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混沌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17:19:26 字數 1369 閱讀 2892

1樓:愛企查

昆明混沌股權投資**管理****是2012-12-11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春城路與吳井路交叉口**大廈主樓14層2號。

昆明混沌股權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059453805c,企業法人李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混沌股權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發起設立股權投資企業,募集股權投資**;受託管理股權投資企業的投資業務並提供有關服務;股權投資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60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西能股權投資**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昆明西能股權投資**管理****是2012-09-20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官渡區寶海路13號寶海豪園菊軒10層a座。

昆明西能股權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10546640052,企業法人王靜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西能股權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受託管理股權投資**、從事投融資管理及相關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25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西能股權投資**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昆明交通產業股權投資**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昆明交通產業股權投資**管理****是2014-04-22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盤龍路25號。

昆明交通產業股權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098120915g,企業法人陳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交通產業股權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受託管理股權投資**、從事投融資管理及相關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25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農業發展股權投資**管理****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6月,公司名稱由「昆

北京中泰創匯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中泰創匯股權投資 管理 是2014 08 28在北京市門頭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經濟開發區永安路20號3號樓三層308室。北京中泰創匯股權投資 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306780169d,企業法人張佳樂,目前...

上海脈尊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脈尊來股權投資基源金管理 是bai2015 04 10在上海市註冊 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zhi資或控股dao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申武路189號401c室。上海脈尊股權投資 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332515983x,企業法人鄭世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連尚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連尚股權投資 管理 是2016 09 0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張衡路666弄1號801 a室。上海連尚股權投資 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fl2um3d,企業法人李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