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被人追,自己從很高的山上跳下來,可是別人還是窮追不捨

2021-03-20 06:36:41 字數 5221 閱讀 8833

1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 暈,你還 信這個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如果你在一生裡遇見了你心愛的人,可以說你是幸運的,無...

我這幾天晚上老夢見有人追,而且是窮追不捨。有高手幫忙解一下夢嗎?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什麼不想說的事,在網上找一個不認識你的人發洩一下,你需要一個讓你敞開心扉的地方,和一個靜聽的聽眾,夢只是身心疲憊的發洩劑,到心情好了,什麼惡夢也沒了,祝你睡個好覺

3樓:匿名使用者

被追趕的夢大多表現出的是一種恐怖情緒,有時也會伴有緊張等其他情緒。醒來後,有時會覺得心跳加快,全身乏力,出虛汗等。按照弗洛伊德的理論,這類夢象徵人的自我與本能的衝突,如性本能、攻擊本能等被文明、社會所壓抑,所以一般用野獸或野蠻,充滿獸性的人來象徵。

也就是說,在這類夢中,追趕者都是本能的象徵、如狗、野獸、一群土匪、一群強盜等。而被追趕者,一般都是做夢者本人,有時也會是其他人,但人仍是夢者自我的象徵。   做被追趕的夢的人,在現實生活中也許正面臨某種危險,他對此危險很恐懼,想通過逃避來擺脫這種危險,如果要想知道夢者所面臨的危險和恐懼是什麼,我們只需看清楚夢中追他的人或物就可知道了。

看到這裡,也許有的朋友會問,我看清楚追我的人了,但我沒有覺得害怕。是的,在意識層面你真的沒有害怕,但在潛意識裡,你是害怕的。你害怕的也許不是這個人本身,而是他代表的某個特質,某個事件。

有時候,夢裡的人非常害怕,以至於他不敢看追趕者,或者看到的追趕者都是很恐怖的鬼形象,這說明夢者的恐懼情緒很強烈。  夢中逃跑如果跑不動,一般是夢者認為自己沒有能力逃避生活中所面臨的危險。  逃跑中你是健步如飛呢,還是想跑卻怎麼也跑不快呢?

它們所代表的意義是不一樣的,健步如飛雖然可以暫時緩解情緒,但不能解決問題。當然,夢中更多的是跑不動的感覺,有這種感覺的人,在他們心中,他們認為自己是沒能力逃避生活中所面臨的危險的。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被追趕的時候,無論你跑得多快,藏多好,你會發現追趕者都在你身後不遠,這時的追趕者就是你自己的一部分,是你的良心或價值觀,或是你自己的回憶、憂慮和痛苦。

因為這個追趕者就在你的頭腦中,當然你也就不可能逃開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幾天多注意身邊的親人朋友,能把你生辰發一下嗎?

夢見被追求者窮追不捨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和現實相反的

夢不能解釋現實中的任何事

你可以和那個男的先交往

如果自己覺得一開始的想法是對的

這個人你很討厭,那結果你應該知道幹什麼

如果自己覺得可以深交

那就慢慢相處

老話:」日久見人心!」

希望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避風港!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真命天子降臨```

希望你好運```

注意下最在意你的人`````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o(∩_∩)o...哈哈

樓下的說的也不錯``雖然夢是相反的``

但日有所思也有所想```

可能樓主在不知覺的想起什麼```但又忘了``這樣反覆的想 估計你會做這種夢```

其實你應該注意仔細的關注下```

只有失去才會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喜歡現實那個追求你的他,這就是夢主要給你的資訊,夢代表著你最真實想法

有嚴重交流障礙,表達不清,語無倫次,別人常常聽不明自己說什麼,不知道和別人怎麼交流,別人常常和我交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看,你問題闡述得很清楚,思路也沒有問題,那麼你和別人交流時語無倫次表達不清,很可能是你當時緊張導致的,也就是你心裡素質不好,有社交恐懼。你可以適當堅持鍛鍊,慢慢就會改變。

9樓:

你的情況有點像自閉症,朋友,我以前也有你說的一些毛病,但現在好了很多,建議你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多看看怎麼與人交流的一些書籍,從上面可以學到很多知識,要多說話,沒事就多跟朋友聊聊天,學會怎麼和別人溝通

10樓:愛笑的生命陽光

多學點東西,瞭解一些熱門話題,增加和別人的談資,多和別人交流,慢慢就好了

11樓:划船

多看**233333

整人的腦筋急轉彎

12樓:匿名使用者

健兒,你現在是第幾位?

答案:如果你答第一,你就完全錯啦!

如果你超前原本第二的人,你便取代他的位置,即是第二,豬頭!

第二題:(不可以用多過第一題的時間, 要快!)

如果你跑呀跑, 超過最後一名, 而你現在是第幾?

答案:如果你答尾二, 你又錯啦!

你又怎麼可能超前最後人,他都是最尾咯?你怎麼還會在他後面?豬頭,呵呵~

第三題:

中國目前服裝、網頁,家居色彩搭配的最好的是哪一個**?(別害怕,大膽的回答)

答案:如果你答瑞麗女性網 或 **女性頻道 或 搜房那太遺憾了你還是錯了!

是〔色彩學〕 因為這個是站是國內首個專業色彩研究站!

第四題:(開始覺得自己有點豬頭了吧......)

數學心算題題... 不準用筆,紙或計數器, 只可以心算......

1000 加上40 ......得未... 再加1000 ... 再加30...

再多1000... 又再加20... 現在再加多1000... 再加10...

總和是多少?馬上回答!

答案:5000?又錯啦!

自己拿個計算器算一下,是4100 大豬頭!

你真是超笨呀......最後給你一次機會!

第五題,(英文題:)

mary『s father has five daughters: 1. nana, 2. nene, 3. nini, 4.nono.

what is the name of the fifth daughter?

哈哈!!!猜什麼呢猜,這麼簡單的東西,mary嘛!!哎......

1,有三隻狗,一隻叫「在上」一隻叫「在中」,還有一隻叫「在下」。有一天,它們三個發現了一坨大便,然後出去了,回來以後,它們發現大便不見了,不是「在上」和「在中」吃的,問是誰吃的?

注:在下指的是我

2,問:如果你和狼共處一室,會出現什麼結果?

a被狼欺負(禽獸不如) b你欺負狼(比禽獸還禽獸)

c相安無事(就是個禽獸)

3,問:如果你早上起來在門口發現一堆大便,你會怎麼辦?

a報警(抱緊) b大吃一驚(大吃一斤)

4,從前有3個孩子,他們的名字分別叫:我、我我、我我我。 一天,他們一起去玩,我我我在買書,我我在唱歌,還有一個人在吃狗屎,你們猜,這個吃狗屎的人是誰? (答案:「我」)

5,從前有座山叫『我山』,山裡有座廟叫『我廟』,廟裡有把劍叫什麼?(答案:「我」劍 「 我」賤)

6,你從門口出來,門前有個洞,你懂還是不懂?【懂,「咚」掉下去了;不懂,「撲通」掉下去了】

7,3.你用過我的鉛筆嗎?

答案1:a說:用過 b說:哦,那就證明你偷了我的筆。

答案2:a說:沒用 b說:你真的沒用? a說:我真的沒用。

8,天上掉下一張臉,你要嗎?

答案1:a說:要 b說:那就證明你厚臉皮。

答案2:a說:不要 b說:那就說明你不要臉。

9,豬媽媽生了三隻小豬,老大叫「我我我」,老二叫「我我」,請問,老三叫什麼?

答案:「我」,即證明那個回答「我」的那個人是豬。

10,老子.孔子.墨子.和一頭母豬,關在一起,幾天後母豬懷孕了.不是孔子和墨子乾的,是誰幹的?(是老子)

11. 伸出一根手指,問「這是幾?」答:1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2個人,1個叫我是豬,1個叫我不是豬,我不是豬死後還剩誰?答:我是豬(他就是豬)

14樓:匿名使用者

1 松下為什麼沒索尼強?

答案:panasonic (怕了索尼哥)

15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啦,是先殺豬還是先殺驢呢?回答:殺驢。豬也是這樣說的;回答:殺豬,驢也是這麼想的。

16樓:浪花

甜菜放多少鹽都不鹹, (天)

生菜永遠煮不熟, (生)

舊痛好不了, (就)

事情忘不了, (是)

智商治不好, (只)

主人最難找。 (豬)

謎底:天生就是隻豬

狼無良心在青山,山山相疊真壯觀,有米一斗頭上頂,下人抬頭日為天,百日去一剩九九,知在裡來病在邊

謎底:(猜出來是白痴)

女生看的鬼,妖,仙之間的悽美愛情或是倆人因身份或是什麼很無奈的原因不能在一起的**?比較悲慘的

17樓:№藍殤

《梧桐那麼傷》(我看的時候啊,那眼淚啊,嘩嘩的流。看完後回味無窮,但不敢看第二遍。屬於內傷+外傷)

《你是我的獨家回憶》(屬於內傷。看一點就嘆一口氣)《向日葵裡的愛情樂章》(屬於外傷+一點內傷,看完後也是回味無窮,不禁為他們嘆一口氣)

《蒼耳》(雖然沒看過,但肯定悲,不過比起梧桐那麼傷就差了)

18樓:陳曉楠

人鬼情未了

白娘子傳奇

倩女幽魂

金剛et

19樓:清寧風鈴

這種問題放在貼吧裡問比較容易吧

勵志小故事,激勵小孩中考的

20樓:雪鰾0花洛

1、斷箭----不相信自己的意志,永遠也做不成將軍。

21樓:匿名使用者

1、大海里的船

在大海上航行的船沒有不帶傷的。

求純潔的穿越文或者古代文,女主只屬於男主一個人的那種(本人的小怪癖),結局要美滿的~~

22樓:霹靂小瓜

和親公主》 完結 前篇《惜取眼前人》

【型別】架空歷史+靈魂穿越+喜劇

【作者】2007.6 鮮橙 32萬字 已出版,

23樓:邢岫嫣若曦

夢迴大清

清宮遺恨

最禛心夢迴三國

笑傾三國

24樓:蕃茄σσ小子

若愛只是擦肩而過,跨過千年來愛你,終難忘

夢見自己走到很高的樓上,夢見自己快從很高的樓上掉下去

因為你有恐高症!哈哈!因為導演讓你演的是皇后的替身,是要跳樓的,呵呵 夢見自己快從很高的樓上掉下去 夢見在高樓掉下,存在爭議的場面,是你這兩天要小心躲過的雷區,否則無論你支援哪一方,都容易讓你陷入被攻擊的境地。此外,眼見為實的古諺,在這兩天不大管用,還是多方瞭解再做決策吧!投資方面,有可能受到他人的...

夢見自己從山上掉下去,但是沒傷,夢見自己從山上摔下去了但是人一點都沒事

你目前處境很困難,但是騎虎難下,你只有硬著頭皮往前走,但最後你會獲得某方面 如能力 的提升 怎麼說好呢?夢到自己是活神仙 這可不好說,可能是你的好運氣將要來臨 祝你好運。夢見自己從山上摔下去了但是人一點都沒事 出處.夢的解析 弗洛伊德認為,杯子是典型的女性象徵。第一,他是圓形的 自古以來尖銳象徵男性...

夢見自己被人追,跳進水裡,晚上做夢夢到被人追跳進了河裡,代表什麼

只是夢而已吧,你可能白天有什麼事情壓在心裡,潛留在大腦皮層,21世紀了,不要相信鬼神說,要相信科學,樓上的我說的對吧!沒什麼特別之處吧,解夢的基本上都是瞎扯淡的。晚上做夢夢到被人追跳進了河裡,代表什麼 吉照,近期有財運。蠻希望通過一些小動作來引起別人的注意。別人的注意就是你近日的精神營養品呢!就算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