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自己抱著個小孩(是不會走的那種很小)結果小孩咬到我的

2021-03-19 18:45:59 字數 2083 閱讀 5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嬰兒,一方面,暗示了你自己內心中脆弱、渴望被愛的一面;另一方面,則預示你的自我發展,生活進展中將會轉運,得到新機會和好運,之前的辛勤有回報等等。而對於已婚但還沒有孩子的人來說,夢見嬰兒,有時則可能僅僅是表示心中想要孩子的願望。而對初為父母的人,夢見嬰兒要窒息或在危險中,通常表示了對孩子的強烈關心。

夢裡夢見我抱著個小男孩,還不會走路,好像是我的弟弟,結果不聽話被我打了一頓,後來不知道怎麼的就被領 5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人兩次拉你下水,又有偽君子與你爭鬥,注意身邊的假朋友!

夢到抱著一個小孩他很小還不會說話,但是我讓他說什麼他就說什麼

3樓:雪山飛胡

運氣有些低落的一天!身邊的朋友,會影響到你今天的心情!他們的遭遇往往會讓你用來比較自己現時的景況呢!

外出的機會,可以的話請儘量往後推一些日子,疾馳而過的景物只會渲染你悲哀的心情。

4樓:李安

只要不是光著身子都沒事。

午睡做夢夢到 一個小孩不是我的 但我抱著他他不哭 還跟我很好玩 有個人說小孩是孤兒 然後我就說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又是個想法多多的一天,不過今天的你心情似乎不是很好,很容易和朋友發生口舌之爭,也會引起很多的誤會,你也會覺得很矛盾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媽媽說做夢經常夢到自己抱著一個小女孩不是抱著就是領著 到最後小女孩不見了 媽媽就急醒了 求解夢

6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7樓:你莫封我

調整好心態,轉移注意力,適當運動舒緩精神。

做夢夢見一個剛出生沒多久還不會走路的孩子我把他帶回家了帶回家就找不到了怎麼回事 5

8樓:psp之魂

小心身邊的一些詐騙

估計樓主15~20歲

我爸的朋友做夢夢到,有人抱著個小孩一個年輕男的走過來給小孩吃了顆東西說不讓說話就是不讓說話,朋友急

9樓:死神尼桑

想太多了,碰巧吧,2歲不會說話的寶寶還是有的,不過你得好好叫你兒子說話啦

夢到自己抱著自己剛出生的小女孩,可是我還沒有孩子呢

10樓:玄彩傲雪

夢見生孩子是吉兆。做夢夢見生孩子,代表夢者會心想事成,同時也是代表著一種「新生」,預示夢者希望有一個全新的開始、全新的生活。

夢見自己生孩子,吉兆,心想事成,生活幸福、財源廣進。

男人夢見自己妻子生孩子,預示著財運增加,家中收入會大幅度提升。

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一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

夢見自己生男孩,生活會幸福、恬適。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女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男人夢見自己生孩子,主有新的投資意向。

夢見自己生孩子很痛,主好事快要達成,但是很麻煩。

女人夢見生孩子,而且是雙胞胎,象徵你人格或你個人生活中一些新的發展,你會心想事成、有財運。

女人夢見生孩子,但是是剖婦產,預示自己的脆弱、或渴望愛。

女人夢見男孩夭亡,大難將降臨。

夢見別人生孩在周公解夢裡代表什麼?

夢見別人生孩子,和夢見自己生孩子是一樣的,也代表了新生,會心想事成。

夢見別人生孩子,與對方的關係會和睦。

夢見別人生孩子,是男孩,預示夢者將會生活幸福。

夢見別人生孩子,是女孩,預示夢者將會在財物上有收穫。

女人夢見別人生孩子,萬事如意。與人共同經營事業可成功。

上班族夢見別人生孩子,在工作上會得到較多的幫助,合作的機會增多。

商人夢見別人生孩子,會很快找到商業夥伴,一切順利通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是小人,夢見女孩是貴人,恭喜你,貴人相助!

做夢夢到同事背個孩子怎麼回事,做夢夢到小孩子 看見別人的小孩 請問這是有什麼預兆嗎?

吉凶指來數 94 夢見家,事業源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bai 夢見小du 時候的家,zhi通常表示著在你dao 的現實生活中,正處在與童年的經驗有關的事情或情感狀態。不管你在小時候的家開party 演講座談,或是被惡魔黨瘋狂追殺,你都可以試著思考看看,你在不知不覺中以小時候的態度,面對最近發生的事情?...

做夢夢到另自己,做夢夢到另一個自己

這個夢說明你是一個嚴謹的人。你時刻在省視著自己。你對現實中的自己表現的不太滿意。你老是在想如何讓自己不一樣。你的性格有些強迫症的表現。是不來是穿越劇看多了,呵呵,夢 自到另一個自己可能代表你的一中新的潛能被激發,或者因為某件事你內心很迷茫希望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後面你看到其他的同學也和你一樣,每個...

做夢夢到自己生小孩了是在暗示什麼

夢見懷孕意味著什麼 一般人以為,愛做懷孩子 生小孩的夢的人多是生活中已經懷孕或是已經結婚想要孩子的女性,其實未必,雖然這樣的女性做這樣夢的比例會大一些,但是我們仍然會發現,做這樣夢的夢者遠比我們想象中的人群要豐富許多,比如,可能會有小孩 未婚女性 老年人甚至男性等。夢見懷孕可能是現實中懷孕願望的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