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我的哥哥死去,並且他又來找我是什麼意思

2021-05-25 05:55:43 字數 1229 閱讀 65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思念他,你們感情深

2樓:哇咔咔夢藍

說明了,你哥哥肯定有什麼祕密

我夢到了死去多年的哥哥回來看我 他還說只能回來看我7次 我還找來很多家人來看他 在夢裡一直感覺很

3樓:南方海邊小城

可能是你最近壓力太大了,才會做這種夢的,睡前喝一杯熱牛奶會有助睡眠哦

4樓:手機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爸早逝,我有時夢到他,夢裡感覺很真實,希望他在那邊好好的!

5樓:_倘若我還年輕

說明你腦子裡潛伏著對他的思念

夢見死去的爸爸還活著還和我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唯心論,也就是周公解夢來說,這是一件半喜半憂的事,喜的是你場埂擺忌肢渙扮惟堡隸姑父會增壽,憂的是一般夢見逝去的親人倒還無所謂,如果親人還能說話,那你將大病一場。如果從心理學的角度分析,你只是太想你爸爸了,給你姑父做壽衣是你心中期待的媒介。成功的見到了父親這是你思念在潛意識中的表現,見到了還說話,代表你心中落寞需要溝通。

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吧。肯定是你想你父親了。還有一種說法是夢見健康的人去世會增壽。

人的感情真的比較複雜。還是抓緊時間在親人在世的時候好好珍惜很親人在一起的日子。不要等將來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健康的親人去世,則意味著此親人會增壽。如果親人正在重病中或者你非常擔心失去某人,這時夢見此人的死亡可能表示一種擔心和焦慮,但我認為不排除個別第六感非常敏銳的人也有可能做先兆性的夢。從西方解夢的角度講,弗洛伊德曾指出,夢見親友死亡而且很悲痛,往往是幼兒時因某事件怨恨親人希望親友死亡的願望再現,但我個人認為此釋義並不通用。

另外,夢見親人死亡也可能象徵著自己內心正在變得冷漠或壓抑。因不瞭解你的現實情況,請你結合自己的情況判斷應屬哪一類解釋。去世的人代表你自己你的內心.

這個夢是表達你的迷失,你的不甘心夢見親人去世,意味著親人會生病。

9樓:116600張

夢見死去的爸爸還活著和你說話,你不要想太多,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做夢會遇到很多一些奇怪的現象,可是也理解不了到底是什麼意思,這就是大家對玄學、周易不瞭解的。

分手月的情人又來找我並且他有了新的情人他是什麼意思

呵呵!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不是東西,不要理睬!分手一個月的男情人又找我聯絡,我該怎麼辦,本來是他愛理不理 才分的,哎 男情人是什麼鬼?如果是普通男朋友的話,這個是不是複合的決定權在你。但是我不建專議你複合。屬因為所有的男女關係一旦有破碎真的很難再破鏡重圓,裂痕是不能彌補的 只代表我的觀點哈 如果是剛吵...

夢見我過世的哥哥過來找我說他在下面住得不好周公解夢

夢見我過世的哥哥過來找我說他在下面住得不好周公解夢?預示著近期可能會與他人有分歧,建議不要為此放在心上,彼此雙方最好坦誠相待。這個能代表你對哥哥的感情還是挺深厚的,由於思念所以才產生了夢境。你好,夢見過世的哥哥來找你說他在下面住的不是很好,那也許是你對哥哥的情感比較深刻,老師有點擔心顧慮他,所以才會...

為什麼總在我要放棄時,他又來找我

呵呵,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我不知道。他是抓住你的把丙知道你很喜歡他的,所以他煩時就罵你,寂寞時就打 給你,我覺得你要想想了,我看是你捨不得人家,呵呵 其實你是不想怪他的 不過我還是想提醒你,自己做了決定以後不要怪別人 當他覺得事情已經不妙的時候 也是不能任性不管的時候 只要是愛你的人他總會哄你 想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