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除了錢已經一無所有了,我沒有親情友情愛情,我就是活死人,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2021-05-25 23:54:06 字數 6443 閱讀 6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沒有親情友情愛情,連錢都沒有,我們活著像在孤獨的大牢籠裡。真的很無趣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下來就是有意義的,你現在的煩腦應和你性格有關,你不能沒有親情,你的父母就是親情,不管她們怎樣對你,但給了你生命。關於愛情,只是緣未到!

3樓:愛笑的

你還有錢啊,我除了錢其他基本都有,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4樓:熱心網友

有很多人比你慘,你起碼有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是唯一的意義,生活本就如此,沒有事事如意

6樓:梵華阿彌陀佛

我就沒錢,有好掙錢的專案,就是沒錢來投

最近很煩,覺得自己一無所有,親情,友情愛情,什麼都沒有,每天像活死人一樣躺在床上,飯也不想吃。該怎

7樓:金佑申

如果你渴望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就努力去擁有啊,所以你要先賺錢

赤腳的還怕穿鞋的不成

8樓:青青子衿

自己如果墮落了就徹底的完蛋了,你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努力的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不知不覺的這些東西就都有了

9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友情,親情,愛情都是假的,那你只有自己對自己好,只有相信自己珍惜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你肯定是長的醜 而且不聰明

我32歲了,現在自己一無所有了,親情,愛情,金錢全都一無所有了,連 10

11樓:寒寧風

大哥,不要聽他們的。什麼都沒有你才不是那樣呢!叔叔阿姨創造了你,他們雖然走了但是如果你也隨他們而去,你在地下怎麼面對他們,就按老一輩的說法來看吧,你這是不孝大大的不孝,他們還等著你傳宗接代呢!

你不是一無所有,你還有你自己,你沒有殘疾,你想啊!那些殘疾人都那麼拼命的活著大哥為什麼就不行?你不比別人弱多少,都是人,都有一雙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

也許你會反駁有的人一出生就是含著金鑰匙長大,但是也有很多人一出生就被父母拋棄也有人一出生就有各種病可是他們也沒有放棄!那麼你為什麼要放棄!別人讓你去死你就真的去死?!!!

你是個男人,怎麼可以讓自己弱的像個一些娘們一樣,雖然我覺得女的也不弱。所以大哥,站起來。你可以工作啊,你什麼都沒有不是的你還有自己呢!

你想啊!人這一生從出生到死亡都是一個人,所以不要放棄自己,那些人都是看熱鬧唯恐世界不亂,他們既然想看你的熱鬧那你為什麼還要給他們看!!!你現在是沒有家,可是你可以創造啊,你先工作然後有點錢了再找個老伴就這樣簡簡單單一輩子不好嗎?

為什麼要把事情弄的那麼複雜?為什麼!

12樓:黃梅二中九二屆

如果死能了結問題,那世界將很快末日,努力、自信、自強……才有用,只有相信自已才有可能成功,加油!陽光總在風有後。

13樓:日共水

如果你還有勁想自殺的話,你可以去工地搬個磚,用賺來的錢買一碗麵,填飽肚子,可能你的感覺會不同

14樓:到此一遊

你有勇氣自殺 不去做個壞人 怎樣都是死

15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生命,人這輩子就生命最值錢!別的可以爭取

16樓:匿名使用者

堂堂七尺男兒,你覺得你說這樣的話丟人不?父母怎麼辦?兒女怎麼辦?

人的一生除了生死都是小事。32歲還年輕,大不了重頭再來,男人就要有擔當,有責任 最重要的就是要經得起風雨,每個男人都不容易,難道不是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工地或者隨便一個地方打個工,賺工資,然後搞些小商業賺錢,人生那麼長,你能預知之後的事情嗎

18樓:浪漫莊園

你還沒有殘疾,找份管吃喝的工作你還會有這個想法嗎!

19樓:甲無線

參加**高考,知識改改命運

20樓:羽化塵

整理思想,睡一覺,明天重新開始

沒有親情、友情、愛情活著還有什麼用,我太累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活著沒有親情友情愛情,你可以去培養你的這種感情的,感情也可以靠自己去培養的。不要說自己活著沒有用,太累了,因為很多事情是可以靠自己去改變的。

不管你和你的父母之間或者是朋友之間還是愛人之間,你可以去培養你和父母之間的親情,朋友之間的友情還有愛人之間的愛情。

只要你肯努力,這一切都可以改變的,你可以對父母更好,對朋友以誠心相待,對愛人相親相愛。

生活就是一面鏡子,我相信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好的。你想要擁有的親情友情,愛情,也就會都有的,你懂得付出也會有回報的。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確實很累,當然你慢慢的學會處理這些關係,把這些關係處理得更好,慢慢你的生活就會越過越好,越過越幸福,你就不會感到那麼累了。

如果這些關係沒處理好的話,再加上你工作還有生活上的一些壓力,你只會感覺生活得更累的。還有一點就是要努力工作,把自己變成一個更有能力的人,變成一個更強大的人,這樣你就可以去抵抗生活中的一切磨難,你就可以生活得更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迴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

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23樓:龍爹鼠仔

是太累了嗎?可能是太虛了,趕緊找回來吧。可能是自己**錯了,或運氣不好,或沒有得到親友的理解,不管怎樣都需要自己去分析去改變。

人的一生起起伏伏,沒有風浪的只是活死人。積極的心態,灑脫的面貌會助你成長和收穫的。

24樓:雪山爬蟲

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其實,你只是暫時感受不到而已。

他們都一直愛著你。

陌生人,早上好,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加油。

25樓:js悠悠見南山

人活著離不開親情,友情,愛情。

要想獲得親情,友情,愛情,首先我們要付出,付出才有收穫。

如果我們只是一味的索取,那是得不到的。

春天你不播種,秋天就不會有收穫。

26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是希望

對於一些連生存都不能的人來說

活著是其最大的願望

沒有親情友情愛情是有些遺憾

但是你可以努力提升自己

去爭取屬於你的愛情

慢慢就有親情和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感情動物!如果真的沒有親情友情愛情!活在這世上真的無意義了!所以我們要珍惜身邊的親人朋友和愛人!

28樓:供衛星干擾機

為什麼不從自身找找原因呢?

什麼都沒有了 一無所有 為什麼 從擁有的變沒有 自己最愛的人也沒有 親情愛情都變了 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29樓:尚南翔

你性格思想比較特別,所以大家會誤會或著離開你.你現在要做的是看看現在還有多少錢.然後明天必須找個工作,最遲後天上班,要包吃住的.

遠離傷害你的人,先把他們忘了!存點錢租個房子,找個更好的工作!自然會遇到你的愛情,親情別奢望.

中國人為了錢很多人早就不在乎它了.

當一個人從小缺愛感覺在這個世界沒親情友情愛情什麼都沒有是不是就像我這樣,每天躺在床上不出屋不個人交

30樓:弒遊7殺

就算能感覺親情的社交恐懼患者也和你症狀差不多的,人到底是群體動物,遠離人群后的孤寂感並不好受從而慢慢越來越嚴重

你這樣已經有了抑鬱傾向,趕緊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感覺全世界沒有任何事情能夠一起我的興趣。我該怎麼辦?

躺在床上的我痛苦地問**說:「愛情沒有了,親情沒有了,友情沒有了,錢也沒有了,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了

32樓:馬梓開博士

一切都是自己所造就的。

重新振作努力就是了。

33樓:一個問道小玩家

謝謝樓主大半夜給我講了一個這麼好笑的笑話

3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這**也太逗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啊哈哈哈哈哈,樓主威武

我覺得自己活著好累,我什麼都沒有,得不到真正的愛情,友情和親情。孤獨那麼多年,加上自己一無所有,無

36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自己熱愛並能全身心投入的事情做吧,這樣就不會想太多了。人有時候很多煩惱都是因為自己太沒事幹了,然後就老是胡思亂想。相信自己,熱愛所做,總有一天人生必將精彩。

人生來世一趟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37樓:小丑的靈魂奢侈

保持對生活的熱情

不要氣餒

要保持微笑

你這是因為沒有目標所以生活的不快樂

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把自己變得更好

等待對的人出現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的這種人很多。你要做的就是堅強樂觀的活下去。

39樓:大尾巴的色彩

有時候想得越多失落越深,想得越複雜鬱悶越多,每一個成功的人,他首先得是樂觀的,如果他每天愁眉苦臉,命運女神看見他也會遠遠避開吧,笑容樂觀可以溫暖自己溫暖別人,別人感受到你的溫暖便會接近你,命名女神又何嘗不可?讓我們笑對命運笑對未來,我一直記得一句話"老天會愛笨小孩"現在我將他送給你,笑對未來

40樓:愛情請叫我小白

人生就是這樣的啊,歷經坎坷,才會成熟。

我覺得有錢就是幸福,說親情愛情友情是幸福的人好虛偽,看透這個世界了,沒有錢你連生存的資本都沒有,還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只能某種程度上給你方便,他本身也未必是幸福。錢本身無關好壞,只是你用的好它能帶來幸福,用的不好它能帶來痛苦。有沒有錢也是福報的顯現,過去世以無貪的心修過佈施,供養的人,果報成熟的時候就在無勤之中有許多財富,反之看現在許多以貪婪心求財的人,暫時就算髮點財,很快這個財富就以各種原因耗散了,為什麼呢?

心不善的緣故。你說其他感情不是幸福,也許是你的失望之語,每個人業力都不同,所以遭遇也不一樣,但有一點是一樣的,就是業力都是自作自受,無論好壞,所以你不必對人情灰心,你若常存善念,心胸豁達,常做饒益,知足常樂,做一個智慧的好人,那你周圍的環境也會慢慢好轉的。

42樓:遠古九主

錢是幸福的基礎 是你換去幸福的籌碼 錢?錢是個屁啊!沒有商品的買賣錢就是堆廢紙 錢本身就沒有價值。他只是換取幸福的手段罷了

43樓:愛懂

因為你現在沒錢,等你有錢了就知道什麼是幸福了。人們總把自己得不到的想的那麼高尚

44樓:啦啦鈴聲

lz在理.沒錢你談個毛,一切都是虛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世界上的事都讓我們選那該多好啊,那我就都選了

46樓:雲山老鬆

有錢就任性!出軌就因錢多,才敢任性啊......

47樓:七色蟲

你知道嗎,有時候感情是金錢換不到的,呵呵加油新手

48樓:波羅密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49樓:努1力2奮3鬥

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錢在多。也要學會滿足。

50樓:三嚇五除

有錢不一定幸福,但沒錢肯定不幸福

5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物質生活幸福,但是缺乏了情感,精神會是空虛的

52樓:烈境舞

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

~希特勒

53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世界就是樣現實

54樓:箜程輝易

有些親人都這樣,自己生存的資本都沒了,怎會顧自己的親人,自私是人的本性!

55樓:匿名使用者

真理是不可變的,相信爸爸媽媽的話。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和錢哪個重要?

我一無所有,我一無所有了,怎麼辦

一無所有,更沒有什麼可以擔憂,猶豫的。想幹什麼更可以放開手腳去拼搏。加油!努力!從0到有的感覺是非常有成就感的。終有一天,你會擁有很多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用。不要太悲觀消極,一切從頭再來,麵包會有的,一個人來到這個世上,一定會遇到很多挫折,酸甜苦辣鹹,各種困難都會遇到,關鍵是有一顆堅強的心,要無...

24歲了一無所有怎麼辦,24歲,一無所有,我窮的想死

你好.大家都是24歲的孩子 你並非一無所有.你擁有了豐富的社會經驗 一時成敗.不代表一輩子的事情 說真的.24歲.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看你如何去看待 有多少牛人.發財致富.都是30歲後 並不是誰都可以一畢業工作.就混的和出色.無須自責 希望給你.繼續努力.同樣樹立一個好的目標 潛力股.並不是一開...

一無所有,我還能做什麼,一無所有,我還能做什麼?

你有責任!至於什麼責任 那別人說不清 你自己最清楚了 不管你是男的女的 責任是做人的一個標準!你能做的就是對你的家人負責,做好自己該做的,你家裡不可能不需要做事,所以說,最起碼為家裡做些事,也是一個生活目標啊!你還有生命,至少你還活著 這就是你最大的財富啊 難道,這次就不能為了自己好好活一回嗎?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