潮溼和烈日暴晒,怕廕庇,也怕土壤積水。生長期應給予充足的光照,若過於廕庇,會造成株形鬆散,不緊湊,葉片瘦長,「窗」的透明度差。

如光照過強,則葉片生長不良,呈淺紅褐色,有時強烈的直射陽光還會灼傷葉片,留下難看的斑痕,在半蔭處生長的植株,葉片肥厚飽滿,透明度高。生長期澆水掌握「不幹不澆,澆則澆透」,避免積水,更不能雨淋,尤其是不能長期雨淋,這些都是為了避免爛根。但也不宜長期乾旱,否則植株雖然不會死亡,但葉片乾癟,葉色黯淡,缺乏生機。

但多肉植物品種繁多,習性各不相同,栽培方法也不能一概而論。

8樓:貝克街流浪貓

多肉植物大部分原產於非洲、中亞和美洲,現在市面上的很多品種是人工雜交培育的。

9樓:毓千厹

早期的多肉是由原產地採來培育,馴化,繁殖的。日韓的多肉培育品種和規模化生產,90年代起開始影響我國。

多肉植物適合葉插繁殖,也就適合組培技術離體快速繁殖,投資不是很大的情況下,可以迅速像市場**超大量的組培苗。這就是好像突然間到處都是多肉的原因。

當然,小巧的尺寸,萌萌的樣子,多肉迎合了市場的需求一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種,原產地也不同

中國本地地多肉植物生長在那些地方

11樓:小亞麻

可以種在陽臺上,沙漠中也有分佈,養多肉很放心,因為你出去旅遊太久了,它絕對不會缺水。

12樓:一本肉肉女

多肉植物的原生地,如加那利群島,四季低溫和高溫為8-28度左右,這樣的溫度適合多肉植物的生長需求,我國國內和多肉植物原產地的溫度比較相似的是雲南,所以,中國本地的多肉植物生長在雲南氣候相似的地區。

中國多肉植物種植地主要分佈在**

13樓:孟闌

多肉植物分佈區的植被型別 1.熱帶雨林 2.熱帶稀樹草原 3.熱帶**帶荒漠 4.硬葉木本植被地區 5.溫帶常綠林地區 6.溫帶落葉林地區 7.有寒冬的草原到荒漠地區 (三)重要分佈區環境特點與種類 1.墨西哥高原與美國西南部 2.安第斯山區 3.南部非洲 4.東非 5.馬達加斯加島 6.加那利群島

從發燒友級別上來講,國內多肉植物集散地在上海。高中低檔,一應俱全。當然除了,上海曹安公路附近也有很多愛好者的大棚。

還有一個地方是天津,那裡多肉植物玩的早,發燒友級別高,和日本等地的交流也頻繁,還有個別科班出身的專業人士的技術支援,也算是國內多肉植物的聖地。不過,天津的多肉植物品種主要集中在12卷,有2個專業的種植大棚,東西的**都不便宜。

另外,山東、北京這兩個地方都有頂尖的專業大棚。

最後,要提到的是福建,這個地方出的都是商品苗,也就是10幾畝地種一個品種,以低檔商業化品種為主,少數幾個發燒友也被茫茫肉海淹沒著。

其他城市也有多肉植物大棚,但是不成氣候,所以也不一一細說了。

最大多中國最大的肉植物生產基地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生產基地在浙江金華,永珍花卉****是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國家種子種苗進出口企業,擁有生產基地2100餘畝,高標準溫室大棚30萬平方米,年產多肉植物一億株

15樓:匿名使用者

過內最大的多肉生產基地在福州市建新鎮麥浦村,該基地佔地80畝,溫室60座,蔭棚8000平方米,全天候嫁接室1個,內設研究所一個,擁有職工80多人,年生產38科500多種數百

16樓:羅軒逸

浙江永珍花卉現擁有生產基地總面積2100餘畝,溫室大棚面積50萬平方米,是集多肉植物培育、加盟連鎖業務、電子商務、花卉租擺、科技研發、農業休閒觀光、種苗進出口等為一體的綜合型國家農業龍頭企業。

多肉植物有哪些多肉植物的種類,多肉植物有哪些分類

有葉的種類佔相當大的比例。刺的特色沒有仙人掌類那樣鮮明,很多種類雖有強刺但被葉掩蓋,只是落葉期時刺才顯得突出。花單生的也有,但有很大一部分是整合各種花序。花的觀賞性總的來說遜於仙人掌類。按貯水組織在植株中的不同部位,多肉植物可分為三大型別 葉多肉植物 莖多肉植物和莖幹類多肉植物。複葉的型別有三出葉 ...

多肉植物的養護,多肉植物的養護?

一 土壤使用。多肉對於土壤有一定的要求,在養殖的時候不能用太厚重的土,應該使用透氣 鬆散且排水能力好的土栽培。可以用泥炭和顆粒土栽培,可以讓土壤更好的透氣,對植株的根系呼吸生長也很有幫助。二 光照時間。想要讓多肉健壯的生長,一定要注意光照時間,最少要讓它每天接受光照 個小時。有的種類比較喜陽,因此要...

多肉植物的葉片怎麼養,如何養多肉植物,多肉植物好養嗎?

多肉植物養護全攻略!對圓滾滾的多肉植物簡直是零抵抗力,如果想把多肉植物越養越好,你必須學會這三招 如何養多肉植物,多肉植物好養嗎?多肉植物養護全攻略!對圓滾滾的多肉植物簡直是零抵抗力,如果想把多肉植物越養越好,你必須學會這三招 近幾年多肉植物很受寵,養什麼死什麼的新手也大有人在,大多新入坑花友都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