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bl寵文攻寵受一些有名的看過了

2021-05-11 01:43:43 字數 4488 閱讀 7328

1樓:匿名使用者

晨曦+番外 by

周而復始

文章型別:現代

文章進度:完結

攻受型別:強攻

文案:「我的名字叫王峻」

陳素輕點頭表示聽到了。

「我不喜歡拐彎抹腳,我失眠很多年了,正常情況下我沒有睡過覺,但是抱著你卻睡得著,從今天起你就在我這住。」

陳素覺的不太對,忙說:「可我要上學的,還有,我也不是醫生——」

「我不是在和你商量,」王峻凜冽地打斷陳素的話,目光冷唳:「你別考驗我的耐性,把你關在這對我而言只不過是一件微不足到的小事,我沒工夫問你的意見,我也不干涉你上學的事,你只要住在這就行了.。」

邪塵 by: 藏影

文章型別:古代

父子文章進度:完結

攻受型別:年上

文案:風冷邪卻悅了。低頭便覆上他的脣,風塵兒呆了呆,被迫迴應他。許久,男人放開了他的脣,他通紅了臉。

靜了一會,他咕噥。「別的父子……可會如此……親暱……」

風冷邪揚了揚嘴角,篤定地道:「不會!」

法兒怔怔,著迷地望著父親一閃而逝的笑容。

風冷邪平日雖會笑,但通常是冷笑,狠笑,殘笑!那種笑,是可怕的,令人心驚膽顫的!可此時,他的笑,是發自內心的,純粹的,或許還帶了一絲促狹的笑!

這樣的笑,風塵兒第一次見到,不禁迷失在其中了。

「不會!」男人說。「普通的父親,不會吻兒子的脣,」

「咦?」吻?風塵兒驚呼一聲,震驚地掩了小口,晶亮璀璨的大眼盛滿了疑惑。

他知道,吻是發生在男女情人之間的呀!

可……他與父親親吻……

「喜歡嗎?」男人低沉地問。

風塵兒懊惱地望著與平日不一樣的男人,可誠實的心露了他的情。

「喜……喜歡……」他全身快要著炎了。天啊!他……他是父親的孩子呢!但……但……

躲眼,又抬眼,偷覷男人俊美的臉,心撲撲的跳,他回想起,父親曾過他,可知「春心蕩漾」的意思。

他……他怎會如那思春的少年般,對自己的父親有了……

小兔子 by

greenpark

文章型別:現代

文章進度:完結

攻受型別:強攻

文案:小兔子的耳朵泛著紅,眼眶周邊的紅潮也還沒有退,他的手指尖在主人褲襠裡鑽來鑽

去,一雙滴溜的大眼睛也跟著主人的哼息聲轉來轉去。主人真想翻過身把這樣的小兔

子壓住,用力在他脖子上咬上兩口,不過,終於還是忍住了。

主人太寵小兔子,不忍心打斷他**的遊戲。

小兔子**知道主人眼底的柔情其實出自於對他的溺愛,他還以為自己不再是調皮搗

蛋的小妖精,搖身一變,變成工於煽惑的愛神呢。他的心情好激動,呼吸也灼燙起來

,他像是為了觀眾的掌聲而瘋狂的舞者,鬆開手指,把嘴脣也湊了近去………

焰戀殘瞳 by

聿日文章型別:古代

文章進度:完結

攻受型別:強攻

文案:江南首富慕容家老爺因過勞去世,老四慕容炎昊接收了六成財產,包括神祕幽深的紫藤園。那裡的景緻連皇宮內苑也比不上,僕傭的素質更是慕容府之冠,多年來慕容老爺從不讓人靠近,讓這座世外桃源更添神祕……紫瞳—美得像個娃娃,目不能視,也沒有照顧自己的能力,自小便被送進紫藤園,心智被人殘忍地壓抑在一場孤獨的遊戲中,只停留在三歲。

他的世界除了寂靜,還是寂靜。搞什麼?他不過是單純地想侮辱他這個供人玩樂的小官而已,為什么聽見他悲慘的遭遇後,不自覺想呵寵他?

然而他卻分不清誰是主人,像個好奇娃娃四處向人示好,不但肆無忌憚地和人摟抱,還被他抓到他親吻別人!看來,他得讓他「摸清」他和別人的差別在哪兒才行……

2樓:連月公子

鬼皇,彼岸花美寫的,超級好看!停不下來!在晉江**閱讀

求長篇bl寵文,攻寵受,一些有名的看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要合集的話留郵箱,我給你發近200本

求bl寵文,受純粹乾淨但不小白,攻腹黑寵受,1v1現代

4樓:反x緮

《公子變敗家子》

品性高潔文武雙全的世家公子變成了品性惡劣不務正業的二世祖,於是不務正業的二世祖變得正正經經,除了會辦正事什麼事都不會辦。

奢侈品男人】 ---桔子樹 重生之溺殺

5樓:4563個

靜水流深

總裁和小交警

兩世軟飯

無虐 算是比較新的完結文

**文 絕對溫馨無虐 還是蠻新的文

重生之世外桃源

空間 重生 **戲子文無虐

總裁酷帥狂霸拽

腹黑攻 呆萌受 文的名字雖然狗血 但是很好看 攻絕對寵受 很搞笑

每日一艾特

輕鬆網配,小打小鬧小甜美 講的是一個小受從大吃一驚到被吃幹抹淨的悲催史,原來那個看上去很沉默很低調的人會用那種又呆又笨拙的方式喜歡自己。這篇文的攻真是絕世好攻啊

幸福小區七號樓by:林紫緒

有紋身的快遞小哥與看起來溫軟的純家大叔之間的愛情故事。這個作者的文都溫馨啊

重生網緣之先聲奪人

受前世殘疾 很自卑 又被欺騙 後來重生成了混血兒 遊戲裡遇到攻 攻一直以為對方是個殘疾的大叔 但是還是喜歡小受 心疼小受

冥如辰思

面癱冷酷攻 受踢掉渣攻和正牌攻一起

錯了錯了 by 無司

萌 不明真相的小受發錯了簡訊勾搭上了面癱溫柔精英上司攻

公子變敗家子

月下蝶影的文都很寵 此文古穿今 兄弟

綜藝小白和三棲巨腕

酥油餅的文 歡脫

妖孽橫生by 謙少(都市情緣,溫油攻,養包子)

曠世今生

父子文經典 未來穿越到現在

有情人重成家屬

舅舅和外甥的文 溫馨

誰是誰的傷by:neleta(現代:重生)

重生前受誤會了攻 溫馨

巨星,算什麼

明星重生文 溫馨**

退散吧,悲劇

靈異 溫馨

重生之兄弟情深

溫馨**

讓我做你哥哥吧by涼霧

溫柔攻白紙by淡瑾

溫柔攻偽大叔受 溫馨

重生之溺殺

重生兄弟文

基本手打,也回答過別人,所以複製了我原來的回答

望採納不滿意也請順手右下角給個贊吧感謝

看文愉快!

6樓:叄月涼音

《公子變敗家子》抄 by:月下蝶影

簡介:品性高潔文武雙全的世家公子變成了品性惡劣不務正業的二世祖,於是不務正業的二世祖變得正正經經,除了會辦正事什麼事都不會辦。

公子原則:愛國愛家愛自己,打偷打盜打壞人。

雞血狗血jq該有的都會有,不該有的儘量不讓他有,欲知後事如何,請看文中分解。

古穿今,一對一,整體輕鬆向,堅定奉行三原則:不坑,不虐,不後媽。

【無黑道不血腥不暴力兄弟戀各種輕鬆各種喜劇。】

求耽美文,甜文寵文,攻寵受,強攻,受不要強,現代~要幾篇好看的就行,要能看出內容的簡介

7樓:焦

《龍遊淺溪 》by紫荊(強大冷酷攻 聰明弱受 攻寵受)文案:

求好看的耽美寵文,攻受之間有一個是醫生(軍人)的,攻要寵受,非常寵的那種,拜託~

8樓:4563個

醫生世家 父子文bai

你不賣試試du 攻之前是軍人

zhi雷鋒系統 記得好像dao是軍 人 攻總裁酷帥狂霸回拽答 攻的弟弟的cp是醫生,番外中也有一對醫生攻受,很萌噠

重生之特別案卷 受重生文,表面心理醫生攻,原殺手後重生警察受

下面的我沒看過,都是醫生文,貼吧裡搜來的。不知道是不是很寵。上面幾本都滿寵的。看文愉快。

三百六十五個金曜日

大米小麥 醫生受

地久天長by長安十年

凝眸深處by亦凝

又見你微笑by煙弄塵

深度白袍**by風夜昕

惡質法醫純情事by伽藍雨

醫生的貓咪情人by蘋韻

微微的微笑

9樓:放蕩不羈的崽崽

有種你再跑 攻是軍人 受是醫生 很寵很寵很寵很寵

10樓:我就是愛

有種你再跑 攻是特種兵叫潘雷。受是醫生叫田遠 攻叫受寶寶 超級寵

11樓:mm郭

有種你再跑by寒梅墨香。這個是軍人攻醫生受的,很寵,她的這個系列都是你想要的型別

求好看的bl的寵文,要攻超寵受的,父子或兄弟的也可以,文筆要一點的

12樓:若似那繁華

《衛溪》溫馨的父子文,比較老了。

逍遙天地遊是修真父子文,也不錯其他發的全是兄弟文了,其中我忒喜歡《國士成雙》和《悲慘的大學生活》其他的也不錯,希望你喜歡,已發。

13樓:雪凝海豚

已傳送,望樓主笑納~

如滿意,望採納加分~~~

14樓:劉霞和劉柳

已經傳送過去了哦!希望喜歡!!!

BL甜文攻超級超級寵受,求好看,溫馨,攻寵受,bl甜文。

超級超級寵受的文 晨曦 應該算吧 陳素在家不用做家務,不專用煮飯,感覺什麼事都是王俊屬包了 重生之掃墓 小攻寵小受寵的不行 小受外貌是病弱美少年 非賣品 小受是迷糊漫畫家 小攻是溫柔設計師,你說攻能不寵受嗎?我覺得是藍淋最不虐又好看的文了 兄友弟恭 兄弟文,弟弟是攻,哥哥是小白受 誤上龍床 裡面的小...

BL小說。寵溺文,攻特別寵受的。不要虐。有點像《溺愛》BY小

金色的 hp同人 二重螺旋 後來特 江湖債 大壞蛋和農民。狼君 關於北極狼的 嗯,鎖愛 by凌紫冥.可以 文學包括哪些方面?包括戲劇 詩歌 散文等。1 中國文學獎 老舍文學獎 茅盾文學獎 魯迅文學獎 曹禺戲劇文學獎並稱當代中國四大文學獎。2 文學巨匠 古希臘詩人荷馬 義大利詩人但丁 德國詩人 劇作家...

求攻強大超寵受的BL甜文小說只要書名一點也不虐完結

夏露 空夢著 還可以看看顏涼雨的文都蠻溫馨的,如 金錢幫 青沫 暖光 小卒過河 我們說好的 塞北月如霜 琥珀 媳婦兒難當 城市邊緣 木樨 番 這是俺看過滴,希望樓主喜歡 如果採納滴話,俺會很開心滴 財富值多多益善啦 o o 祝您生活愉快 最後一張牌 張鼎鼎寫的都有點這類的 羽翼 父子 還珠之血色獠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