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平安扣A貨總重量 2 43g折射率 1 66密度 3 33g

2021-05-13 07:53:48 字數 2281 閱讀 8490

1樓:馬程翡翠評估

鑲嵌部分沒辦法評估了

因為不知道用量以及質地是什麼

就看翡翠部分吧

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

真貨無疑

冰種 飄花

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個頭比較小

無紋裂情況下

由於個頭太小,實價只能看到幾百塊的**了

商場專櫃買的話估計小千

請問,鑑定結果是翡翠a貨,總質量是4.91,形狀是扣形,密度是3.33g/cm3,折射率是1.66

2樓:富貴園主

您好!從**看

這個是翡翠a貨

也有證書可以查詢確定

鑲嵌的s925銀

實價一百幾十的貨

翡翠平安扣a貨總重量:2.43g折射率:1.66密度:3.33g/cm²檢測編號170819804

3樓:馬程翡翠評估

鑲嵌部分沒辦法評估了

因為不知道用量以及質地是什麼

就看翡翠部分吧

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

真貨無疑

冰種 飄花

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個頭比較小

無紋裂情況下

由於個頭太小,實價只能看到幾百塊的**了

商場專櫃買的話估計小千

翡翠a貨手鐲 顏色:淡綠色 密度:3.33g/cm立方 總質量:74.41 折射率:1.66點測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超過2500,底子太粗了,好象還有雜質。

5樓:感謝響應的人

你好 這種鐲子的品相很一般 **在小三是比較合理的

6樓:想賺快錢的私聊

這手鐲底子好粗,拋光粉上多了。

翡翠平安扣,a貨,折射率1.66,密度3.33/ c m,非均質集合體,纖維粒狀變晶結構,大概多少錢 40

7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您需要提供 證書號 和 質量克數 我才可以幫您查詢 和估價

從您提供的資料 只能看出 您的翡翠是真貨

8樓:阿狸

折射率密度以及結構上看是翡翠,但是沒有見到**,無法估價

翡翠(a貨)貔貅 總質量17.9g 密度:3.33g/cm 折射率1.66(點測) 5

9樓:熄風雕碧樹

色:專指綠色。濃陽正和為上品;其餘為次。

種:質地細膩,緻密,均勻透亮為好種;質地粗糙,結構鬆散,肉眼可辨顆粒者為次種。

水:透明度高,水透水亮為水頭好。一般種好者則水頭好。透明度差,不透亮為水頭幹。

瑕:無裂無瑕為上品。具黑,髒,裂柳為次。自然界所產出的翡翠十全十美者甚少。

工藝:設計精巧,做工精細,拋光認真為好。反之則為次。

國家技術監督局根據目前市場上所售的翡翠飾品,頒發了三類技術標準,即a、b、c貨 。此標準並不代表翡翠的等級。現將翡翠的a、b、c貨簡略介紹如下:

a貨:天然翡翠原料的製成品。其質地及顏色沒有經過人為地改造,保持其天然的本質。

此類飾品,隨著佩戴的時間加長會更加水潤光亮。高檔的翡翠具有保值和投資性。在**標誌時可不必加註「天然或a貨」字樣。

如標誌為「翡翠手鐲」,其一定為天然或a貨。

b貨:對地子髒,灰黑,水乾,具綠色或深色的抵檔翡翠原料或半成品,進行人工化學,物理方法的處理,可增加其透明度,外觀較好,又透又亮,同時能使原有的色更為好看。這種人工的強烈的腐蝕處理,破壞了翡翠的原始結構,使其變得疏鬆,因而多要充填有機膠加以粘固。

這樣就降低了本身質量,改變了翡翠原有的光學及物理效能。失去了它自身的真正價值。

c貨:是在b的處理基礎上再人為的將無色或淡色的翡翠加染成豔麗漂亮的色彩。所加顏色有紅色或綠色。

對於bc貨來說,國家標準已有明確規定,在所售的貨物名稱上必須標註「翡翠優化(處理)」,否則就是以劣充真充好之欺詐行為。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翡翠掛件a貨 檢驗編號ha01110113889 總質量18. 8g折射率1.66(點測) 密度3.33g/cm3吸收光譜 437mm值多錢?

10樓:翡翠**網

是不是一件翡翠貔貅,證書的光線太強,大致判斷翡翠為半透明,質地中等,顏色好像有淡紫色(不知道實物是什麼顏色),重量看尺寸接近標準,目前價位大致在1200-2000左右,翡翠**變化較大以及證書**與實物可能存在差異,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翡翠手鐲A貨,重量4289,折射率166,密度

翡翠手鐲的 由種水,顏色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版豔,器形越規整權,越高。反之,則 越低。樓主提供的是證書內容,對判斷 意義不大。請把翡翠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 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手鐲拍照傳圖圖示 需要看自然光下的 你的年齡,適合戴什麼樣的翡翠...

翡翠手鐲a貨,44263g,折射率166,密度

請發鑑定證書清晰照,正反兩面照來看看。看 手鐲的顏色太不自然了,建議謹慎!可能有假。你好,就 來看,手鐲並非翡翠a貨,建議複檢!謝謝!你這是翡翠a貨?長見識 這隻鐲子大約在3萬元到4萬元左右 翡翠手鐲a貨,44.263g,折射率1.66,密度3.33,顏色綠色,會是多少呢?怎麼看都不像是a,質地很均...

翡翠密度3 33折射率1 66重量60 76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請發 給我,幫你鑑定解答。發 沒有 不好說話 翡翠手鐲 折射率1.66 密度3.33,重量56.76g,請問這個值多少錢,實價 親,你有去複檢麼?這樣看簡直是千萬級的貨啊。以折射率和密度看得話是a貨。如果是a貨的話那鐲子種水極好,玉質那麼細膩,價值不菲呀,收藏極品。長見識了,翡翠有紫色的 不知道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