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師範大學的經濟學 中美合作 怎麼樣,為什麼會比該校的非中

2021-03-19 18:38:18 字數 1893 閱讀 2843

1樓:

額。看來是學弟了~~

其實合作辦的專業是2+2專案,有外教教學,它在國外有幾所合作院校(怎麼說呢,這些院校一般吧,肯定不會是很好的),如果你前兩年的績點達到要求,並且語言考試達到對口院校的要求(像中美合作的你就要考託福),後兩年是有機會出國學習的,跟學校出去費用就會相對低一些。當然學校不同要求不同,每年出國的人數也不一定的。非合作辦專業更強調專業知識,合作辦專業對語言要求比較高。

學的東西也不是完全一樣的。

(其實不管什麼學校什麼專業,關鍵在於自己了。)呵呵~希望對你有用。

2樓:miracle祁

因為會有國外的師資力量 和先進的教學裝置 還有更多的機會去國外大學深造

上海師範大學經濟學(中美合作)專業專升本的話考試一共要考哪幾門啊?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經濟學(微觀部分)高鴻業第四版(星期三),中國人民大學,中國新聞

管理 - 原理與方法「,多海洋學路明復旦大學出版社,第五版

4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經濟學(微觀部分)高鴻業第四版(星期三),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管理 - 原理與方法「,超過海洋學路明復旦大學出版社第五版

上海師範大學中美合作經濟學怎麼樣? 5

5樓:匿名使用者

朱雀橋邊野草花,烏衣巷口夕陽斜。

6樓:龍王

燒錢吧。後兩年在美國的學費和生活費用一年就30萬元,兩年是多少? 不連國內就要60萬元!!!

上海師範大學的經濟學怎麼樣 10

7樓:困難解決局

上海師範大學是上海市重點建設高校,師範類院校顧名思義以文科見長,學校雖然不是211 985,但整體名氣還是有的,一部分表現在地域優勢,因為上海的發展空間也比較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地理優勢好,但學校一般啊,你還可看看 上海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9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上海師範大學的經濟學類專業,說不上好,也說不上差。金融方面,除了國內211金融方面比較強的高校,加上各地的財經院校金融學是主打專業之一,其它大多數高校聲譽是基本差不多,上海師範大學在這些金融專業聲譽一般的高校中,應該說處於中上游是沒問題的。據就讀上海師範大學的學生反映,該校金融系許多老師是真的很負責的,對學生要求比較嚴格,教學質量方面評價也不錯。

你的想法很好,把本科作為考研平臺,上海師範大學是不錯的選擇。

10樓:糖炒栗子

地理位置好,學校也不錯,就業機會多,又不是很難考,推薦!大學現在無所謂師範不師範

11樓:

上師大商學院對**要求比較高,教師也比較嚴格,如果認真學習,其實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上海師範大學經濟學(非中外合資)和中外合資的有什麼區別嗎?錄取分數有什麼區別嗎?謝謝

12樓:手機使用者

有區別,我上師大中外合資的,中外合資專業可以參加2+2專案出國,回國後,有兩個文憑可以拿,一個是上師大文憑,還有一個是國外就讀學校的文憑。而非中外合資的現在也可以參與這個2+2專案了,只是學費比中外合資的要划算,但是如果非中外合資的專業要出國的話出國前也是要多補交學費的。這是第一點區別。

第二點是非中外合資對上海外省學生招生的要求要高於對中外合資的招生要求,一般都是分數線一本以上的。第三點是課程的設定,非中外合資的專業課程很緊張,到了大二,非中外合資的專業會進行專業分流,由經濟大類分為金融學,投資,信用管理和金融風險,且沒有外教課。而中外合資專業的課程比較輕鬆空閒,有不少外教課。

就是以上這些了,有需要再幫我。

瀋陽師範大學國際商學院經濟學類(中外合作辦學)(金融學)

瀋陽師範大學國際商學院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辦學機構,與美國堪薩斯富特海斯州立大學合作實施學士學位教育,也是瀋陽師範大學與境外高等學校開展學位教育的重要平臺。合作方美國堪薩斯富特海斯州立大學建立於1902年,是堪薩斯州一所公立大學,主要實施文理科及應用學科的四年制大學教育。學院現有法學...

華南師範大學經濟學研究生如何,華南師範的非師範類專業好嗎?? 比如經濟學 會計學之類的??

經濟學是華師 九五 十五 211工程 建設重點學科.該專業有學士 碩士 博士 博士後較為完整的經濟學與管理學人才培養體系,是華南地區乃至全國重要的經濟學和管理學的科研及人才培養基地。全院目前在校學生2137人,其中本科生2191人,碩士生291人,博士生27人,在職mpa31人。現有專職教師104人...

濟南大學的經濟學類怎麼樣?濟南大學經濟學怎麼樣?

1經管學院在東校區,位置不錯,交通方便。2經濟學一般化,濟南大學主要是化工,材料這兩個專業比較優秀,還有以前那個醫學院,其他專業實力一般,但由於正在轉型一本,所以潛力很大。基本一本招生。校區太小了,習慣習慣吧。濟南大學經濟學怎麼樣?一個二本的經濟學能怎麼好,如果考慮就業就是會計學,其它的都沒太多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