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人談戀愛,剛開始他對我很好,過後他出軌,很多女朋友,然後直接跟我說他有女朋友了

2021-03-19 23:08:33 字數 5873 閱讀 78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想我們為你乾點什麼?給你指點方案嗎?還是給你力量?

我們這樣說吧,你交一個朋友應該謹慎,多瞭解對方:對他的家境,工作,人品等等方面都要有所瞭解,認為適合你才是你的菜,千萬不要草率,更不能只講外貌協會,也不能輕易與他同居,一旦失去你的身子,你在他心目中價值減半,他不會珍惜你。

今天,我們看得出,你的男朋友是人渣型,****,在外面沾花惹草,品行敗壞。你現在急需的就是分手,離開他,重新尋找你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離開他,然後好好生活,不是因為他,而是為了自己好好努力,順便也可以讓他後悔,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我勸你儘快忘了吧。好好重新開始,你會比他更幸福。

3樓:街燈晚餐

沒錯,對這樣的渣男應該要這樣做。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一腳踏幾船,送給我都不要。現在發現都無所謂,如果等到結婚了才發現就麻煩呢!

你是好女孩,我相信你以後一定能夠找到一個更好更愛你的人。千萬不要為了這樣的男人傷心,他不值得你為他傷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錯,感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你找個渣男,本身就是你自己的問題:遇人不淑,戀愛前沒有提前看出渣男的本質。

從渣男的角度來看,人家只是談一段不負責任的戀愛,你可以朋友面前指責他,卻不能索要金錢,這是主動降低自己身價的行為,過去就讓他過去,你索要補償,或許在你看來沒問題,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將來?真正遇到對自己好的會怎麼看現在的你?

翻開這篇,然後刪除關於這渣男的一切,腦子裡記住這次教訓,渣男在偽裝時絕不是無跡可尋,只不過很多女人被甜言蜜語矇蔽了雙眼,下次別找這樣的男人。

如果你還是覺得虧,那你想想,即使要著這5000又能怎樣?錢能價值一段感情?感情是無價的,說白了這隻能彌補你身體上吃的虧,但是就像前面所說,有必要將自己的感情與身體與金錢劃等號?

這是喪失自尊的事情。好好想想。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經說他有女朋友了,那就該早點分開吧,這樣的男人,是個不靠譜的人,這說明這已經說明你現在認識這個男人就是個渣男,還要什麼錢用錢買什麼,你會開心嗎?再說他能給你多少錢,大家看著也不好,希望你從此以後跟他再無瓜葛,馬上找一個對你好的男人,好好珍惜她

6樓:

這樣的男人是我果斷跟他分開!跟你相處著還同時出去相親,這是想幹嘛!找備胎呀!

我是接受不了這樣的男人的!品質有問題,分開最好不要跟這種渣男在一起! 既然在相處以後,你對他已經這麼瞭解,應該內心裡已經有了答案,首先,異地戀雖然不遠,但仍是異地戀,談起戀愛本身就會很累,另外,吵架不知道謙讓,哄女朋友,只是一味的說煩,感覺情商很低,還有就是內心根本就沒有想和你結婚的意思,這種戀愛不談也罷,好好考慮吧,最好分開比較好。

既然在相處以後,你對他已經這麼瞭解,應該內心裡已經有了答案,首先,異地戀雖然不遠,但仍是異地戀,談起戀愛本身就會很累,另外,吵架不知道謙讓,哄女朋友,只是一味的說煩,感覺情商很低,還有就是內心根本就沒有想和你結婚的意思,這種戀愛不談也罷,好好考慮吧,最好分開比較好。既然在相處以後,你對他已經這麼瞭解,應該內心裡已經有了答案,首先,異地戀雖然不遠,但仍是異地戀,談起戀愛本身就會很累,另外,吵架不知道謙讓,哄女朋友,只是一味的說煩,感覺情商很低,還有就是內心根本就沒有想和你結婚的意思,這種戀愛不談也罷,好好考慮吧,最好分開比較好。 這種男生一點都不可靠。

你應該早點離開他,別被他的花言巧語給欺騙了。他在和你交往時都能夠再去相親,說明你不過是他的備胎,他隨時可能出軌,把你拋棄到一邊,這種男人最可恨,就算今後你們結婚,你對他沒有新鮮感了,他也會出去亂晃。婚姻是人生裡的一件大事,一定要慎之又慎,這種型別的男生可以說是渣男,一點都沒有責任心,遠離他就是你的福氣。

祝你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錯。談戀愛是雙方同意的,屬於不受法律保護。只能怪自己的判斷失誤,吃一塹,長一智你會變的成熟和謹慎。

8樓:kbs超

象這種三心二意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他,他是一個見好愛好的人,對愛情不專一,這種男人離開了也好,免得將來結婚後搞第三者你還難受些,稱現在還沒有結婚就趕快分手吧,重新去尋找新的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要求不過分,但是如果他是那種比較花心習慣了這種場面的,他可能不願意給你錢,他覺得你情我願啊,雖然我騙了你,但是你也沒有付出什麼呀,除非你跟他有過於親密的關係,這你可以合法的,畢竟他欺騙你在先,而你被他佔了便宜,但是如果只是你來我往的聊天啊,普通的這種那可能算不上管他要錢了吧,只能怪你沒有事先搞清楚他的身份,也怪他就是一個人渣欺騙了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首先的瞭解對方有沒有女朋友,別讓他忽悠你,認請他倒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徹底瞭解他的人員,為人處事,知不知道庝人,體貼人,是不是個見意時遷的人。要是不瞭解內情,找個渣男你就會後悔莫及。

11樓:如此人生

那要看他態度了,如果你現在在他眼裡還有點價值,我想他會給的,如果他心已對你絕情,恐怕一毛錢都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還是早點離開吧,他本來就是花心的,不值得你喜歡,我認為所以事情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的,還是早點離開,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吧!

13樓:天蠍座

沒有錯只不過是女生戀愛真得擦亮眼睛看清楚

雖然說愛情是男女平等,但女生還是吃虧的多,既然他給不了承諾,付出不了真感情,那就讓他付出金錢,想白白騙女生感情,就應該讓他做出補償

管他要賠償金就對了,支援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從根本上就沒打算跟你真心實意的談戀愛,一開始就是打算跟你玩玩,說白了就佔便宜的主,便宜佔到了就不願意搭理你了,又去找別的女人了,這樣的男人趕緊讓他有多遠滾多遠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你遇上渣男了!你應該慶幸自己還沒嫁給他,否則,那才令你悔恨入骨。

至於你向他要5千元分手費,我勸你還是算了。雖然在道德傳統高地上你的主張無可挑剔。但在現實法律上是站不住腳的。除非你有確鑿的證據證明你在戀愛期間直接遭受了經濟上損失。

人生的路還很長,忘掉這一段,重新拾回自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接受不了這樣的男人的!品質有問題,分開最好不要跟這種渣男在一起! 既然在相處以後,你對他已經這麼瞭解,應該內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錯,感情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如果你要錢的話,那你和小姐有什麼區別呢。這件事只能說明你沒看好人,這個人就是個****,就是一心一意的人,你在這個人身上花費太長時間是不值得的。

18樓:默守成歸

你想多了,不可能的事,

人家對你只是玩玩,不負責任的

你找他要就是打臉,她一分錢也不會給你

這種男人

你不相信就去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沒錯,錯的是遇人不淑,吃一塹長一智以後付出感情之前慎重些就是了。

20樓:羞羞小生

你沒有錯,但他傷害了你,你早就應該離開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道德層面來說,男的很無恥,你要一點也沒什麼,如果是他主動給的,如果你硬是要的話,感覺自己有點下作會被別人罵很難聽的話,從法理來講,就沒什麼意義了,畢竟沒結婚不收法律保護,男歡女愛你情我願的

我有一個談了一年的男朋友,剛開始他對我很好,可是後來就越來越不好,我覺得也許精神出軌了,求解答

22樓:芯花季殘傷

我哭啊,一是我快奔二了,談個女朋友兩年多還是處,二是世界上又少了一個少女,說正

事,關於這事,我覺得,你多大了,可以以結婚為藉口來試探他,其次,你太單純了,他脾氣大,你可以讓自己有誠府,關鍵是你把自己給他了,現在的是被動的,愛情就向賭注,心態,偽裝,操縱一切,你要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如果他要分就隨他,你別想不開,不要以為失去第一次就失去全部,我就不在乎這,真正愛一個人,不是考慮怎麼得到她第一次,而是考慮怎麼擁有她一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合適,性格不合適,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你們要是結婚了,他婚後百分之百會出軌,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還有,你不應該那麼輕易的把自己給他,但是很慶幸這也讓你更加看清了他,算是喜憂參半!一個人的真實的一面,往往體現在一些細節上,你平時多用心去觀察和感受,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想改變他很難,你還是好好的考慮一下這份感情,早為自己做打算!

不要去想死,地球少了誰不都還是一樣在轉!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解答了,他以後會對越來越差直到分手,你們分手。不用想了,死不了。

25樓:多夢無憂

1、你也太感性了吧,為了男的想到去死!!珍惜自己!!

2、他明顯是有點厭煩了,但是具體原因,你們需要溝通一下,別猜!!多疑可是會出大事的呀。

26樓:奧特曼的小沙漠

三思後行,在一起不容易

如果他有責任心,心裡還有你,值得珍惜,如果沒有,建議放手

27樓:abc姝姝

你要知道這種人你不值得為他死,也不會因為他而生存不下去,我希望你分手了,因為就算你跟他真的結婚或怎麼樣了,最後苦的也是你自己,因為他隨時會出軌的。所以你試著放開點,慢慢想想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斷了吧,這種人我瞭解,越拖越痛苦。還要記得分了後絕不能回頭,不管他說什麼,切記,切記。

29樓:舊時光裡的遺忘

我靠 這樣男人就是把你騙到手然後甩了

30樓:夢吧丶

人都是這樣的天性,越容易得到的越不珍惜。

31樓:匿名使用者

太容易讓他得到,所以讓他變得不珍惜

我交了一個男朋友,剛開始對我很好,我也很信任他!後來慢慢發現他有很多事情都欺騙我,戀愛期間我總共... 20

32樓:亡靈掮客

果斷離開不解釋啊,基本看來是個沒有什麼能力,完全靠嘴欺騙女性的流氓,越是如此越是不能讓他看到你的軟弱,強硬一點,否則肯定變本加厲的欺負你。下定離開的決心後切記千萬不要相信他軟語相求,這種人最不靠譜,連女人的便宜都佔,還威脅她,真給我們老爺們丟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的經歷讓你以後可以多長一個心眼了,也算是一件好事。

34樓:上課__寫情書

看的腦袋疼,你到底幾個男朋友?江西一個湖北一個?還是江西的冒充你男朋友給你媽媽打**?你想解決什麼問題你都沒說明白

35樓:暖噯

首先,你一定不要再和這個混混有任何聯絡了,他說他想你,他愛你,他為了你會怎樣怎樣,那都是假的,你不能心軟的。 還有就是也讓你朋友不要和他聯絡。斷絕了一切聯絡,他要是海找你麻煩,那你就拿起法律的**吧?

至於怎麼用,你就得抽空學學一些法律的知識咯!

最後,祝你幸福,早點找到一個真真愛你的男人,加油!!!

36樓:瀹鯡

這種人不是真的愛你的,他把你當提款機。你還傻傻愛他?果斷分手,不然以後還有得你傷心的。一刀斷吧。為了以後你更好的生活

37樓:誰前生紅塵

跟他斷絕來往,這樣的人要不得,你最好跟父母全部坦白,如果他做了什麼事你父母可以給你意見,幫你,考慮到他是混混,你出門得小心,他做了什麼傷害你的事要報警

38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39樓:明天會更好

離開他,他欺騙你。淡定點

40樓:

脫了也罷哈男的一定要進

41樓:漠綠煙孤

儘量可能的遠離這種人..........

我現在真的好煩惱,我跟女友剛開始談戀愛,可是她媽媽知道後就不同意我們再繼續了,女友是單親家庭

話說你這工作是個父母肯定不同意的,何況她還是單親家庭缺乏安全感!你這工作太沒有安全感了。兩個辦法一 你辭去工作選擇愛情二 賭一下看看你女朋友堅持的下去嗎?個人意見如果可以辭去工作選擇愛情。這個單親家庭關係不大哦。主要是工作問題,父母都希望兒女過平平常常地生活,你的就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 那你就別幹了。...

我和男的談戀愛,他追我的,我也喜歡他,剛開始聊的還可以,可是後來他都不知道理我,該怎麼辦?我不

1 要不他有事瞞著你,2 要不他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了 3 這人是為了玩你才追你。4 一時衝動,新鮮過了就不理你了,不管是那樣情況,仔細觀察,你會知道答案的。已經變味的愛情 就不必強求了。始終要好好談,問理由,如果他不喜歡了,就不要糾纏了 愛情勉強不來的,既然他不理,那就pass 來下一個 有個喜歡我的...

有人剛開始認識他對我很好幾天之後他對我如此冷淡為什麼

應該是他的性格使然,或者他發現了你身上的缺點 發現有個目的達不到。就算了。好多都是 一個男人,一開始明明對我很好,為什麼發生一次關係以後就對我如此冷淡,這個男人有家 他只喜歡你的身,不愛你的心,還是放棄吧!不要和這樣的有婦之夫混在一起,它會讓你傷透心。他既然有家,證明他對你只是玩玩而已,覺得新鮮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