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的危害,玩網路遊戲的危害有哪些?

2021-05-31 13:00:44 字數 5604 閱讀 3290

1樓:月月鳥

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危害青春。錢沒了可以找、青春一去不復返、我是網路愛好者 曾經試過瘋狂的一舉動 7天7夜不睡覺的玩網遊 慶幸的是我還有命走出網咖 哈哈 遊戲吸引力太多了 請各位控制好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陷入遊戲,浪費錢,精力,如果控制得好就沒啥事,在一定範圍內會放鬆心情

3樓:林肯

費時間費精力

(費rmb)費電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在幻覺中蹉跎歲月

5樓:

危害那是專家說的 ..

只要控制的好 .. 益處》危害 ~~~

6樓:譚天謝問柳

多之,!很多很多,什麼什麼憂鬱證.特別是為了遊戲影響到現實的心情,!

唉可悲!

7樓:修斌斌展芳

額...說沒危害都是假的。容易上癮,會為了比裝備去花錢買。

但是如果家長加以控制的話我想也會達到零危害,這也要看孩子自己的意志。我爸媽每星期只有週六讓我玩,他們把滑鼠鍵盤拔掉。前提作業做完。

我現在考上了高中。

綜上所述,危害是肯定有的,但家長控制好也沒什麼。

希望對你有用。

8樓:枝青芬用書

假如沉迷的話可能會導致性格

脾氣的變化,並且容易犯罪,容易把遊戲和生活聯絡起來

9樓:姜琛鬆紫

容易上癮,買點卡費錢,嗯..會模仿遊戲裡的血腥內容..還會犯罪,比如說:殺人啦,搶劫啦,等等之類的..對眼睛不好,便宜了賣眼鏡的,費電,浪費國家電力資源,有的遊戲是外國的,如果玩了的話,就讓外國人賺了,使外國變得強大,然後來侵略咱們國家..我再想想..還可以使夫妻感情不和...(如果倆人都玩的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

沒了吧..

10樓:仰春勞婷

多出去外面走走

別沉迷網路

多做一點室外活動生活充實了

就不會這樣了

11樓:析覓兒飛用

上網容易遇到壞人,網上有很多**和虛假資訊騙你上當。在網上玩遊戲是許多學生的嗜好,但不可忽視,有些遊戲不僅僅是浪費時間,還毒害我們的身心健康。有記者在一家網咖看到:

一個小學生正在玩一種名為「三角洲特種部隊」的光碟遊戲。記者駐足**,不禁怒從中來:幾分鐘後,那個男孩擊落一架「敵機」——赫然印有中國空軍標誌的戰鬥機。

長期處於遊戲的興奮狀態,容易導致急躁情緒,影響正常的工作、學習、休息,用精神衛生專家的話說是慢性自殺。

許多學生沉迷於網路不能自拔,我們稱之為「中毒」,不僅耽誤學業,還損害身心健康,也難怪「家長操心、老師煩心、學校憂心」。

從這點可以看出,科記發達也有壞處!!

12樓:翦竹青尉妝

我覺得你現在主要是自控能力不行,控制不住自己玩網遊的慾望,那你可以多和你們班級學習好的。愛學習的同學接觸,多交流。讓他們慢慢的帶動你。

同時可以尋找一下別的興趣愛好。希望你能夠迴歸到學習上。另外我說一句,其實現在好好學習,等你上了大學玩的時間很多。

長期沉迷於網路遊戲到底有哪些害處?

13樓:藍藍藍

遊戲是我們娛樂的一種方法,適度遊戲可以有益身心,但是,一旦入迷了那就是遊戲玩你了,而不是你玩遊戲了。其實沉迷遊戲的危害極大,極有可能會影響一生。

沉迷網路遊戲帶來的危害

1. 影響學業或工作

很多人一旦沉迷到遊戲裡面那麼對於一切的事物都是漠不關心,全身的精力都放在遊戲上面,甚至是為了打遊戲而逃課或者不去上班等等。這會導致學業以及工作都出現問題。

2. 影響身體

玩遊戲基本都是整天坐著面對這電腦,那麼你知道嗎?長時間不動玩網遊不但會導致近視、失眠而且還會出現心血管腸胃不適等疾病。

3. 影響心理

經常玩遊戲的人都清楚遊戲裡面都是血腥暴力的而且還沒有約束,想幹嘛就幹嘛。那麼一旦沉迷下去就會慢慢的影響著心理,甚至想把遊戲世界裡面的暴力情節體現在現實裡面,漸漸的暴力傾向就發生了。

其實沉迷網路遊戲的危害極大,因此在面對遊戲的時候應該轉換心態,把遊戲當成可有可無、隨時可以拋棄的娛樂。當然大部分人玩遊戲都是因為太無聊了沒事做,其實你可以約上幾個朋友出去走走玩玩,總比玩遊戲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沉迷網路和網路遊戲大體有如下危害:

一、身體危害。

1.影響視力。網遊必須要集中精力,眼睛要長時間地對著電腦螢幕,視力肯定會受損

2.輻射危害。長時間在電腦前面,肯定要受到電磁輻射的危害

3.飲食無規律,同樣會造成身體素質下降。

二,嚴重影響道德、性格的形成。

1.浪費時間,不能保證學習的時間。如今的文化課學習,任務很重,沒有充足的時間保證,是難以提高學習成績的。

2.精力不濟,沉湎網遊後,第二天根本沒有精神上課,老師講課時精神遊離,上課效果無法保證,學習沒有勁頭。注意力分散,沉湎網遊後,遊戲的場面刺激而驚險,會深深地印在腦子裡,即使身在課堂,心也就飛到了遊戲中間。

三、嚴重影響道德、性格的形成。

1.網路遊戲裡面,暴力血腥的場面層出不窮,色情的場面也不時出現,受到這些東西的影響,使本來免疫能力就不高的學生難免會把它們帶到正常的生活中來。

2.網路遊戲需要經濟基礎作後盾,而網遊又往往不被家長認可,所以,經濟沒有了**,就會發生說謊、欺騙、甚至搶劫。很多青少年犯罪現象就是這樣一步步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3.現在的學生大多是獨生子女,他們本來就缺少與人溝通的能力,如果整天沉迷於網路遊戲,就會更加缺乏人際交流的能力,並有可能埋下悲劇的種子。

拓展資料:

網癮為網路成癮症的簡稱,是指上網者由於長時間地和習慣性地沉浸在網路時空當中,對網際網路產生強烈的依賴,以至於達到了痴迷的程度而難以自我解脫的行為狀態和心理狀態。

15樓:非雨之戀

影響學業或工作,很多人一旦沉迷到遊戲裡面那麼對於身邊的事物都是漠不關心,

全身的精力都放在遊戲上面,甚至是為了打遊戲而逃課或者不去上班等等。這會導致學業以及工作都出現問題。

影響身體,玩遊戲基本都是整天坐著面對這電腦,那麼你知道嗎?長時間不動玩網遊不但會導致近視、失眠而且還會出現心血管腸胃不適等疾病。

影響心理,經常玩遊戲的人都清楚遊戲裡面都是血腥暴力的而且還沒有約束,想幹嘛就幹嘛。那麼一旦沉迷下去就會慢慢的影響著心理,甚至想把遊戲世界裡面的暴力情節體現在現實裡面,漸漸的暴力傾向就發生了。

沉迷網路遊戲的危害極大,因此在面對遊戲的時候應該轉換心態,把遊戲當成可有可無、隨時可以拋棄的娛樂。當然大部分人玩遊戲都是因為太無聊了沒事做,其實你可以約上幾個朋友出去走走玩玩,總比玩遊戲好。

沉迷遊戲的人始終會缺少一份社會體驗,這樣的社會體驗的缺少就會讓一個人在社會上的行走變得步履蹣跚,這個人的人生軌跡也會變得一直在走下坡路。

其實現在的社會觀已近在正視遊戲這個領域,遊戲也成為了一個專業科目在中國進行普及,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人的心態一定要保證的住,才能把這個遊戲的遊玩當成是自己的正確成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有個遊戲帳號充值了1萬多塊,過了幾年賣了200塊,遊戲裡的虛擬時裝刀劍好的沒有上1000塊要不來,我想明白了遊戲不是說玩下可以了,要命的是會上癮啊,像吸毒一樣,慢慢的掏空你的心思,花光你的血汗錢在遊戲裡稱王稱霸,富麗堂皇。而回歸現實時後才發現,其實自己早已一無所有。戒網比戒菸還要難,真的要醒悟了。

2023年10月12日晚8點。警

17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極大,又沒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沉迷網路遊戲的害處這還用說。

網上一搜一大把啊,再說你自己也能體會到吧。

如果你只是想放鬆娛樂一下,玩個遊戲其實也沒啥傷害。如果沉迷遊戲了,那就不好了。儘量戒掉。我以前老戒不掉,後來看了一個宮中號的文章,我戒掉了。wx搜尋正遊戲**看。

他們說其實可以有控制地玩遊戲,但是我做不到,或許有人能做到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的應用是一把雙刃劍,有利又有弊.

利---- 網路交往擴大了我們的交往領域.物件,改變了以往的交往方式,豐富了我們的人生經驗.

網路為我們瞭解時事.學習知識.與人溝通.休閒娛樂等提供了便捷的條件.

我們可以享受網路交往的諸多益處,如開闊視野,放鬆心情,學習知識,結交新友等...

適當的玩網遊也可以鍛鍊自己的大腦.

弊----沉迷網路荒廢學業,甚至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

體力透支影響工作和學習

導致視力下降.等等身體上的傷害....

總之一個有理想.有目標.有追求的人,總把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條,而不會把時間浪費在對自己無益的 事 情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百害無一利。還有一些明星給遊戲做廣告,為了錢,沒了良知。他們不知道遊戲害了多少中國人?玩物喪志,有志青年有幾個沉迷於網路的?國家大事,強我中國,從源頭制裡網路遊戲。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害處太多了

但等你過了一個年齡就不會那麼沉迷了

22樓:美容養顏

網路遊戲危害大,如何防止沉迷於網路,快收藏吧

23樓:111王

長期沉迷於網路,會使人對網路用一種依賴心理,對學習失去興趣,缺乏毅力自控能力下降,導致學習成績下降,其次,長期沉迷與網路,讓人的身體素質下降,而且沉迷網路容易造**的心理不健全,對周圍的事情有一種恐慌,緊張的心理。更容易讓自己和朋友的關係變差,導致自己沒朋友,從而會形成一種孤獨的狀態。

24樓:蜜汁白桃

拒絕迷你,美好人生!

辣雞迷你,毀我青春!

25樓:檀越崇拜

這花可以玩一玩,小玩怡情,但不能長期沉迷於

玩網路遊戲的危害有哪些?

26樓:哆啦a夢的百寶箱

玩網路遊戲影響上班和學習,休息不要會影響生活質量,還會造成浪費時間、金錢,還會帶壞社會風氣。不管是成年人還是未成年人,對待遊戲的態度要有自覺性,偶爾玩一下可能會放鬆自己,但是如果沉迷於其中,只會弊大於利。

1、影響上班、學習

玩遊戲是會上癮的,導致人們沉迷其中,不玩時也會不自覺地回味,從而無心學習和工作。

2、降低生活質量

玩遊戲的人一玩起來就停不下來,夜以繼日地玩,不僅導致睡眠不足,第二天精神不足,長此以往整個人將萎靡不振,生活質量大大降低。

3、浪費時間、金錢

網路遊戲大多需要買裝備什麼的,這些一旦開頭就會花費極大一筆金錢,同樣浪費時間。

4、帶壞社會風氣

對於一些涉世未深的少年男女,他們正處於人格、性格定性的階段,極易受到周圍人的影響,所以當網路遊戲風靡周圍時,未成年人將會不斷壯大這支隊伍,從而形成極壞的社會風氣。

27樓:我是大角度

1、影響上班、學習:玩遊戲是會上癮的,導致人們沉迷其中,不玩時也會不自覺地回味,從而無心學習和工作。

2、降低生活質量:玩遊戲的人一玩起來就停不下來,夜以繼日地玩,不僅導致睡眠不足,第二天精神不足,長此以往整個人將萎靡不振,生活質量大大降低.

3、浪費時間、金錢:網路遊戲大多需要買裝備什麼的,這些一旦開頭就會花費極大一筆金錢,同樣浪費時間。

網路遊戲不能沉謎,沉迷網路遊戲有什麼危害?

qwfyxmgy 2014 04 29 玩的話,最好抱著一種觀望 無聊開開的心態去玩 很難做到呃 不要把精力投入太多到遊戲裡面去,認真地經營自己的生活,否則現實生活空虛,人的精神就會不知不覺地寄託到虛擬世界中。很多人說可以節制,但你看成功的有多少個?遊 1戲2 開3 發4 商5 就6是7千8 方9 ...

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有哪些

勁舞,炫舞,夢幻西遊這3種 這3種都有好多女孩子玩 畫面都可以 在夢幻中 角色好看點 mh就要收錢,au 炫舞也是一樣的 看你自己愛好了 其他網易也不錯呀,樓上說的 只是傳說中的人妖 90 都是 不怕你說 仁兄!可別著急.我儘量幫幫你解除無聊 讓我先想想怎麼能給你說清楚嘍啊等一等 植物大戰殭屍,43...

女生適合玩的網路遊戲,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有哪些?

誅仙2或者赤壁。都蠻不錯的。好玩還不花錢的遊戲可多了,例如什麼冒險島啊,採蘑菇啊,坦克啊,都行!那你就玩完美世界吧!好多的女生都會玩這個遊戲,3d的畫面效果,相當的好玩。如果你玩可以找我帶你。魔獸世界,這個是最經典的,最值得玩的,雖然需要花錢買點卡,但是投入很少,不像其他的遊戲那樣需要變相的花錢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