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棟別墅我想定做一套高階的門窗,建議哪家公司的門窗

2021-03-20 07:07:43 字數 1621 閱讀 3963

1樓:你聰明的不明顯

我家住在南站附近,我記得好像去年我家裝修門窗的時候選擇的是伊洛德門窗。

最近房子裝修,想換一套高檔的門窗有什麼好的門窗公司介紹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喜居貓**賣高檔門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鋁包木門窗上檔次,找南通海樂門窗

最近買了一棟別墅,發現別墅上的窗質量不太行,有沒有行家有了解一些高階品牌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別墅配的是什麼品牌的門窗,如果要高階建議選擇大品牌吧,如堅美、鳳鋁、華昌這些一線,其中堅美最近推出了一個定製門窗好像不錯,應該可以滿足您的需要。

5樓:快樂裝飾家

做斷橋鋁的,都好,厚度2.0的都可以,這個沒大品牌,取決於鋁材和商家服務了,靠譜就行

高階別墅門窗定製**多少

6樓:應科裝飾

看是什麼材質,什麼型別的咯,高階的一般一千多左右吧

7樓:富軒門窗

不同型材**不一樣,不同品牌的**也不一樣。一平方以下普通的富軒平開窗一般都要600左右一扇,平開門則需要500左右 ;推拉的則比較便宜,不知名品牌單層普通玻璃的一般150一平方就可以拿到。(僅供參考)

一般的計價方式如下:定扇面積×固定扇單價+開啟扇單價=門窗總價(三平米一開啟)超出部分另收費。

哪家的別墅門窗做的更好一些?有了解的不?

8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景的就挺好。結實又耐用,比較值得推薦。

哪家有專門做別墅小區用的別墅門窗?

9樓:y魚

津美家居,中國別墅門窗行業的領跑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門窗有旭格門窗系統、瑞那斯門窗系統、阿魯克門窗系統、羅克迪門窗系統、智贏門窗系統都是做別墅門窗的好系統;

塑料門窗有維卡門窗系統、瑞好門窗系統、lg門窗系統;

你要做哪一個系統的門窗請定下來再為你推薦。

11樓:金嶼園林

你要是需要做別墅景觀設計,可以找我們公司。北京金嶼園林,集設計、施工、苗木、售後為一體,專業服務,締造神工之美。

剛買了別墅想換好一點的窗子和門(隔斷門)有什麼好的建議沒大神們用那家公司的窗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窗子要不

很貴別墅門要不,日系的。

13樓:1直是朵花

我知道一家很有名氣的廠家,因為我們商鋪的肯德基門用到現在都沒問題,主要是***,叫卡當門業,他們廠家也做隔斷和單元門,別墅門。你不妨諮詢看看。

公司名叫:合美。做中高檔門窗的!能幫我想一句廣告詞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合美門窗,德式精工,專屬定製

15樓:大臺帝國恆恆

用合美門窗,家庭幸福,合合美美

裝修一套高階的別墅大概要多少錢?

別墅裝修總造價一般由設計費 基礎裝修費用 施工管理費 主材產品費 軟裝配飾產品費和土建改造 加建費及稅費等部分組成。目前在昆明一套建築面積大概為300平米的別墅專案,根據不同的風格設計和業主需求,經濟型別墅裝修的基礎裝修費用一般在十幾萬到幾十萬不等,按單價一般每平米1100 3000元,其他各項費用...

農村家裡一套這樣的別墅屬於什麼檔次的?大概多少錢啊?城裡買100多萬的高層房子和農村造別墅哪個好

農村這別墅屬於高檔次,大概40萬左右。農村環境好,別墅養老適合在農村 有時為了工作需要,只能在城裡買別墅。在什麼地方溜達,就在什麼地方住,農村家裡弄個房子要到老了才能住 浪費錢 自己住農村好一點,不過城裡可以升值。300萬農村買別墅好還是在城市買個100多平米的樓房好?就看你在 生活了,如果你實在城...

我想給我的孩子做一套科萊諾的櫃子,聽說他們家的東西部是特別貴

科萊諾的產品價效比是比較不錯,而且也很環保,但是你如果是要給孩子做的話最好是選擇他們家的愛格板,科萊諾的愛格板是歐洲純進口的,在歐洲很多國家檢測機構都是以愛格板為標準來制定環保標準的。雖然比他們家一般的板材貴幾十一平米,但是應該是物有所值了。科萊諾衣櫃的產品總體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不貴,質量還好,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