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裱一幅字畫對少錢,裱一幅字畫多少錢

2021-03-19 18:38:18 字數 2857 閱讀 8527

1樓:爽朗的子卿

**不一,機器裝裱從幾十到二百左右!手工更貴,最高上千元。不過手工的比較細緻耐用!

裱一幅字畫多少錢

2樓:明淨

**不一樣。

如一幅80公分左右的字畫,一般80元左右,低的也有30元,北京貴的可達400元。

一般的作品機器裱比較便宜,好作品手工裱(以後遇到問題好處理)。

3樓:

這個看你想怎麼表,

根據材料來看.

我去年表個一幅實木框,玻璃鏡,很重.規格為:120 x 45 cm同樣在北京良鄉西門那邊是 110 元 .

如果你只是那種紙表的話應該便宜一些.

4樓:劉秀偉

看你怎麼裱了,一般來說絹裱要比志裱貴,裝框子要比掛軸貴,尺寸大了比小了貴!四尺宣,紙裱,一般30元左右,六尺的50,絹裱在上浮10左右。框子一般一個在140左右,裱依上價。

5樓:n遍

大概40多塊錢吧 這是小的 大的要幾百

6樓:桃源漠鬼

分什麼材料的,還有尺寸,大概是**十塊錢的.有坑能也是三四十塊

7樓:我不知道

分大小,材料和怎麼表。大概在100元左右。

裝裱一幅畫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裝裱什麼樣子的,如果只是一般的裱成鏡心一般就10元,要是隻是託一下3——5元就夠了,要裝裱成軸那就的20——30之間要是鑲鏡框裡就會更貴一點,我說的這些也只是一般的個人裱畫的**,要是你去專門的裱畫店裡的話要比這價錢高一些。我就是學國畫的這些價錢也是我裱畫時問的,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國畫 一般是用軸裱 我裱的好的材料是50-80不等差一點的15左右 一般30左右的就差不多

我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 這是我們這邊的**

不是那種太豪華的畫廊的**

如果是畫廊會更貴

10樓:未歸鳶

按照尺寸應該在30元左右.一般要的都會比較貴,要好好講價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美術館一帶臨街的店裡裱一幅掛軸要50到60元。其它地方30左右,如果你的畫是真正的名人字畫裱畫的人也會多收你些,也建議你別在乎那幾個小錢影響了藝術品的身價和美感。

12樓:薛燦

要看你畫的大小和鏡框的樣子,如果是國畫有一種是軸的還有一種是普通的框框(帶鏡的),一般比4開美術紙大的國畫,鏡框的話一般要30-40(我裱過,還是老師幫忙打的折),如果是軸的要更貴.(我沒表過,不是很清楚)

13樓:王安樑

其他的我不知道,在昆明要30

14樓:明長橋憶彤

如果是國畫的話那得

按尺寸來,因為用的料多少不等,而且,如果是名家的話裝裱人員承擔的風險也大,**更要高,市場上一般10平尺左右的作品如果不是名家的幾十元就拿下,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他的成本只有不到10快錢

裝裱一張四尺對開的畫,大概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國畫的話那得按尺寸來,因為用的料多少不等,而且,如果是名家的話裝裱人員承擔的風險也大,**更要高,市場上一般10平尺左右的作品如果不是名家的幾十元就拿下,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他的成本只有不到10快錢

16樓:美淼淼

裝裱軸的話一般機裱45塊,裱圓角框**不一,最普通的150.

裝裱一幅字畫要多少錢的成本,需要多長時才能完成一幅書畫作品的裝裱 /

17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裝裱很快1天-十幾分鍾,手工裝裱3小時。畫太大就不好說了

18樓:

這要看畫心,有的人裝裱的畫心是四尺以內,有的人是裝裱幾十米的長卷,那就很大的區別了!裝裱時間也很大差別,幾十米長的長卷,手工裱很難搞!

19樓:漂漂丫頭

那就要看你要裝裱的畫要多大了啊!

北京裱一幅字畫要多少錢? 20

20樓:山東怪物

斗方 三開 四尺紙裱軸,潘家園錦綾20-50元,花綾40-70元,500幅以上20元,琉璃廠略貴,

其中又以榮寶齋為最貴,100-150元。但名家的,珍貴的還是榮寶齋有保障和信譽。

21樓:365字畫網

這要看尺寸的 還有你要的材料 普通的大概100--200左右

22樓:甫武鞠壁

這個看你想怎麼表,

根據材料來看.

我去年表個一幅實木框,玻璃鏡,很重.規格為:120x45cm同樣在北京良鄉西門那邊是

110元

.如果你只是那種紙表的話應該便宜一些.

裝裱一副長120cm寬60cm的字畫要多少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裝裱畫框我們一半都是大畫裱小框小畫裱大框,還要參考你畫的內容。

一般來說像你120cm*60cm的畫我們都用大概5cm左右的框子,大概在120塊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用的畫框的材料了,他們都是按米來算的,有便宜的十幾塊錢一米,二十幾塊一米,也有貴的。

25樓:禚美祁新覺

他要肯定是120,我裱過,你就給他50就行。再少了,他們不能做,因為很麻煩的。互相都體諒一下,就行了,去試試吧

裱一幅6550的畫要多少錢,裝裱一幅畫要多少錢?

您這個基本是個斗方,可裱為一箇中堂立軸。收費,是按畫心算。裝裱後大小按畫心怎麼美觀怎麼表,軸頭 天杆什麼的都齊全了。機裱30元,但是基本上是 一槽爛 以後久了,畫心一般不能揭裱了,就是說 完蛋了 手工裱各地方 各裱畫師收費不一樣,另外,裱工好壞也差得很多。如果按平方算,您這幅畫大約是3平方尺。有的裱...

如何用字畫出一幅畫,如何用24個字畫出一幅畫

用字來畫畫,首先要確定這些字,然後可根據字的內容進行構思,再將字的各種筆劃變形變異為畫的線條,這樣就可以將字畫入畫中了。富強民族文明和諧等24個字來畫一幅畫怎麼畫?1.2.3.4.5.6.富強 拼音 f qi ng 釋義 國家富足而強大 近義詞 興旺 繁榮 強盛 興盛 反義詞 貧弱 貧窮 貧困 民主...

接受一幅字畫,應如何表達謝意,當別人送你一幅字畫,應用什麼語言表達謝意

來而不往非禮也,你也可以挑選一幅字畫送給他,畢竟他是這一行的肯定會喜歡欣賞字畫的。當別人送你一幅字畫,應用什麼語言表達謝意 能得到您的墨寶,三生有幸!誠惶誠恐。懸掛於客廳定然是蓬蓽生輝!用心表達謝意就可,適當時候回禮。收到著名書畫家送的字的感謝語 上策 用更努力的投入工作,和更好的業績來回報她。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