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農業大學雙專業的條件,報山東農業大學的雙專業有什麼條件,要看第一學期還是第一學年的成績嗎?成績有什麼要求?

2021-05-24 11:05:34 字數 2436 閱讀 2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品行優良,身體健康,學有餘力,保證第一專業能夠畢業並獲得學位的上一年入學的在校本科學生,均可申請修讀雙專業。本科學生跨學科門類選擇雙專業的,即視為申請修讀雙學位。

2樓:遊豆腐

雙專業報名條件:

1、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品學兼優、身體健康、學有餘力者;

2、選修時,主修專業培養計劃內已修讀課程必須全部合格(重修記錄不得超過兩次),且平均成績績點在3.0以上;

3、為保證雙學位專業的教學質量,學生必須具備該雙學位專業的先修課程基礎。

4、每名學生只能選修一個雙學位專業或輔修專業,二者不可兼選,且雙學位專業與主修專業必須分屬不同的學科門類。

3樓:落俗

雙專業也就是雙學位,廣義是指第二學士學位、是與境外大學合作開展的「雙學位」專案、輔修專業學位(輔修二學位)。在我國通常語境中僅指輔修專業學位。

報考條件

1、第二學士學位主要招收大學本科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的在職人員(含實行學位制度以前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也招收少量大學本科畢業獲得學士學位的應屆畢業生(含按學分制提前完成學業並獲得學士學位的學生)。

攻讀第二學士學位,均須本人自願,在職人員報考要經本單位批准,並經過必要的資格審查與入學考試、考核,擇優錄取。二學位修業年限一般限定為二年,有的專業如中醫學專業為三年。

2、通過**高考和自學考試獲得本科學歷的人,不能直接報考第二學士學位。如果想報考第二學士學位,需參加由國家學位辦組織的學士學位考試,獲得學士學位後再報名參加第二學士學位考試。

3、輔修二學位招生範圍是大二學生,報名條件是成績較好,無不及格學科,以及滿足各學校的其他要求,經錄取後從大二開始學習。本科學習階段學習本專業的同時,跨學科門類學習另一專業的學位課程,達到全部要求後同時獲得另一學科的學士學位。

4樓:一評天下之教育

你可以上山東農業大學主頁——機構設定——教務處,就可以找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掛科就可以,要求很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基本申請的都可以上。

報山東農業大學的雙專業有什麼條件,要看第一學期還是第一學年的成績嗎?成績有什麼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報雙專業沒要求,只要交學費就行了。你是要問轉專業嗎?轉專業的話,第一學期的成績一定要考好,尤其是想跨大類轉專業的同學,一般是進入專業前10%才可以,但是各院也有小政策,有的院內即使是跨大類了,為減少院內學生流失,也會放寬要求。

山東農業大學什麼專業就業好?

8樓:情感無寄託

農大主要以農學類為好。

植物保護就業不錯,招收單位很多,考研率也高。

農學是主打學科,就業率不清楚。

園藝、園林、資環似乎進事業編得挺多。

動物學院的幾個專業就業率相當的高,而且本校的研究生教育聽說也很強。

還有食品院的,聽說也比較好找工作,考研率也不錯。

至於機電、資訊、經濟、外語,都是較熱門的就業學科,只是不清楚農大畢業的是否也好找工作。

文法的就業率沒怎麼聽說,我認識的幾個都考研了。

國交的大概都要出國吧。

體藝的,三種去路,考研,學雙專業幹別的,幹本行當**體育老師。

生科院對口工作不好找,但考研得多。

大概就這些,我畢業時候自己觀察的結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密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您好,我是山東農業大學生科院的學生,生物工程屬於工科,主要學習微生物為主的相關課程,就業的話生物類的目前在國內的形式都不太好,經濟危機後遺症啊,呵呵,全國都一樣的,不過咱們院主要還是考研的多,生科院的學風是學校數一數二的,這點沒什麼疑問,每年的考研率平均也在60%以上,有的班甚至能達到80%-90%。考研的每年都有考上浙大、南農、中農之類的學校的,只要你好好學,咱們學校的師資力量絕對沒問題,省屬高校老大。而且學校對咱們生科院的發展還是蠻重視的,看學校簡介就能看出來啊,「以農業科學優勢,以生命科學為特色」,一般大一大二的在南校,大三大四回本部,兩個校區各有特色,歡迎你的到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來說動科院的專業都很好就業,可是薪水都不怎麼高,如果你想找個高薪水又輕鬆的工作就別去山農了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學校畢業生工資最高的專業是機電,計算機等工學方向的,就業相對農學

要好,不過這個學校各專業總體來說,找工作還行,只要你對工作環境要求不是太高!植保,園藝、園林,動科,考研考公務員的多,考研的話名校對這幾個專業還是比較喜歡的。

12樓:天山僮老

當然是農學最好,但是植保就業很好

至於工科類的專業,由於人數多,顯得就業率相對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大學當然學農業了

山東農業大學如何,山東農業大學怎麼樣

首先宣告自己不是黑學校,有問題講出來讓大家都看到還是好的,護校狗勸退。如果你是被忽悠來讀會計金融這些的,我勸你還是打道回府吧。本人會計畢業生,一本進來的,當時高考分還不低。成本會計老師上課不講放音訊 還不清晰 財務會計老師是學踢足球的,經濟法的老師口吃結巴,管理會計的老師自己出的卷子自己都不會。如此...

山東農業大學怎麼樣,山東農業大學算名校嗎

山東農業大學我認為是山東最好的幾個農業類院校之一了。山東農業大學非常接地氣,坐落於泰安市。大家都知道,泰安市的消費水平並不高,而且泰安也是一個裡歷史文化名城,所以山東農業大學坐落於泰安市是非常好的,泰安是人傑地靈的城市。山東農業大學離泰山不遠,我爬泰山之前去山農逛過校園。校園內好幾顆參天大樹非常氣派...

山東農業大學和山東建築大學哪個好?

山東建築大學考研資料。山東農業大學考研資料。建議上山東農業大學,論實力山建絕對比不過山農的,另外你的這個分數上山農是可以的 另附 2009年山東農業大學山東省內本科二批專業招生計劃表。學院。專業名稱。省內批次。科類。學制。山東省內計劃數。植物保護學院。森林資源保護與遊憩。本科二批。理科。林學院。蠶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