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意義的旅行一百字作文,一次難忘的旅行作文100字

2021-05-29 00:25:51 字數 2261 閱讀 9131

1樓:喵哼之歌

有一天,媽媽神祕的對我說:「明天,你就可以坐在你最喜歡的動物身上了!」聽完媽媽的話,我就興奮不已,整夜,在想這個問題,第二天,便帶著問題去解答了!

我們坐車到一個叫皇家馬場的地方,這一下我明白了,媽媽要帶我去騎馬,我一下車,就跑想一匹黑色的馬,邊指著它一邊說:「媽媽我要這匹馬!!」。

剛剛接觸馬,很害怕,慢慢的就不害怕了,我們就向森林走去。在森林裡遇見一匹馬,口吐白沫,差一點,滴到我們的馬上!

我們過了一個開心的一天!

一次難忘的旅行作文100字

2樓:夏雲端

暑假,我和bai爸爸遊覽了du心儀已久的黃果樹瀑zhi布。一下飛dao機,陽光就撲到

我的懷版中,空氣清

權新的就像洗過了一樣,可我的心早就乘著翅膀飛到黃果樹瀑布的身邊。

第二天早上,當晨光剛剛喚醒了沉睡的街道,我們就迫不急待地坐上汽車,向黃果樹瀑布飛奔而去。離瀑布很遠,就隱隱約約地聽到它那雄渾的聲音。起初像風嘯,似海嘯、如火車在前方奔騰。

千獅齊吼。汽車轉過一座山崗,一片白光頓時閃入眼中,啊!黃果樹瀑布終於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興奮地登上山崖上的觀瀑亭。洶湧的瀑布像無數匹脫脫韁的野馬,衝出了半天高的河床;又像萬條銀鏈,在空中抖開,変成了一道雪白的水簾,鋪天蓋地的壓下來。我長這麼大,那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景象。

那白濛濛的水沫,如雲似霧若煙,瀰漫了方園數百米,不斷拆散,翻卷著,輕輕灑在人們臉上,衣服上。遊客們熱烈地歡呼起來。我把手臂伸向前去,水珠輕輕地跳上我的雙手,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忽然,一大片水珠隨風朝我們飛來,把我的衣服全打溼了。我想今天回家,媽媽可不用再洗衣服啦。

黃果樹瀑布氣勢雄偉,景色壯麗,它以自己奇幻的身影,裝點著神州大地,帶給人們享受,也永遠地留在了我的記憶中。

難忘的旅行作文100字

3樓:哺婁趤滋窢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一次特殊的旅行 英語作文100字左右

關於旅遊中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一百字左右。

4樓:鄉村人民

令我印象深

刻的一件事

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有很多,比如:第一次做方便麵,又比如去博物館參觀….但是,讓我永生難忘的,就是第一次做蛋撻了!

那是去年的時候,爸爸買了微波爐,微波爐上還附贈了一本菜譜,我隨便翻看,忽然間,我眼睛一亮,蛋撻哇!那上面的圖案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啊!於是,嘴饞的我便纏著爸爸陪我做,爸爸拗不過我的死纏爛打,只好答應了.

首先,我和爸爸往盆裡倒進一碗麵粉和半碗水,我擺出超人的姿勢,一隻腳踩在板凳上,大言不慚的說道:「就讓我這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精靈來和麵吧!」說罷,我挽起袖子,把手「插」進面裡,這樣我得出一個結論:

水放多了,於是我又加了一碗麵粉和起來,呀!麵粉又放多了!我這樣反覆不停地加水加麵粉,原先在一旁看熱鬧的爸爸說:

「算了,讓我來吧!」說著便伸出他那雙有力的大手和起面來,而我則不仔細看,還偷偷抓了一團面拿在手裡,反覆把玩.面和好了,我還很得意的地說:

「要不是靠我,這團面海不知道怎樣呢!」爸爸只是笑而不語.

我們開始捏蛋撻的形狀了,雖然吧,我捏的不好,可也還湊合,再說了,我的座右銘是:只要好吃就行!我和爸爸先後做了六個,擺在塑料盤子裡,然後小心翼翼地放進微波爐,高火,10分鐘.

把一切打理好後,我搓搓手,就和爸爸到客廳去看電視去了,5分鐘過去了,爸爸往廚房看了一眼,爸爸一下子從沙發上跳起來!糟了!廚房裡滿是煙,還摻雜著一股東西燒焦的味道!

人進去,都會被嗆得喘不過氣來.我拽下一條溼毛巾,捂住鼻子衝進了「案發現場」,把窗戶開啟,等了十幾分鍾,煙散了,可是焦糊味還依附在空氣中,我拿出盤子,哎呀!盤子底部被燒了一個拳頭大小的洞,還有幾個黑乎乎的東西被粘在上面,定睛一看,原來是命運悲慘的蛋撻!

零零落落的乾麵團從盤子裡掉在了地上,我和爸爸垂頭喪氣的說,失敗!

過了一會,我們又打起精神做了一次,把火候和時間都調整了,可是結果還是不盡人意.我宣佈:本次做蛋撻活動一失敗告終!

看著我們倆的「傑作」我和爸爸面面相覷,場面甚是尷尬.我說:「要不我們在做一次?」爸爸聽後,擺擺手,說「算了吧,別折騰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我們把房子裡搞的烏煙瘴氣的,便「審問」我們,於是,我們把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聽完後,媽媽哭笑不得.就這樣在笑聲中,結束了這場有趣的活動.

這件事,讓我終身難忘.

讓孩子把旅遊的經過和感受寫一篇短文100字

作文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怎麼寫

那一次是去學校的綠化帶裡拔雜草。當第四節課的鈴聲響起來的時候,廖老師走了進來,說 這節課我們上勞動課,來拔雜草。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因為我們從來都沒有上過勞動課。等安靜下來後,廖老師又說 拔雜草最多的那一組可以獲得一份獎勵。廖老師話音剛落,有的人就急匆匆地跑到樓下,好像怕雜草全被別人搶了似了 有的人去...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一分鐘的價值 為主題的很有意義的隊活動。今天是星期三,我們在教室裡舉行了一次以 活動在嘹亮的隊歌聲中開始了。中隊長先叫同學們靜坐一分鐘,教室頓時安靜下來,變得鴉雀無聲,過了一會兒,中隊長說 剛才我們浪費了一分鐘,現在,誰能用錢把剛才浪費的時間買回來?同學們感到很奇怪,我也詫異地想 他是不是出錯藥了,...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450字以上,急!請快點回答!

今天,我們要去參觀太空作物展。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學校,在導遊老師的帶領下排著整整齊齊的隊伍出發了。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野菜香草區。溫室裡面種滿了各種植物。有圓潤飽滿的雞蛋茄 有奇形怪狀的太空梨豆 菜葫蘆 刀豆 老鼠瓜等。展區裡還有身披綠緞亭亭玉立的海芋,它們像青春的少女,又如剛出浴的美人。我好奇地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