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金一金店買的鏤空的黃金吊墜壓扁了還能修嗎

2021-05-29 01:14:14 字數 4997 閱讀 9105

1樓:sz且聽風吟

不能修了,只能換,不過一般都是要你加錢的

**吊墜壓扁能修嗎

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吊墜採用3d電鑄金工藝製作的被壓扁了是不能修復的,因為電鑄金裡面是空心的,開口很小,還有電鑄金很脆很硬是不能修復的。

我的**吊墜是鏤空的、睡覺會把它壓扁嗎 4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首先**質地確實軟,但是還沒有到直接能壓扁的地步

製作的廠家肯定也考慮過這個問題

所以放心睡覺吧,不會扁的

4樓:大木子月月

正常是不會的,只要不是刻意去按捏它,是不會壓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容易壓扁

雖然**比較軟,但是比你的肌肉硬。擠壓過程中,你的肌肉會凹陷,這樣壓在吊墜上的壓強會變小,吊墜的拱形結構可以承受。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 空的話肯定會把它壓扁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心]愛海健康 恭喜發財---會!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就不會把它壓扁額

**吊墜壓扁還能修復好嗎?

9樓:穿著校服打鞦韆

新買的***戒指,不小心很容易變形的。

遇上戒指變形可以拿回去金店問下能否整理一下,如果不行再找個打金店鋪,請師傅用戒指棒幫嗎弄一下就可以了;

也可以找件與戒指內徑差不多的圓柱形物體(當然,要是比較堅硬一些又不會刮花戒指的棒子,)把戒指套進去在平整的玻璃板上稍微用力按住滾動幾下就行了;

另外,如果戒指是花式戒或鑲嵌戒指,那最好還是拿去讓專業人員處理為妥。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修復只能重造,因為是空心的,手工是做不成原來的形狀的,只能通過重造才能復原。

11樓:鳳凰財經分析

由於你的生肖吊墜是空心,修復是完全做不到的的,只能重新換一個或者和店員說的一樣只有重造一個了,其實那個店員是不懂營銷哈,給你重造和修好是一模一樣的,金還是你的金,沒有區別.

空心的**壓扁了,怎麼才能修復呢?

12樓:首爾李太太

交給買**的店,有專業人士會修復。千萬不要去街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去打一個造型唄!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金店有兌換業務,拿你的已經壞掉的**去金店直接兌換其他**產品,只須要補少許價差即可。

我有一個空心的**擺設嚴重變形了 能拿去金店修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你買的哪個金店,空心的**一般賣的是工藝

16樓:一直2在奔3路上

可以的,不過要掏加工費。修的時候不要離開,小心給你剋扣

周大福一口價的立體吊墜壓扁了能修復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修復了,只能以舊換新,按普通計價**折算,虧的比較大。

周大福的**空心吊墜會不會壓扁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壓扁。

因為**的硬度很低,有些**吊墜為了追求用較少的**材料做出更大的效果,所以就做成空心的,造成強度很低,有些用手就能捏扁。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區域性地區壓扁 再說沒事壓他幹啥

還有到香港去買金子需要注意 香港現在很多所謂的沙金 不要貪便宜

20樓:怡朵珠寶飾品

會哦,**特性較軟,很容易變形的,所以子啊佩戴的時候要多注意,不要擠壓,睡覺的時候儘量摘掉,怡朵珠寶為你解答

21樓:最愛丁丁貓兒

晚上睡覺的時候取下來,正常佩戴是沒有問題。

至於香港便宜多少,參照人命幣和香港的匯率,在匯率的基礎上還會便宜一些。

謝謝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空心的,那你配帶時小心一些是最好的,我有個轉運珠的**手鍊空心的就壓扁了,但我是在沒配帶的情況下放口袋不小心壓到的。

你可以在不配帶的情況下收起來放好就行了,沒那麼容易壓扁。

23樓:meditation丶情

當然會壓扁的 能夠承受的力量大約在20n左右 具體的要看飾品的大小 。

24樓:東風大運

會壓扁的,看你怎麼對待了,我給我小孩買一個金葫蘆,空心的,開始很漂亮,後來上學,在學校不知道怎麼扁的,可能小朋友搞的,可能自己咬的。當然保管的話就不會。

25樓:驕傲的她

一般純金的飾品特別軟,如果你在佩戴的時候不注意的話,肯定會憋的,建議你去買那種3d硬金的,那種事採用特殊工藝的,硬度很高,不一變形,價錢是略微高了些,

26樓:哥哥y喵喵

肯定會,**本來就很軟,一般的戒指耳釘都很容易變形,別說空心的了。

27樓:北斗星佔

雖然**相當比較軟,但不受強壓,一般不會有問題的,平時留意點就是了。

28樓:宇方天洋

在受壓的時候肯定會扁

**首飾變形了怎麼辦

29樓:懶癌**

1、如果**首飾是工藝非常複雜的豪華款式,且變形很嚴重,專業的維修師傅也修復不了,則可以把**首飾熔掉重新打造,造成**耳環,**戒指,或**項鍊等。

2、也可以把**首飾拿去原來購買的金店,讓專業維修師整回原來的摸樣。如果只是一點點變形,則可以試著看看能不能掰回原型。

3、如果**首飾變形不厲害的話,不影響美觀,也可以繼續佩戴。也可以到原購買處,進行以舊換新,或者****首飾,再買別的喜歡的**首飾或其它首飾。

擴充套件資料:

一、**首飾佩戴注意事項:

1、避免佩戴***飾品做家務或粗重的工作。

2、避免接觸水銀(如:體溫表)鉛等金屬。

3、避免接觸香水,醋,果汁,漂白劑,及含鉛,汞等元素的化妝品。

4、人體的汗液會侵蝕***飾品,所以夏天佩戴要經常用清水清洗,並用毛巾擦乾。

5、工藝複雜的***飾品,一旦損壞修理困難,且很難恢復原樣,所以一定要小心對待,尤其是一些蛇骨鏈,硬身鏈,滿天星鏈等壞了無法復原,千萬不能拉,折,擰,拽。

6、洗澡,游泳時要取下金飾,以免碰倒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7、一些中空和鏤空的首飾要避免擠,壓,磕,碰。以免發生變形。

二、**首飾保養注意事項:

1、人體的汗液會侵蝕***飾品,所以夏天佩戴要經常用清水,清洗後用乾毛巾擦乾。

2、由於首飾工藝的要求國家技術監督部門允許空心手鐲、胸針、像章、領帶夾等飾品的附件配料為k金。

3、保管的時候用絨布包好再放進首飾箱,避免互相摩擦造成的損耗,影響飾品光澤。

4、配戴後的金飾常因汙漬及灰塵的沾染而失去光澤, 此時,只要將金飾置於中性洗潔劑用溫水浸泡。

5、日常生活中,**首飾用一段時間後應送回首飾店進行清洗、拋光等保養工作。

30樓:金榮中國

下面介紹幾種處理方法:

1、如果**首飾是工藝非常複雜的豪華款式,且變形很嚴重,而且專業的維修師傅也修復不了,則可以把**首飾熔掉重新打造,造成**耳環,**戒指,或**項鍊等。

2、可以把**首飾拿去原來購買的金店,讓專業維修師整回原來的摸樣。如果只是一點點變形,則可以試著看看能不能掰回圓形。

3、如果**首飾變形不厲害的話,不影響美觀,也可以繼續佩戴。也可以到原購買處,進行以舊換新,或者****首飾,再買別的喜歡的**首飾或其它首飾。

剛買的**觀音吊墜變形了,空心的,變形的比較厲害,有沒有懂得網友,能不能告訴我可不可以修復,或者能

31樓:匿名使用者

空心的金屬飾品一旦變形或壓扁後都恢復不了,建議新增舊飾工費換**。

32樓:盧鵬

**嘛,質地很軟的,空心的變形是很正常的,讓專業人士幫你恢復一下就好了

33樓:甜寶

空心的恢復不了,只有換

34樓:無名

應該是可以換的,可能需要你交手工費。

35樓:匿名使用者

**膜都可以修復這個算什麼 小菜

36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不了 搭點工費換個新的

我的**項鍊變形了,能否修復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帶上你當時購買首飾的發票去同品牌的金店去如果是保修期內是免費修復的,過了保修期也只需要出少部分修復的費用足金質地柔軟很容易變形,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38樓:好快樂的小豬

**項鍊變形了,可以修復,但需要去購買**項鍊地方進行修復,自己是無法做到的。

**飾品日常保養方法:

1、切忌用含有研磨料的洗粉和清潔劑清洗金飾。金的硬度只有2.5,指甲也可以刮花。刮花後除了不美觀外,更容易藏汙垢。

2、另外,不要穿戴金飾到泳池游泳。因為泳池水含氯氣,會令合金出現坑痕,甚至侵 焊合處,分解飾物的薄弱位置,如爪部和釦子等。

3、更注意避免讓金飾承受突如其來的變溫。如果剛做完蒸汽浴即用冷水洗澡,佩帶在身上的金飾會受到熱脹冷縮的壓力而變形,飾物中的寶石更可能會開裂。太熱的環境不合適存放金器,下廚時要注意避免熱的濃煙損害金飾。

39樓:公子扶蘇

可以,拿到附近的**首飾店修復就可以了

今天在金店買的翡翠吊墜大家來評評

不是天然沒處理的就可以叫a貨 a貨在這說的是翡翠,能叫上翡翠的石頭才可以叫a貨翡翠 弄塊天然的石頭帶點花紋就叫a貨是不對的 有證書不代表就是真貨,證書20塊錢一個,滿大街可以做 要想知道真假唯有去質檢部門檢測 把證書拿來看一下 我幫你鑑定 不知道是別人送你的還是自己買的 不是翡翠的,是玉髓的,只要自...

買的老鳳祥金鑲玉吊墜不想要了可以換黃金,我可以再多買幾克黃金

請問長命富貴鎖成年人可以戴嗎 這個你可以問買的那家老鳳祥員工啊,每個點經營品牌一樣但經營模式就未必完全一樣,還是以當地解釋為主 昨天在老鳳祥買了個金鑲玉吊墜第二天能換純金嗎 按 規 定 首 飾 這 類 是 不 能 退 換 的 除 非 黃 金 換 黃 金 老鳳祥買的 項鍊現在不想要了賣給老鳳祥他們 嗎...

我昨天在金大福那裡買黃金吊墜,不知道純不純

金大福是個大牌子,應該問題不大.一般打著999的就是純的,950的差一點 哈哈哈。最經典的方法。就是用火燒 我在金大福買了條 項鍊我該如何知道是否真假 正規專賣店不會售假貨,一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拿去別的專賣店換款,如果同意你換就認定你的是真的了 昨天在金大福珠寶店在店長的誘導下買了一條18k 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