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是初戀,分手10年後重逢,一起吃飯,男人總是把魚身體給女人吃,自己吃魚頭和魚尾,說明什麼

2021-05-30 13:38:37 字數 4824 閱讀 3940

1樓:帥的像稻草

他喜歡吃魚頭,但不好意思自己吃魚頭,所以把魚尾也吃了,貌似是把最好的魚身留給了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舊情不忘,想續前緣。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習慣當初的她,而且這些習慣一直就沒改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告訴他做事要有頭有尾

女人喜歡吃魚尾有什麼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魚尾補營養(蛋白質),魚頭亮眼,魚肉吃了長身體,很健康,魚皮美容的

6樓:仁又兒

網友採納

尾鰭 --- 尾鰭位於尾部末端,在魚的運動中為推進和舵的作用.

另外,魚的鱗片作用.魚的鱗片就像穿在身上的一層盔甲,使水中的蟲子和微生物不容易侵蝕魚的身體。另外,鱗片還能減小魚和水的摩擦,使魚遊得更快

7樓:徐丕

會吃魚吃魚頭,吃魚好

男人第一次請女人吃飯就給女人魚頭吃代表什麼

8樓:清秀的夢

男人大大咧咧的心思沒女孩細膩...他可能沒想那麼多

他覺得好吃

3.(我以前看過一篇文章說男孩吧魚頭給了妻子把魚肚子給了前女友)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隨便給的,沒別的意思

跟初戀男友在一個二十年的同學聚會見了面,他不停地說過在一起的事,他是一直還想我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事見到了就想不見到就想不起來。有時候只是氛圍需要他說點什麼,提升你對他的好感。別太在意,記得不記得又能怎樣?一輩子值得記住的人多了,但不一定都要發生點什麼

11樓:紅色的

他肯定是想你,因為他想你的身體,這個時候的男人對老婆都沒多少感覺了,**就是例行公事了,我想你也理解吧。

如果和初戀女友共敘床緣,那肯定是很刺激的事。

相信我,主要是為了這個,否則,你跟他借錢試一試,看他怎麼表現?呵呵

12樓:陽陽媽媽的向日葵

是的,回憶過去,放不下

一個男生用清澈的眼睛看著他的初戀女友,然後分開,10年後,男生30多歲,並和別的女人結婚了,,結婚

13樓:林樹治

不要想多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掙錢這時他覺得你比以前更漂亮了還有點後悔。沒別的意思,你放心。

15樓:

每個男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忘不掉的初戀,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總是美好的,一點都不反常

今天吃飯我想吃魚嘴,被一位男性朋友叫住了,女人吃什麼魚嘴,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吧,吃魚嘴怎麼啦?我是辣媽,經常愛吃魚頭連魚嘴一起吃,我老公知道我愛吃魚頭經常夾給我;而且還說女人吃什麼魚嘴,證明這個人有大男子主義,重男輕女

初戀女人已婚,男人已婚,但是這個男人夜夜思念,夢裡都是這個女人,臨死也要見這個女人一面,這個男人這

18樓:緣起何來

沒有不對或不對,心中遺憾錯過。死時才想見。存在何理,沒有對或不對。事上來心中留一半給她,說明身邊不也有問題。男人自也不對。

19樓:清溪如願

這很正常,初戀總是難以忘懷,可以約出來見一面,閒聊幾句,但是你們都有自己的家庭,不能走的太近。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因為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21樓:騰狼焰

這個沒有對錯這一說吧!

22樓:妳果殼

盡然這樣~~那他家人呢~他的責任感呢~

魚頭與魚尾,有個愛情故事,誰知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情感可以稱之為浪漫——相濡以沫。

漫漫人生,我們總會遇上另一個人,不是不心動,不是沒可能,只是有緣無分,有分無緣,我們總是徘徊在「緣分」上,卻不知「緣分」歸根結底只是個抽象的名詞。

愛與不愛只是男女間充滿了猶豫忐忑與欲言又止的矜持,只是彼此間不斷地錯過,錯過輕風拂柳的春,錯過激情滿面的夏,錯過枯葉瑟索的秋,直到漫天白雪,年華流逝,在一次次的心酸感嘆之後,才能終於瞭解——即使真摯,即使純潔,即使親密,即使兩個人都已是心有靈犀、情比金堅,那樣的愛,依然需要時間和空間的考驗。

有一天去朋友家吃飯,吃著飯桌上的魚,朋友想到了一個故事。

他和她是在朋友生日聚會上認識的。餐桌上有條特大的紅燒魚,他挾魚頭,她挾魚尾。

相識、相知、相念,他總會將對她的愛戀寫成簡短的文字,深深藏在藍色筆記本內。那一年他二十二歲,請了一大幫朋友在家吃飯,也包括她。她第一次在他房間忘合的藍色筆記本上看到:

遇見你是幸福的,可以選擇愛我或愛別人,而我卻只能選擇愛你。簡短的文字,看得她心跳不已,於是她提起筆,在後面加上一個逗號,然後寫上:我們都是幸福的,因為我們彼此相愛。

吃飯時,他給她挾了魚頭,她給他挾了魚尾。

結婚後,每次兩人一起吃魚時,他總會第一時間將魚頭挾給她,而她也會第一時間將魚尾挾給他,幸福洋溢在彼此臉上……

多年後,白髮蒼蒼,經不住歲月蹉跎的他先走了一步,看著那留下來的藍色筆記本,她一頁一頁仔細地翻著,漸漸的眼睛溼潤了,最深刻的是:親愛的又給我挾了魚尾,看著她津津有味地吃著我挾給她的魚頭,我感到滿足、幸福。只要她開心,我願意一輩子吃魚尾……同樣的話,都會出現在每一次吃魚的日記裡,女孩總會耐心地在補上:

親愛的又給我挾了魚頭,看著他津津有味地吃著我挾給他的魚尾,我感到滿足、幸福,只要他開心,我願意一輩子吃魚頭……

他最愛吃魚頭,卻一輩子吃著魚尾。

她最愛吃魚尾,卻一輩子吃著魚頭。

他和她卻是一輩子的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魚頭面的愛情故事

貞觀年間,陝西關中,渭河岸邊住著一戶人家,家裡有一女,天生貌美,身若楊柳,貌似貂蟬,氣若幽蘭,肌膚勝雪,讓**連忘返,但卻力氣奇大,無意間竟將與其相親男子擲出十幾米之外,摔的鼻青面腫,因此眼看到了婚嫁時候,卻無人敢娶,她也無心去嫁。

她家正是以做魚聞名鄉里。開有一家小飯鋪,以賣燒魚為主,全家人也喜好吃魚。

渭河水流湍急,幾個小夥子都撈不了幾條魚,而她一人可下河捉魚。

家裡為其婚姻著急,每每逼迫,讓其內心痛苦,這一日欲身綁石頭,跳河自盡,一路過年輕程公子將其救下。只見該年輕人白臉清秀,模樣俊俏,有幾分靦腆,一派書生模樣,站起來也倒是魁梧,說話正是陝西口音。

姑娘問其住處,他道,姓程,家住在涇河邊,系程咬金程氏一族,自己正想進京趕考,路過此地口渴,卻遇見姑娘輕生便救下。問姑娘原因。姑娘便說了其中緣由。

兩人也似乎暗生情愫,有了一些意思。於是便想交往。傍晚十分,姑娘請程公子到家休息一宿。路上突遇大雨,姑娘抬頭望天半天,說涇河龍王被斬首了,自己卻面露喜色。

程公子奇怪便問,你怎麼知道?姑娘不答卻說趕緊回家,給你做一頓魚吃,欣喜異常。

回到家裡,父母端詳了程公子半響,將姑娘拉往一旁仔細詢問,姑娘面露紅霞,父母兩人卻不悅,說其來路不明,家裡是否住在那裡還需打聽,而且其一派書生模樣,一點不像莊稼人的樣子,將來也無法照顧家裡做農活。

姑娘力爭辯駁,說家裡有自己幹活即可。父母說這成什麼話,一個大姑娘家幹活養一個男人。三人爭執不下,鬱鬱不樂。

年輕程公子吃完飯,覺得魚味道很不錯,但感覺吃不飽,飢腸咕咕,於是等半晚所有人睡下,偷偷去廚房,取出面開始自己做麵條,麵條做好卻無法找到油潑辣子,思索良久發現吃剩的魚還在一旁,於是將其汁混澆在面上,吃剩了兩條飽了,於是回去繼續看書。誰曾想這一切被姑娘父母看見,第二天便將其逐出家門,再也不讓姑娘與他相見,並將姑娘關鎖起來。

程公子鬱鬱寡歡,想偷吃一碗麵會被逐出,又不能與姑娘道別,因此心生不捨,也沒什麼心思去趕考了,夜夜便偷偷在門外探望。一日瞧見房門開著便偷偷溜進去,見姑娘父母正捧著一碗麵端詳,正是自己做的面,然後瞧見他們也在研製,卻似乎總不是那個口感,於是他忘乎所以跑了進去,想告知其做法,結果又被痛打一頓,以小偷之名趕的更遠,不讓再踏進村子一步。

老兩口覺得面好吃,因此想炮製出來讓小飯鋪生意更好,但又不願意被程公子瞧見,以背上偷竊配方之名。

程公子在村口徘徊,一日,遇見一個小道士,小道士見他忽覺大喜,說你近日可遇見什麼人?程公子便如實告知,遂與小道士一同前去姑娘家中,將姑娘救出。誰知小道士突然化作一條青龍,將姑娘捲入水裡。

程公子驚訝大叫,卻已無絲毫痕跡,獨有水面平靜。

他悲傷驚恐之餘,便又日日在河邊守候,他想無論如何等姑娘屍體浮出水面要好好安葬。幾日後,自己飢餓難耐卻抓不到一隻魚,正奄奄一息時,發現一陣白浪湧起,很多魚被拋到了岸邊,欣喜之餘做來吃,忽見魚肚中有一錦帶,上面寫著:我被涇河龍王抓住囚禁逼迫成婚,請前往洞庭告知我父王。

程公子於是連夜兼程,風雨無阻。洞庭龍王知曉後大怒,派救兵救回女兒。姑娘隨後**,使其化身平凡人家,嫁給程公子。

姑娘告知程公子自己是為了躲避與涇河龍王之子的婚姻從洞庭逃出,以普通人家身份遮掩,與家僕生活在渭河岸邊。後涇河龍王因與人打賭延遲降雨被玉帝處斬,龍太子繼位又將她抓去,卻又被程公子搭救。

隨後兩人生活在一起,姑娘仍然喜好吃魚,而程公子喜好吃麵,於是兩人將魚和麵合在一起,做成了魚頭面,生兒育女,家族興旺。程姓後裔幾經波折,斷斷續續將此面傳承了下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魚尾那些神經的自身反應,就像壁虎的尾巴斷了還會動是一個道理,那些神經細胞在魚尾被切斷的一定時間能還沒有完全死亡,所以在神經的自身功能下還是會動的,不過時間不會很長了

男人怎樣才能佔有女人

男人和女人分手以後誰更傷心,分手後男人和女人哪個更痛苦?

我覺得往往女人傷心多一些,因為女人把愛情看作事業,她苦心認真經營著,就算後來覺得兩人合不來了,自己提出分手,她也會覺得難過遺憾。可是男人不同,即使他很愛一個女人,他也不會把她當作一切,因為他知道,事業才是守住愛情的前提。男人不會為女人放棄事業,女人離開了他,他也僅僅會傷心為數不多的一段時間,然後把心...

男人跟曾經深愛過的女人,分手,分手一年後,女的突然出現找回他,男的一般會怎麼做?雲淡風輕還是損

一般會重歸於好.當然,若發現她分手一年中有出軌或更惡劣行為會另當別論,若分手一年中她仍保持清白,只是悶悶不樂或佯裝無所謂,只要她回頭,應立即接受和好如初.每個人對事的態度不一樣,看人來哦 分手是什麼原因分手?還愛嗎?就算不在一起也沒有必要去損女性,畢竟曾經深愛過!期待追問 一般會不要了,曾經那麼愛你...

出軌的女人和情人分手後還會愛火重燃嗎

你好,很開心為您解答。出軌的女人和情人分手後會不會愛火重燃,一般是不會的。因為出軌的女人和情人一旦分手,如果情非得已,是不會再投懷送抱的了。迷途知返,誰不懂啊。一個出軌女人和情人提出分手後還會在找他嗎?應該不會了 是傷心或者木有滿足她的慾望 不出軌的妻子肯定是會幸福的。因為她的良心對得住一切啊。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