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有身份地位男人都喜歡帶什麼樣的女人出去炫耀?周圍兄弟朋友

2021-05-23 00:17:35 字數 1355 閱讀 20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成熟有品味且低調的。這要根據場合

男人的朋友圈都是有錢有身份地位呢,基本都會帶女人去。下週男人和他兄弟朋友吃飯,還特意問女人

2樓:好子

因為男人喜歡這個女人,他帶她去和朋友聚會,是向朋友證明他喜歡這個女人,這個女人有氣質也漂亮,向他的朋友炫耀的意思。這次他也是一樣想帶女人出席朋友的聚會,徵求女人的意見,是尊重女人,沒有其它意思,請不要多想了。

3樓:烏盟人在海南

向你炫耀他的朋友圈,同時向他的朋友炫耀你。

男人會帶什麼樣女人去見兄弟朋友?(那些都是有錢有身份地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帶有什麼發女人去,或著帶明星,或者帶一個出眾的,或者新奇的,或者更開放暴漏的。要引起大家的注意就這些。或者美女榜名義,時髦。或**無窮,或凶器大大波波。

5樓:安雅紫楓

兄弟 這是你今天發的第二次吧? 你原來發的那個我給你回了你沒看?

一般男人會喜歡炫耀什麼樣的女人?兄弟朋友都是有錢的開賓士寶馬奧迪的人!

6樓:駿星行

要看你兄弟是什麼樣的性格,投其所好

7樓:流行單身戒

真的愛你的話,是不會炫耀的

一般喜歡炫耀什麼樣的女人?男人的兄弟朋友圈都是有錢的人!開賓士寶馬的人!

8樓:青那個果

其實任何東西並不是它有多重要 而是有多少人認為它有多重要並帶動別人

男人會見身邊的兄弟朋友(那些都是有錢有身份地位的),如果這個女長得不漂亮可能帶出去嗎?怎麼說

9樓:夢瑤甜甜甜甜

糟糠之妻也不能嫌棄。夫妻之間情是第一位的,別的都是虛的,不要動不動談錢談名,那些東西都是身外之物,久而久之會把人變得沒有人情味的!

10樓:奧迪科技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說這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感情到位,這都不是事。

有身份地位的男人喜歡帶什麼樣的女人出門?

12樓:努力丶學習丶

帶的都是拜金女,沒有真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說,關鍵還是看場合吧.我覺得!但是有一點必必須要體面,大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年姑獲鳥換個地方

一般男人都喜歡什麼,一般男人都喜歡什麼東西

地位權利 上面的都是小混混喜歡的,要做就要做到最大 這才是男人的慾望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菸酒刀子槍 紋身火機 這些都是一般人喜歡的 有專業知識的就得看什麼專業了 ...

男人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啊,男人一般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但是貪心懶惰矯情的應該沒人愛 除非長得漂亮 總結來說,就是美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這個不好說,不同的男人喜歡不同的女人,也還有些男人不喜歡女人呢。...

女人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人,一般的女人都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帶一點溫柔色彩的剛毅。如果一個男人集中的全是男性的特徵,就會因枯燥單調而令人生厭。男人具體存在於不同性別特徵的搭配之中,這使他們的性格更加豐富多彩了,更表現出男性的魅力。鄙視抄襲本人答案之人 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女人的心思都不一樣,自己喜歡的男人也不同,有些喜歡帥氣,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