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過Paul Frank大嘴猴紙尿褲吸立方的寶媽說說下這款怎麼樣

2021-05-23 15:41:34 字數 3354 閱讀 3163

1樓:苦苦去了來凸

這種情況下就使用過的,也不一定說是具體用多少,你必須得因孩子的胖瘦大小而一定,你得去,實體店買一包,看看孩子試試具體合適不合適不是誰說用過就是合適的,第通過孩子自己親自實驗才能試出來,合適不合適?

2樓:

一般來說紙尿褲尺碼選對了,設計方面沒有瑕疵的話是不會側漏的,我買了很多款紙尿褲便宜或者貴的都沒怎麼出現側漏,只有尺碼大了或者穿的時候歪了才會側漏,如果寶寶月齡比較大還是建議按體重選擇拉拉褲比較好,這樣寶寶好動,腰部沒有魔術貼也比較舒服,更方便。

3樓:丁乙影

其實可能側漏都是沒有正確的使用方法,如果要是往上再提一點,可能就要好很多。

在母嬰店看到大嘴猴紙尿褲,這個品牌怎麼樣啊?

4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這個沒有用過,你可以買些試用裝試試看,選擇紙尿褲可以從下面幾點入手看哦:

第一:尺碼要合適,不同年齡段的寶寶都有適合他們的尺碼,寶媽可以根據腰部的數字標識和寶寶腿部皮筋的鬆緊程度來更換寶寶尿褲的大小。

第二:尿褲的吸尿能力和吸尿速度,寶媽應該儘量選擇一些吸尿能力強速度快的紙尿褲,寶寶小便時,紙尿褲能夠及時吸收,防止尿液長時間與屁屁接觸,要時刻保持屁屁乾爽。

第三:透氣性要好,這個功能在夏天時最能體現,夏天寶寶容易出汗,透氣性不好的紙尿褲容易導致寶寶溼疹,紅屁股,所以透氣性良好尤為重要。

第四:觸感要舒服柔軟,這一點對於新生兒特別重要,新生兒**特別嬌嫩,稍微有點摩擦就有可能受傷,所以寶媽在選擇尿褲是一定要選擇棉質,柔軟的紙尿褲。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嘴猴紙尿褲是paul frank大嘴猴旗下的紙尿褲品牌,paul frank大嘴猴是與calvin klein齊名的國際知名品牌,大嘴猴的**形象已出現在服飾、鞋類、傢俱、腕錶、書籍等各種產品上。在全球如歐美、中東、亞洲等多個國家都有銷售,門店超過2000家。這個品牌的紙尿褲質量反饋還是不錯的,畢竟是國際大品牌。

求推薦紙尿褲,貴點沒關係,主要是好用

6樓:小調

這個您可以考慮一下碧芭,衛神 babycare,這些品牌都是群裡寶媽公認的,好用的紙尿褲,有的人喜歡用日系的,但是大部分人都反映日系的容易反滲起坨,不太適合寶寶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題主說的好用是指哪一方面。基本上選紙尿褲看透氣性、吸收性、防漏性及舒適性,透氣性好避免紅屁屁,吸收性好可以保持乾爽、整晚不用換,防漏性也是避免紅屁屁及體驗,舒適性好包括柔軟、環腰、魔術貼、起坨。一些基本的功能所有品牌都是能符合要求,就看寶媽更看重那方面了。

這裡推薦paul frank大嘴猴紙尿褲的吸立方,瞬吸乾爽,吸收好。

8樓:你說的曖我呢拳

我看到微博上一個博主給寶寶買了號稱最貴紙尿褲的光羽鎏金,是大王家的黑科技新系列,說可以整晚不用換,聽起來很厲害!

9樓:娃娃的巢

紙尿褲最重要的就是要柔軟且透氣,才不會摩擦**,同時又能保證屁屁的乾爽。如果不怕貴的話推薦大王家的新品光羽鎏金拉拉褲,用了獨創的黑科技,芯體不但柔軟還很薄,腰圍部分也很貼合,都是獨家的技術呢。我給寶寶用了一整晚沒有漏,早上換的時候屁屁也是乾乾的,除了**略高外簡直完美。

10樓:櫻田優子信

必須是大王的黑科技紙尿褲了!!是我用過最能兼顧輕薄和柔軟的一款拉拉褲,而且我家寶寶挺胖大腿粗粗的,這款完全不勒。名字叫光羽鎏金,是今年的全新系列,**真心有點貴但確實是好用。

現在618有活動可以趁機會多囤一些。

paul frank大嘴猴紙尿褲都有哪些系列啊,寶寶1周半了買哪種比較好?

11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大嘴猴紙尿褲有4個系列:paul frank、綿柔、絲柔、親柔。個人覺得碧芭的紙尿褲比較不錯,特別適合夏天使用且顏值高,價效比也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嘴猴紙尿褲有紙尿褲和拉拉褲兩種款式,拉拉褲又叫學步褲、成長褲、好動褲等,不同品牌叫法不同。如果你是到家附近的母嬰店買的話,一般是可以看到兩種包裝,一種是金黃色的是鉑金系列,有鉑金裝智尊棉柔紙尿褲和鉑金裝有氧雲柔拉拉褲;另一種是藍色的是乾爽系列,薄護乾爽嬰兒紙尿褲以及環抱式乾爽嬰兒拉拉褲。一週半了可以買拉拉褲。

鉑金和乾爽系列的都可以用。

大嘴猴紙尿褲說的懸浮芯是什麼意思,還有其他品牌也有這懸浮芯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懸浮芯」重點在「懸浮」,按照字面簡單的來理解就是,芯體兩側和底膜不是連在一起,是分離的,這種設計可以增加尿褲兩側的吸收面積。表層與底層可以同時吸收尿液,擴散更快速,吸收更均勻。另外paul frank大嘴猴紙尿褲是全芯體,不起坨不斷層,寶寶穿著也比較舒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兔頭媽媽甄選買的很讚的一款紙尿褲。始於顏值,重於效能。用過這款再也看不上任何一款同類產品了!

一開始拿到手的感覺就很「纏綿」軟軟的柔柔的、喜歡兔頭的簡單大方 紙尿褲上只有一個兔子很可愛簡單明瞭,棒棒噠!最主要的是用過這款紙尿褲後我兒子大腿根部就幾乎沒有嘞痕了,之前用幫寶適的就不行紅彤彤的心疼人。最讚的就是很柔,很舒服……彈力腰圍、瞬吸乾爽、

paulfrank大嘴猴這個牌子不是美國的麼?今天去逛銀座看見了專櫃,看中了一件衣服,429,當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是美國買的最多寫made in china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件衣服多半是假的。大嘴猴是,paul homme,這標牌上的如果翻譯過來是paul frank………而且**哪有**啊。建議還是別浪費錢了。

17樓:暗爵●伯爵

你真心不知道,耐克什麼的大牌子在中國都有製造商嗎?

大嘴猴紙尿褲好用嗎

18樓:所有的等額餓了

好用的哦,是很多寶媽的選擇,紙尿褲的吸收線,乾爽性和透氣性以及抗菌性等都很棒。

19樓:

for sommeli

20樓:

想買一個寶寶的旅行拉桿箱,

有沒有人在天貓的paulfrank官方***買過大嘴猴,是**嗎?

21樓:氺幕桃情

我在天貓買過,大部分長度都被腿佔了。不過質量顏色不錯。

22樓:世態炎涼

買過一件外套 是** **也比專櫃便宜

23樓:

是的,***一般很少有假貨的

大嘴猴的朋友有哪些

paul frank?美國的牌子。沒個百萬是不可能的。我在網上已經查過了,中國好象只有香港有,大陸的除了是在外國帶回來的,就是仿製的.上海久光百貨四樓有賣,是中國第一家,網上這樣寫.只能找到這麼些了,祝你好運 補充 大嘴猴 和zippo齊名的國際知名品牌 七年前設計家 paul frank坐在縫紉機...

大嘴猴的子品牌是什麼 lucky friend是大嘴猴的子品

lucky fried 的品牌是主要針對中國的年輕的時尚的人士量身定做的時尚休閒品牌,是正牌大嘴猴的品牌,受國家版權保護,和paul frank 有些不同的。paul frank 的品牌進入中國好幾年了,而且假貨很多,各位在中國各商場買到的paul frank 的品牌到現在還是tm。為什麼進入中國這...

有沒有和大嘴猴差不多的牌子的衣服

hello kitty 櫻桃小丸子,賤嘴猴,以前有個牌子叫雙子星,有兩個娃娃的,近幾年見的比較少了,不知道現在還有麼。請問類似大嘴猴的 品牌還有哪些 原宿tokidoki 這2個我覺得稍微接近點,其他的 的覺得完全沒大嘴猴可愛 不過tokidoki正版的國內比較少,都是仿的幾乎,正版的尤其是箱包皮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