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十年的玉貔貅沒磕碰突然自己碎了,有什麼寓意嗎?應該怎麼處理碎玉

2021-03-19 18:38:32 字數 5086 閱讀 1297

1樓:登高望遠

替你擋災了。可以粘起來留作紀念。

2樓:富貴園主

據說玉器摔壞了就是替人檔了一劫。碎玉放好就可以了

3樓:使用者使用者

聽說玉碎了之後要用紅布包起來

貔貅不小心摔壞了還能佩戴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摔壞了就不能佩戴了。

貔貅是聚財擋災辟邪的瑞獸,只對自己的主人盡忠。摔壞了,是它在為主人擋災的過程中盡力了,要善待它。用紅黃兩色的綢子做一個紅裡兒黃面兒的袋子把它放進去紮緊口選潔淨的位置把它深埋。

(紮緊口是為了防備貔貅被汙物沾染。)然後再買一個貔貅自己給它開光,給貔貅開光的人就是他的唯一的主人。貔貅只忠於為他開光的主人。

戴貔貅,忌諱別人摸貔貅的嘴和屁股。

5樓:匿名使用者

媲貅是神獸,傳說它只吃錢財,有食鈉四方財的寓意,還可鎮宅。我相信它的損壞是為你擋住了一次災難、感謝它吧,不要戴了另請一個吧。把這個好好保留起來。

它為你做的已經夠多了,讓它休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它有靈性,想告訴你它不是全能的,讓你對它不要過分依賴。手鍊只要你喜歡就能戴,殘缺也是藝術,不完整的貔貅提醒你不要太執著。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戴了,再請一個吧,,

玉觀音吊墜摔壞了怎麼處理?

8樓:佩佩佩佩佩玖

對於碎玉有兩個處理方法:一個可以留起來,或者拿去鑲金做成金鑲玉。還有一個就是摘下來。如果說方便的話,用紅布包好,送到附近的寺院裡,交給寺院裡的**進行處理。

不方便的話,可以在包好用一個乾淨盒子裝好,注意盒子不能是裝過葷腥的。再將盒子放在乾淨無塵地方就好。

拓展資料

吊墜一般都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形狀的主體,然後用繩子或金屬鏈條連線起來,繩子不容易傷脖子,但時間長了容易斷。

金屬製繩子採用不鏽鋼或銀的更好,這兩種材料都對**沒有任何***,特別迎合歐美人!但金屬較硬,如果是工藝不好,就容易傷脖子,所以各位朋友在選購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玉觀音吊墜要避免損傷。玉墜一般雖然質地堅硬,但性脆,要注意避免磕碰,摔跌造成玉器出現破壞性傷裂,導致價值大打折扣,也是對觀音的不敬。

在日常佩戴的時候要尤其注意不要和其他堅硬的物品發生碰撞,在過冷或是過熱的情況下玉觀音吊墜也會受到影響,所以玉觀音吊墜的生存環境也是很重要的,在洗澡或是蒸桑拿的時候不要佩戴玉觀音吊墜。

在做重活的時候也不要佩戴,在夏日的時候要經常對玉觀音吊墜進行清理,夏日的汗液比較多,人體的汗液中有些成分也會影響到玉觀音吊墜的價值和美觀。

9樓:懾月狼

據說玉碎保平安,恭喜你,你的玉替你擋了災難,碎玉可以留起來,或者拿去鑲金做成金鑲玉

我的玉貔貅的腳摔壞了咋辦啊?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的,貌似碎玉化凶,不太吉利的,玉碎了,就說明它把不吉利的東東擋住了~小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專業人士修一下試試

帶玉貔貅有什麼講究和好處

12樓:大崇吉祥禮

1、貔貅可以包容萬物,因此貔貅是可以和其他首飾品一起佩戴的,只不過要注意避免相互之間的碰撞,以免損傷到貔貅。

2、貔貅認主佩戴後,便是專屬於自己的招財神獸了,是要避免讓外人觸碰的。如果是我們自己的貔貅,我們可以多摸摸貔貅,別摸到貔貅的雙眼和嘴巴就可以了。

3、貔貅短時間內不佩戴,可以隨身攜帶或者找個地方放好。如果是長時間的話,我們要用紅布包裹起來放進首飾盒儲存好。

4、貔貅一生只認一主,不要了、壞了是不可以亂丟棄的。

5、貔貅長期佩戴在身,難免沾染上汗漬灰塵等,所以在戴貔貅的時候,還不能忘了貔貅的清潔問題,如果發現貔貅沾染了汙物,一定要及時用清水進行清洗。

6、我們日常洗澡和夫妻房事時需要將貔貅取下來。

7、對於玉貔貅來說,都是天然材質的,玉貔貅的忌諱暴晒的。

8、貔貅吊墜頭朝左右,整體朝上佩戴,貔貅手鍊左右手都是可以戴的。

請貔貅戴有什麼好處

1、招財:貔貅招財能力**於貔貅是以四面八方之財為食,吞天地萬物而不洩,只進不出,滿腹金錢,腹部是個聚寶盆,因此貔貅才有了這招財的寓意。

2、鎮宅:歷史資料、文學作品,都將作戰英勇的軍隊,形容成貔貅。貔貅可以說是古代軍隊的代稱。

軍隊殺氣最重,鬼魅魍魎不能靠近,貔貅又能當百萬雄師。因此,貔貅漸漸地開始擔負起「鎮宅」的作用。

3、辟邪:貔貅是一種猛獸,為古代五大瑞獸之一,稱之為招財靈獸。貔貅曾為古代兩種氏族的圖騰。

傳說協助炎黃二帝作戰有功,被賜受封「天祿獸」即天賜福祿之意。它專為君王守護寶藏,也是皇家代表,稱之為「帝寶」。又因貔貅專食猛獸邪靈,故又稱「辟邪」。

中國古代風水學者認為貔貅是轉禍為祥的吉瑞之獸。

大崇貔貅團隊一直默默致力於研究中國傳統貔貅文化,吉祥禮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著健康發展和傳承傳統貔貅文化為使命,一路本著:「傳中國文化,送平安吉祥」的宗旨,傳承中華吉祥物的吉祥美好文化。讓更多的人正確的瞭解貔貅文化!

13樓:匿名使用者

吉照堂貔貅

具有鎮宅擋災,招財辟邪的作用。玉貔貅是貔貅材質中最為珍貴材質的一種,佩戴玉貔貅吊墜頭應該朝上,貔貅頭朝上寓意吸納四方之財,為主人招徠財運的同時,幫主人守住財運。

佩戴玉貔貅吊墜一定要經過開光,經過開光的貔貅吊墜具有特殊的而靈性。不要隨意觸控玉貔貅的眼睛和嘴巴,貔貅單靠眼睛尋覓財物,靠嘴巴吞併錢財,以防遮住貔貅的眼睛,擋住貔貅的嘴巴。在佩戴一段時間後,要將貔貅中止清洗。

玉貔貅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貔貅型別,撇去貔貅來說,玉石本身就是一種極富靈性的寶石,很多人都會佩戴玉石首飾或是在家中擺放玉石材質的工藝品,這不只是一種裝點,更是一種品位,一種修行,而在加上神獸貔貅的靈性,佩戴玉貔貅之後能夠為我們帶來的不測之喜更是數不勝數,貔貅是出了名的招財神獸,同時又統籌了辟邪之用,是非常值得人們佩戴與供奉的一種聖物。

帶玉貔貅有什麼講究其實都是為發揮貔貅靈性做鋪墊,我們瞭解這些講究,就可以避免以後的過失,讓我們的運勢能夠愈加順利,想要獲得貔貅的靈性,首先我們就要對貔貅中止開光,沒有開光的貔貅是不具備靈性的,在佩戴的時分我們也只能把它當做是普通的裝飾品而已,並不能夠獲得招財辟邪的效果,因此帶玉貔貅有什麼講究第一點就是要佩戴開過光的貔貅,奉請真正開光貔貅首選吉照堂。

帶玉貔貅有什麼講究最重要的一點我們曾經知道了,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在佩戴過程中要留意的問題,玉貔貅在佩戴的時分有貔貅手鍊與貔貅吊墜之分,兩者的佩戴方法我們要清楚,佩戴玉貔貅手鍊的時分應該戴在左手上,讓貔貅的頭朝向小拇指為好,而貔貅吊墜的話是將貔貅的頭朝上佩戴。

除了一些基本的佩戴方法以外,佩戴的過程中我們要避免讓貔貅沾到血,由於血會影響到貔貅的招財靈性,在洗澡與房事的時分也要將貔貅取下,同時佩戴的時分我們要經常檢查配繩的堅固性,以免由於配繩的損壞而構成玉貔貅跌落損傷,玉石材質是非常易碎的,同時貔貅非常認主,自己的貔貅也不要讓別人觸碰。

我們都知道自然玉石材質制形成的飾品,帶起來可以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特別是玉貔貅這種飾品,別離了玉石和貔貅的靈氣,更是可以為人們帶來更多好運和福氣。貔貅是崇高高尚的瑞獸,形象威風,只進不出,可以招財辟邪,玉材則是吸收天地精華孕育而成,都是很有靈性的。既然是有靈性的飾品,自然會有很多講究,那麼帶玉貔貅有什麼講究呢?

玉貔貅也都是要開光以後才有效果的,而開光之後靈力最強的則屬吉照堂,選材上乘、雕琢精緻、開光正軌,經過十餘年的檢驗更是值得信任。而開光後的玉貔貅才會講究佩戴方法的,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一下開光後帶玉貔貅有什麼講究。

生活是你自己的,幹嗎要聽一個好為人師的人跟你叨叨?你得按你自己的想法活著、愛著、自顧自地盛放著,奉請貔貅,可以運開時泰,心想事成。帶玉貔貅有什麼講究?

什麼玉的貔貅好?玉貔貅也是要經過佛門高僧開過光的,還要留意材質和開光能否保真,更要在佩戴時留意它的忌諱。貔貅的材質和款式各種各樣,緣主可以看自己的喜好奉請心儀的。

自己給貔貅開光,用的無根水,陰陽水,或者讓貔貅自然開光的辦法都是不可靠的。正宗的正確的辦法是佛門高僧開光,帶玉貔貅有什麼講究?什麼玉的貔貅好?

緣主要知道真假開光,要在正軌的吉照堂有商標註冊證的商家奉請,材質和開光都是真的,高僧開光不用生辰八字開光,不用單獨開光,用到的都是假開光。

高僧開光的和材質保真的貔貅可以招徠金銀錢財,幫主人生財有道、財運亨通。貔貅可以轉運旺運,消弭黴運,驅走邪穢,保佑人否極泰來,得償所願,福祿雙收。貔貅擺件還可以鎮宅化煞,保平安安康,化解有形和無形煞,安定家宅。

在佩戴貔貅吊墜手鍊時分不要沾血,儘量少讓別人碰觸,勤用清水清潔。貔貅忌諱強光,洗澡和房事不要戴,睡覺可以戴,短時間不佩戴怎樣擺放都可以,長時間不佩戴需求把貔貅的頭部朝視窗或者門,收納用紅布包起收藏。帶玉貔貅有什麼講究?

什麼玉的貔貅好?有什麼好處?佩戴吊墜貔貅頭要朝上,普通左手佩戴貔貅手鍊,可招財氣,黑曜石貔貅手鍊左手和右手都可以,佩戴右手去倒運。

隨心的生活可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貔貅,轉運旺運,招財進寶,讓人得償所願。帶玉貔貅有什麼講究?什麼玉的貔貅好?

但凡是貔貅都是要經過佛門高僧的開光,才幹夠靈驗發揮作用。要想貔貅可以不時保佑緣主,除了開光外,還要留意材質能否保真,要在正軌的有商標註冊證的商家奉請開過光的。更要清楚地知道貔貅的相關留意事項。

貔貅手鍊可以戴在左手,也可以戴在右手。傳統習氣以為「左進右出」,但也有「男左女右」的說法,所以佩戴在左手右手皆可以。

佩戴貔貅手鍊不要讓貔貅手鍊沾上血液,假設不留神碰到,應用清水沖洗。由於玉自古以為吸食日月精華所成,還應該放在月光下精華,經過月光的映照中止消磁。

帶貔貅手鍊的時分應留神磕磕碰碰,假設不留神將貔貅手鍊打碎,應將其用紅布包起來中止收納。

開光的貔貅需求經過認主,普通奉請的額貔貅都由紅布封存,緣主收到貔貅,貔貅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它的主人。經過與主人的磨合期,然後會為主人招來財運。這也是很多人疑惑為什麼奉請了貔貅,貔貅不能為你招來財運的緣由。

基本上貔貅的佩戴都有這些講究,只需按照懇求奉請開光的貔貅,讓貔貅中止認主。平常維護自己的貔貅,常常行善事,貔貅自然招財旺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貔貅手鍊不要讓貔貅手鍊沾上血液,假設不留神碰到,應用清水沖洗。由於玉自古以為吸食日月精華所成,還應該放在月光下精華,經過月光的映照中止消磁。

按照懇求奉請開光的貔貅,讓貔貅中止認主。平常維護自己的貔貅,常常行善事,貔貅自然招財旺盛。

和情人十年的感情突然變了,跟情人十年的感情 分手了好難過

10年的感情你們倆都沒有,真正她肯定有變化。和情人十年的感情突然變了,是情人,還是老婆?如果是情人斷也就斷了,畢竟還有自己的家庭。也許這才是一個最好的選擇!但如果是老婆,為什麼要斷呢?難道是有什麼事情?我覺得感情的事不容易說斷就斷,裡面有太多的悲歡離合。也許是為了家人,也許是為了某件事情。但是一定要...

如何面對十年的好友的突然冷落

失去和得到是相bai對的。如果這 du一次她沒有相信你,zhi你又能奢 dao求以後都會 版彼此信賴麼?不過既然你如此權在意你們之間的感情,何不敞開心扉談一下呢。如果你沒有勇氣和她面對面。那麼可以給她發一封郵件。把你的想法從頭到尾,告訴她。並且跟她說,如果她真的不能理解或釋懷,那麼就做回普通朋友,不...

十年前和10年後的自己英語作文,十年前的我十年後的我現在的我英語作文100詞

i was in sixth grade this year,my mother said i changed.i used naughty,do not love learning.now,i m civilized and sensible,hard to learn.my body al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