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智商

2021-05-15 08:51:40 字數 603 閱讀 5565

1樓:男閨蜜大局局

提高記憶力原來跟場所也有關係

2樓:

只要不是很傻的人都可以把智力提高些,那麼需要怎麼提高,把自己的智慧發揮到最高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保持一顆冷靜的頭腦只有在冷靜的前提下你的思路才有可能保證清晰,第二多思考,勤思考善於思考,第三咬文嚼字,分析你聽到的每一句話,看到的每一行字的含義,第四多聽輕**,雖然不能保證你智商的明顯上升,但可以保證你有一個正確的思考狀態

4樓:小爺

您好,除了平時多運動,多吃蔬菜水果以外,提高智商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朵思考,思考是鍛鍊大腦的好方法。只有多動腦筋,勤于思考,人才會變聰明。反之,不願動腦的情況只能加速大腦的退化,聰明人也會變得愚笨。

謝謝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提高

身體素質克服生理限制是提高智商的首要條件 ,應從兩方面來做好:一是要多學習一些醫學知識,瞭解自身狀況,發現問題並及時解決;二是選擇符合自身的運動,增強身體對疾病的抵抗能力。如果身體素質提高,那麼智商自然會得到提高(這與計算機硬體升級能提高工作能力是一個道理)

怎麼樣可以提高智商,怎樣才可以提高智商,讓自己變得聰明些呢?

第一關掉聲音看電視第二閉著眼睛吃飯第三場是用左手刷牙或者用筷子第四儘量不要使用計算器計算 這意味著找到了享受運動,而不是強迫自己去運動的方法,會讓你更聰明,也更有幸福感。智商,即智力商數 intelligence quotient 繫個人智力測驗成績和同年齡被試成績相比的指數,是衡量個人智力高低的標...

提高智商的食物,提高智商的食物有哪些

小孩智商比較低或是一直都處於平均的水平,有些家長會覺得如果能夠補充足夠的營養,那麼智商就能夠相應提高。那大家可多關注對大腦有益的食物,幫助小寶寶的大腦發育。那吃什麼可以提高智商?1 葡萄。葡萄可以增強大腦的活力,改善觀察力和記憶力等等。有些家長髮現小寶寶的智力比較普通,想要提高智商,那麼可以多補充葡...

怎麼才能提高智商,怎麼提高智商?

方法 1 具可靠的科學驗證,香蕉和蘋果對人的思維和記憶力能有很大的提高和改善的.另外自己可以做一些思考和測試也能提高,如24點是很好的改善思維和使人頭腦靈活的遊戲,現在的計算器上都有的.還有就是早起,早上人的頭腦會很清晰,早起對一天的生活和工作都有很大的好處,不要經常看電視 尤其是一些肥皂劇 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