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兩句話寫出你對北京的感情,「用一兩句話表達你對祖國寶島臺灣的感情」怎麼寫

2021-03-19 18:38:15 字數 4322 閱讀 3994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你好,北京再見!

北京北京,背(北)著夢想,筋(京)疲力盡.

2樓:寫在離開之後

我看到來來往往的每一個人,但是沒有一個人注意到看著他們來來往往的我。

3樓:25的狗子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用一兩句話表達你對祖國寶島臺灣的感情」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祖國是一雙手,而你臺灣和其他省份一樣是其中的一根手指,十指連心,祖國誰也割捨不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祖國是一雙手,我會把食指和中指變成霸道。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做多情,臺灣才不認大陸是祖國,整天祖國的喊,不害臊嗎?

用一兩句話表達對愛的感受

7樓:寂楓の淚

1愛心可以讓死神望而怯步。

2 愛心,一顆在人們不經意的情況下播撒的種子,讓人感到溫暖。

8樓:花香味兒

有人說,愛

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愛是一首詩,冷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是冬的陽,是春日的雨......

《愛之鏈》寫的是一個感人的英國故事,故事的男主人公名叫他是一個窮人。

在一個大雪紛飛的黃昏,去找工作的途中,幫助了一個老婦人,這位老婦人對他感激不盡,想付錢給喬依時,卻被拒絕了,喬依說:「如果你想報答我,就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吧!

老婦人走進了一家店面很破舊的咖啡館,為她服務的是一個身懷六甲的女店主,她行動艱難,還忙來忙去的幫老婦人端茶送飯。老婦人看出她需要幫助,於是,她想起了喬依的話,留下了錢,又留下了一張沒有姓名的條子,內容是:「在我困難的時侯,有人幫助了我,現在讓我來幫幫你。

」令我們驚奇的是,那個女店主正是喬依的妻子。

大家都認為好湊巧啊!其實不然,愛是無限的,愛是不會中止的。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人需要愛,需要愛心救助。

每當大雪紛飛的時候,那些苦苦哀求著的失學兒童,又有幾個人能送他們一份愛呢?每當颳風下雨時,那些孤苦零丁、無依無靠的婦儒,又有幾個人送她們一份愛呢?那些被病魔纏身的大學生,又有幾個人能送他們一份愛呢?

每當災難降臨時,那些失去親人和財產的人們,又有多少人給他們送去一份愛呢? 對他們來說,愛就是大雪紛飛時的棉襖;愛就是颳風下雨時的傘;愛就是為受災人民送去的溫暖和關懷。讓我們一起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吧,讓愛心散發光彩,讓愛之鏈永遠延續下去。

有一首歌詞中唱到:「只要每人獻出一份愛,世界將會……」。可許多人只是那麼唱唱而已,大家都找各種理由只說不做,不再讓英雄流血又流淚。

讓我們用行動來證明吧,從現在開始,從我們大家做起,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老人、小孩、和殘疾人。使生活變得更加美好。讓愛心的接力棒,傳遍祖國的大好河山!

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雷鋒精神永遠發揚光大!

今天,我讀了《愛之鏈》這篇課文。課文寫了一個嚴寒的冬夜中充滿愛的故事:下崗的喬依無償幫老婦人修好汽車,老婦人在用餐時又得到了喬依的妻子悉心照顧,也受到了愛的感染,留下了一些錢,悄悄地走了。

這故事展示了人與人之間的愛的鏈條,歌頌了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互相幫助的美好感情。

喬依幫助老婦人修車,老婦人竟然詢問給多少錢,而他從來沒有想到幫助人應該得到錢的回報,況且過去自己有困難時得到過別人的幫助,而且自己也一直幫助有困難的人,老婦人的舉動大概是他第一次遇到,怎麼可能不叫他愣住呢?這反映出喬依一貫的質樸,樂於助人,不計報酬的作風,他有著一顆善良的心,他用這顆善良的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想到了雷峰。雷峰生平做盡了好事。他為別人做好事,從來不需要別人給他報酬,也不需要別人回報他什麼。

你一定聽說過一句話:「做好事不留名。」因為只要你受到別人的幫助時,你總會問他: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有人會告訴你他叫什麼名字,也有些人會說:「能幫助您是我的榮幸,名字重不重要,不要緊。

」喬依就像雷峰一樣,處處為別人著想,連自己的手都蹭出血了,喬依還是繼續幫老婦人修車。寫出了喬依愛幫助人的好品德,有顆善心。像喬依這樣的人世界上還有很多,只是你沒有遇到而已。

只要人人有一顆善心,你就可以交到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只要你用真誠的心去對待人別人,別人就會用真誠的心來回報你。

我讀了這篇課文後,我從喬依身上學到了:如果自己有幫助別人的實力,就要盡心盡力的去幫助別人。如果自己沒有能力去幫助別人,不過你可以好好學習,長大了,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樣你也算獻出了你的愛。

而受過你幫助的人,會把這份愛繼續傳遞下去,讓更多的的人感受到這份愛的溫暖。

在生活中,在學習中,我都要學習喬依這種精神。我要學習喬依這種樂於助人,而不計報酬的精神。在學習中,我會主動幫助同學解決問題。

在生活中,我只要看到要需要幫助的人,無論是小孩,還是老人,我會主動上前去幫助他。這種精神可以用一個詞來說明,它就是「愛的奉獻。」每個人獻出自己的一點點愛,就會有多一個人感受到這份愛,世界上就會多一條生命,就會多一份快樂!

下面我圍繞「愛的奉獻」找了一首詩來描寫「愛的奉獻」對生活的影響有多大。請看下面的詩「愛的奉獻」,希望看到這首詩的人可以獻出自己的一點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受你幫助的人,一定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

9樓:香水噴泉

愛情裡 天堂和地獄不是兩個世界,而是一個**

「我愛你」與「我對你有感情」,這兩句話有什麼區別?

10樓:晚安

當然喜歡我愛你了 「愛」這是愛的繁體,中國人造字很有特點,把愛字拆開,是版一個「心」字和一個「受」字權

,就是要用心去感受。所以你愛一個人就要用心體會你愛的人的感受,理解,融合,從而把愛昇華。 這就是「我愛你」的含義了 我對你有感情是缺乏新鮮感了 其實,你要有個人的主題.

決不能讓男人把你猜透. 偶爾給他一點甜蜜. 偶爾給他一絲生氣.

男人最討厭的女人有兩種: 1.愛過分撒嬌;2.

愛過分逞強 你要想辦法讓男人覺得你在他心裡很重要,他在你心裡也不可獲缺! 或許有點難,不過你可以慢慢揣摩````

麻煩採納,謝謝!

採用對比手法寫一段話表達對事物不同的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的光芒是柔和的,她不似太陽那般耀眼奪目,熱情四射,但她的寧靜之美卻深深地吸依著我。她總是在寂靜的夜晚默默地為大地添上一抹光亮,讓在外的人們能夠看清回家的路,她也總會給人們的心頭添上一抹溫馨之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外婆給我織的毛衣是那樣普通簡易,遠比不上服裝店裡那些時髦的衣服,但現在外婆過世了,那件毛衣卻是那麼難忘

13樓:ok用笑掩飾傷

一本好書勝過珍寶,一本壞書比一個強盜更壞。』因此,開卷是否有益,得先看開什麼卷。藥吃了對身體有益,但也有副做用。

讀書是有益的,但也有糟粕。有位哲人曾說過,能夠攝取必要營養的人,比吃得很多的人更健康。同時,真正的學者往往不是見書就讀的人,而是會讀書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潤澤靈秀的深潭,見過波光瀲灩的湖泊,見過迂迴曲折的江河……對比之下,我感到這些水都不如我家門前清澈見底的小溪,那條小溪承載著我童年所有的歡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的光芒是柔和的, 他不似太陽那般耀眼奪目,熱情四射,他總是在寂靜的夜晚,默默為大地抹上一點光亮,讓人們看清回家的路

16樓:

這支葫蘆絲跟了我很多年了,它雖然沒有其它的葫蘆絲的外觀造型那麼漂亮,音質也沒有那麼優美,但是她是外婆送給我的,外婆已經不在世了,是它伴我的喜怒哀樂,坎坎坷坷,高亢激昂優美的旋律讓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隨意寫一寫,比如啊我看見過雄偉的泰山遊覽過紅葉似火的香山卻從沒見過桂林這一帶的山桂林的山真奇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你能想出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4558544885885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

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什麼是霧凇用一兩句話簡單介紹一下

霧凇 w s ng 俗稱樹掛,是在嚴寒季節裡,空氣中過於飽和的水氣遇冷凝華而成,是非常難得的自然奇觀。霧凇,俗稱樹掛,是在嚴寒季節裡,空氣中過於飽和的水氣遇冷凝華而成,是非常難得的自然奇觀。霧凇非冰非雪,而是由於霧中無數零攝氏度以下而尚未凝華的水蒸氣隨風在樹枝等物體上不斷積聚凍粘的結果,表現為白色不...

用自己的話向別人介紹這種樹,用一兩句話向同學們介紹一種你喜歡的樹木

遠看就像是一把大傘,豎立在那,顏色是綠色的,樹幹筆直筆直的,樹的樹幹是棕色的。它上面點綴著粉紅色的花瓣。開花時,葉間盛開著玉米穗子似的黃色花朵,這種黃色花朵過不了多久就會結出一串串淡藍黑色的球形核果,上有白粉。這種樹是很平凡的一種樹,讚美它的人不多,但它依然頑強的生存著,為美化大自然默默奉獻著。經歷...

廬山的雲霧用一兩句話介紹,仿《廬山的雲霧》第二三自然段的寫法寫一段話。

雲霧的特bai點是千姿百態 瞬息du萬變。作者採用zhi了總分的結構dao先總寫 雲霧版千姿百態 再權分寫 山頭 半山 山谷 山峰與山峰間 的雲霧的形態來突出 千姿百態 的特點 先總說 廬山的雲霧瞬息萬變 然後圍繞這個中心句來突出這一特點。不識廬山真面目 此緣身在此山中 仿 廬山的雲霧 第二 三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