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教師資格證刷真題意義大嗎,教師資格考試做真題好還是押題卷好

2021-03-19 18:38:20 字數 1333 閱讀 7124

1樓:生生不息

以我的經驗,考教師資格證複習時刷真題的意義不大。

刷真題是一種題海戰術,相當***撈針。教師資格筆試的各知識點是呈序列的,不去按照筆試大綱認真通讀並研究參考書,而只是雞跳腳式的做做真題和模擬題,是盲人摸象式的複習方法,其實也是懶人的複習方法。

在系統複習的基礎上,適當做做真題無可厚非,它可以指引一下出題的角度和答題的思路。如果沒有系統地複習知識點就只是刷題,就本末倒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有必要刷題的,畢竟一些參考書上沒有的題目只是少數。多刷點題,可以對題型以及考試整體時間規劃都是有幫助的。望採納!

3樓:

教資的書很厚,涵括的內容也很廣泛,所以教師資格證到底考什麼?還是需要從真題入手,市面上很多的輔導書配套的題都是一部分是往年的真題一部分是模擬題,教師資格證每年都會有幾個相似的考點,可以稱為高頻考點,把這些掌握了考試也就有六七成的底。教資筆試也並非只有死記硬背解決的,可以選一些自己喜歡的網課,讓老師帶著學習,會比自己盲目備考好。

教師資格考試做真題好還是押題卷好 5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覺得做真題比較好。我是非師範專業,報名考試後就是看書、看真題一個多月直接過了,主要還是看自己適合哪種複習的方法,祝樓主好運

5樓:小雪

我是經歷了專科

抄自考考試,

bai到現在自考本科考試,已經拿du到了教師資格zhi證。經驗還是比較多dao的。我先說說我通過教師資****的方法吧,首先過一邊書本,再買一套自考通的解析和卷子。

自考通的命中率歷來都是自考卷子中最高的。過完了書,再看一遍解析,最後做卷子。卷子邊做邊記。

最後幾天就背試卷就可以了。兩門課程總共花一個月的時間,每天平均兩三個小時,時間是很充裕的,也不會太緊張。考試75以上是沒有問題的,祝你成功~!

6樓:小杰

過唄,pian人的。¥2000,3份題,一道原題都沒有

教師資****真題以前考過的題再考的機率有多大??

7樓:優路教育

教師資****每個科目也就幾百個考點,真題的參考價值很大。如果能把歷年考試真題考到的知識點總結和融會貫通的話,再看兩遍教材,做些模擬試題,筆試通過應該問題不大。

8樓:北京志林巨集博教育科技****

原題再出現的機率很小的。

你可以對比歷年的考試題中的知識點,出現多的就要背下來了。

題型是時時變化的,去年也許是選擇題,今年沒準就是材料分析題了。所以不能背題目,而是牢記考點。

教師資格證怎麼考,怎麼考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 如何準備,需要大家突破重重備考大關,抓住考情,抓住備考環節的各個細節,掌握考試技巧,才可能順利通過教師資 教師資格證的考取主要是四大步 筆試 面試 認定 拿證 報考教師資格證必需條件知多少 學歷條件 學歷條件算是教師資 中的硬核條件了,小學教師資格證報考只要達到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就可以 中學...

成都怎麼考教師資格證,怎麼考教師資格證

報考條件 1.具有師範類學歷 自考 網教 電大或電大一年制中專均可 或者非師範類生但通過了教育學和心理學科目 2.無畢業證 無普通話,只能申請幼師 3.有專科以上畢業證,但無教育學 心理學成績,只能申報初中 怎麼考教師資格證 具體流程 1.考普通話證 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 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 ...

考高中教師資格證很難嗎,考高中的教師資格證難嗎?自學的通過率如何?

考高中教師資格證確實是有一定的難度,而且高中要多考一門專業知識。根據規定,只有筆試和麵試都通過方可獲得教師資格證書,單科成績是保留兩年的。1 取得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專業學校 中等職業學校 技工學校 職業高中的文化課 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本科院校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2 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