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paly6l全民k歌用原裝耳機唱都聲音很小很小

2021-03-19 21:13:29 字數 2388 閱讀 7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戴耳機就可以了,耳機上一般都有左聲道l和右聲道r,也是左邊和右邊,正常佩戴就可以了,不要戴反了就行了.聲音小的話有可能是機器上的聲音沒有調大,可以把聲音調大試一下的.

剛買的vivo xpaly6 戴上原裝耳機發語音聲音很小怎麼回事 摘下耳機 發語音又正常 急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更換其它的耳機錄音有沒有出現這種情況呢?建議您在錄音的時候嘴巴稍微靠近耳機的麥克風位置,並儘量在安靜的環境下錄音。

3樓:慕容丶益涵琪

針對您手機的情況,建議先嚐試以下方法解決:

1、錄音的時候嘴巴要稍微靠近麥克風位置。

2、儘量使用原裝耳機,或者換其它的耳機進行嘗試。

3、儘量在安靜的環境下進行錄音。

想請教下vivoxplay6在唱吧唱歌耳機唱出來人聲音量非常小聲,但是在唱吧已經把人聲調到最大了,

4樓:銅陵永豐國電

如果唱吧裡的人聲已經開到最大,手機的**音量也調到最大,這是耳機麥克風的問題,是沒有辦法再調了,可能是耳機不相容,只能更換耳機

買了vivo的手機之後玩了唱吧,用手機自帶的耳機錄歌一開始效果很好,但是最近不是錄歌時聽不到自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給您帶來不便,建議您根據以下方法操作試試:

1、唱歌的時候可能沒有對準耳機的話筒進行錄音導致聲音錄入小。

2、在唱歌介面將人聲調大,伴奏聲音稍微調小,這樣相對可以增大錄製時人聲。

3、在安靜的環境下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是耳機壞了,請您通過以下方式除錯:

1、唱歌的時候的靠近耳機或手機下方的麥孔;

2、在唱歌介面將人聲調大,伴奏聲音稍微調小,這樣相對可以增大錄製時的人聲;

3、建議戴上耳機錄製,耳機錄製的情況下受到雜音影響較小。

7樓:滄渺雲煙

不知道怎麼說……但我的耳機根本連用都沒怎麼用直接就是壞的

我是vivo手機,想用全民k歌唱歌,為什麼插入耳機,聲音總是比原唱延遲一點,很慢,就是感覺聲音有問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開啟全民k歌,將k歌軟體設定裡的返聽關掉;

第二步:開啟手機設定――聲音――開啟移動ktv中的低延遲返聽功能;(如果沒有此功能,請忽略此步驟)

9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的問題,換一個試-下,我也k歌。

10樓:江戶川晨風

設定→聲音→k歌特效。你試試,我是華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v9怎麼也是延遲

vivo手機用耳機錄全民k歌有時候唱出都是0分,然後不用耳機唱每句都有分,用耳機唱還有回聲可是就是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講道理,錄歌 就算不唱 都是有分的。

外放的聲音 手機還收音呢,可能就是你耳機的問題。

另外,最好用耳機錄歌,音質效果好一點。

最後一個建議,錄歌的時候,可以用紙巾在耳機說話的那個地方裹兩層,不要太厚,這樣可以防止噴麥,並且錄出來的聲音比較好。

新年快樂。

vivo手機使用者用唱吧為什麼錄音聲音很小

vivox7再全民k歌裡面帶耳機錄歌 怎麼自己聲音那麼小?怎麼回事?

13樓:斷絕情愛

建議錄製歌曲的時候儘量靠近手機話筒,將手機聲音調大,這樣是可以提高聲音的;

如果不是原裝耳機的話,建議使用原裝耳機,也可以使用暴漫耳機,耳機內建音效卡,自帶耳返和混響,還支援變聲,音質也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用耳機的小話筒啦,耳機都有,戴著耳機唱,重點來了,耳機線上的長方形條,是話筒,拿起來對著聲源,聲音才大。

我昨晚買的vivox5l,今天玩唱吧發現錄入聲音很小,把耳機摘下來錄幾乎聽不到聲音,這是為什麼?

15樓:槿家少爺

唱的時候裡話筒近點。打**的時候有人說你聲音小嗎?有的話,先調調手機話筒試試,沒有的話,就調唱吧,先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問題 你怎麼解決的

17樓:神經性呆萌患者

你好請問您的問題解決了嗎,我也有同樣的問題,不知道怎麼辦

18樓:羽毛抒寫

我也是啊,請問你現在解決了嗎

手機在全民K歌用什麼裝置效果好,手機全民K歌用什麼裝置好?

最好用帶麥克風的耳機 我個人感覺用耳麥效果挺好。手機就可以用啊,怎麼了?不可以嗎?手機全民k歌用什麼裝置好?手機k歌相對比較簡單,需要麥克風 一分二音訊轉接頭 耳機就行了。1 一分二音訊轉接頭 目前的手機系列分為蘋果 安卓 windowphone作業系統。手機中的大多數卡拉ok麥克風都支援這些作業系...

OPPO手機怎麼可以在「全民K歌」裡用耳機聽見自己聲音

這是沒有可能的,所有安卓系統的手機,k歌時都不支援耳返,只有蘋果的ios才可以,只能藉助k歌專用話筒實現 為什麼oppo手機在使用全民k歌時耳機中會聽到自己的原聲?可能耳機出問題了。若手機插入耳機聽歌沒有聲音,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 手機的音量被調節到最小,將手機 音量調大後觀察 2 耳機損壞或...

如果雙方都刪了微信了,這個人在全民K歌用生號關注你和你私聊,當你發現了他可他又不回覆你了,什麼意思

第一種情況,她想找你聊天,而且對你也有好感,但是跟你聊幾句之後發現跟你聊天又沒意思,所以跟你聊幾句就不聊了。第二種情況,她是實在無聊,主動跟你聊天,你只是她主動聊天的人之一,發現別人比你聊天更有趣的時候,就不再回你資訊了。一個男人在全民k歌跟你私聊,聊的聊的被你發現是本人了,卻不理你了,用陌生k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