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學的是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想出國讀研。哪位大俠能告訴我

2021-05-27 15:36:35 字數 5344 閱讀 3016

1樓:絮莞傾恬

出國啊~我因為是在美國,所以只瞭解美國哦~但我覺得美國肯定也是最好選擇

出國讀研,第一,你要在最遲大三就開始準備託福和gre。

第二,你gpa也就是大學學分最好要高點,不夠趕快修,因為美國大學非常看重gpa。

第三,你現在選擇一家出國的中介公司,把你的情況告訴他們,他們會給你制定出最適合你的計劃,比如多久開始學什麼,多久開始申請。申請時必須要用到中介公司的,他們會幫你修改申請文章,幫你報名、寄出。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管你去哪,反正別來澳洲就是了。請牢記我的話。

我現在學的是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想出國讀研。哪位大俠能告訴我該怎麼準備,等等...謝謝了!

3樓:沈捷

給點兒分兒吧?~~~ 我是過來人,其實專業不用分的那麼具體,食安食品在國外沒什麼區別。看你興趣了,一般食安都是側重於微生物,但是在國外好的食品微生物專業的研究生側重於招微生物的學生,所以我建議你在畢設的時候選擇一個食品分析的課題,最好能用到hplc,ftir什麼的,會點兒高階的技術,出國可以申請相關的課題,錄取的機會比較大。

當然,語言是很重要的,大四前一定要有個拿得出手的託福或雅思+gre(如果去美國)的分數。現在就是這麼多。不知道你今年大幾了。

4樓:

強烈建議 考慮荷蘭的瓦格寧根大學!所以根據荷蘭的研究生入學要求準備材料,雅思6.5.

荷蘭留學費用低,教學質量高;全公立大學,學歷全球認可;全英文授課、師資全球化;反簽證程式,簽證率高;合法打工,不要保證金。

荷蘭是一個理想的留學目的國,在商科、法學、物流、金融、醫學、通訊、電子、建築、農業、生命科學、藝術、自然科學等領域內,荷蘭都是佼佼者。

荷蘭是歐洲大陸上最早開始用英語授課的非英語國家,目前已開設1500多個用英語授課的專業課程,習慣於使用英語的中國學生對專業有較大的選擇餘地。

荷蘭留學本科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10~12萬左右,碩士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一般16~18萬左右,具體因學校而異。

荷蘭國土雖小,國力卻十分強盛,被譽為經濟上的巨人,是歐洲經濟形勢最好的國家之一,人均收入近年來穩居世界前幾名。荷蘭氣候宜人,環境優雅,是一個花園式的國家。荷蘭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各方面的條件非常適宜潛心求學。

上海荷中教育

5樓:

準備考過語言的測試是第一個...再來就可以提交所有成績資料報名了 你問題問得很廣 沒法回答阿 具體是哪個國家也沒說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準備出國讀研~我本科是蘭大旅遊管理酒店方向,我朋友是西北農林我知道的是愛爾蘭的夏農學院專門是學旅遊的,有一定名氣,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7樓:二外紐西蘭

首先是英語不知道你去哪個國家,如果是紐西蘭要雅思6.5把你四年大學的成績單公證,先申請學校,然後辦簽證,當然還要有護照,梅西大學的這個專業很好,有興趣可以找我申請免費

8樓:

食品質量與安全是以生命科學和食品科學為基礎,研究食品的營養、安全與健康的關係,食品營養的保障和食品安全衛生質量的管理。其基本任務是通過對食品生產、加工的管理和控制,保證食品的營養品質和衛生質量,促進人體的健康。 培養目標 培養具備食品分析檢測、食品質量與安全控制、食品科學與工程的基本理論和技能,熟知國際食品質量安全體系和標準體系,從事食品質量與安全的檢測、控制、監督、執法、管理的高階專業技術人才。

培養要求 具有一定的人文社會科學和管理科學知識;比較系統地掌握本學科、專業必需的基礎理論、基本知識,掌握相應的技能方法和相關知識;要求大學英語四級統考成績與畢業和學士學位掛鉤;能借助詞典閱讀本專業英文書刊和撰寫畢業**摘要。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個方面的知識和能力:1.掌握食品科學的基本理論和實驗技術;2.掌握食品營養與功能成分及安全性檢驗的基本方法;3.掌握與食品安全相關的化學、生物學、動植物生產、食品衛生學、食品生物技術及醫學基礎知識和理論;4.具有在食品企業、市場和質檢機構從事分析檢驗和質量評價的能力;5.掌握食品生產的基本工藝和裝置基礎知識,具有從事食品全程質量管理和安全技術工作的基本能力;6.熟悉食品法規與標準,具有在食品質量管理、衛生監督及國際**機構中從事檢驗工作的能力;7.瞭解國內外食品質量及安全領域的發展動態;8.掌握文獻檢索、資料查詢、資訊獲取與處理能力,具有一定的科學研究和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

培養物件 本科,四年 授予學位 工學士學位 師資情況 教師總數15人。其中碩導6人,正、副教授8名,講師5名,實驗師1人 主幹學科 食品質量檢驗與安全評價、食品質量標準體系、食品科學與工程 主要課程 有機化學、分析化學、生物化學、微生物學、食品工藝學、現代食品分析檢測技術、食品營養與衛生學、食品毒理學、食品安全檢測技術、食品質量管理學、食品法規與標準、食品工程原理等。 h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 課程實習、課程設計、畢業實習、畢業設計和社會實踐等內容,共計32周。

主要專業實踐 食品加工、食品安全檢測技術、食品質量管理 學生繼續深造方向 食品分析、食品毒理、食品化學、天然產物化學、農產品貯藏與加工、果蔬貯運與保鮮、微生物學、生物工程、食品工程等 就業去向 與食品質量控制和管理有關的質檢、檢疫部門,食品飲料、發酵調味品等生產企業,農產品貯藏保鮮企業,及其他相關的教學、科研、管理部門。

我也是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想出國讀碩士,但是不知道去哪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的研究生,推薦加拿大和美國,這兩個國家在食品安全這一塊一直都是很有口碑的。

10樓:中聯美加夏老師

現在很多國家都通過立法來加強對食品的監督管理,美國、歐洲、日本等都頒佈了食品法或食品衛生法,但是各國的標準也不太一樣。留學的話推薦美國和加拿大,這兩個國家在這個領域的教育質量比較好,含金量高。

美國開設相關專業的有康奈爾大學、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賓州州立大學帕克分校、佛羅里達大學、喬治亞大學、明尼蘇達大學雙城分校等。

在加拿大,這個專業屬於新興熱門專業。開設這個專業的學校有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阿爾伯特大學、阿卡迪亞大學、薩省大學、曼尼託巴大學等。

如果考慮經濟因素的話,推薦荷蘭。荷蘭的學費相對適中,碩士階段獎學金比較多,並且農業和畜牧是國家優勢,食品質量與安全這塊屬於對口專業。荷蘭的文憑歐洲15國都認可,就業選擇範圍廣。

如果不介意學校語種,日本也是非常好的選擇。日本的食品質量與安全是非常優秀非常規範的。中國的一些食品標準也是參考自日本,並且亞洲人飲食習慣比較相近,這對專業研究是很有利的。

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 想去英國讀研 現在需要準備什麼

11樓:武漢科潤留學

我們這邊有一個學生本科是211院校,學的生物專業,最後也是被英國華威大學和南安普敦大學的營養學錄取了,南安的這個專業在英國是最好的,她的gpa也只有70多,雅思只有6分

12樓:中教尚德

專業方面我覺得需要看你自己的興趣在哪,將來樂意做什麼方向的工作來選擇。學校非211也沒關係,成績在3.0以上,需要你再提提高。

再有就是雅思的準備,明年9月份申請,需要在這之前就做好申請材料。有條件的話可以提前做一些背景的提升。中教尚德help留學申請,海外師哥師姐給做背景提升。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弟你好,具體情況最好問你們學校老師,每個學校的情況都不太一樣。我也是學的fqas

本科在上海財經大學學財政學,出國讀研應該去美國好還是去英國?謝謝大蝦們~~

14樓:索通出國

國家的選擇,你需要考慮的方面比較多,1.就是是否有移民的打算,像美國,紐西蘭,澳洲,加拿大都是傳統的移**家,讀完本科或研究生之後相對更容易留下來一些。2。

就是你的留學預算,不同的國家在費用上相差比較大,一年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其中英美澳是費用最高的,而像新加坡,日本等小語種國家其次,馬來西亞,韓國等亞洲國家費用最低。3。就是你今後的就業方向,不同國家的優勢專業不同,像美國的商科,日本的動漫,法國的設計等等都是世界公認的優勢國家,所以,在作出選擇之前一定要認真的考慮。

2.1.學制的區別:英國本科3年,碩士1年;美國本科4年,碩士2年.

3.美國是傳統的移**家,對於以後想留在國外的學生,美國在一方面比較與英國有優勢.

其實留學是件比較複雜的事情,不是一兩句話能夠說明白的,建議詳細的諮詢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下吧。

英國研究生需要考雅思,你讀研究生的話起碼需要6.5分以上美國不是特別清楚,據說有專業的碩士叫g什麼的,據說很難,其實留學主要看你們家經濟條件怎麼樣。

如果經濟條件好,因為美國的研究生一般需要3年,跟中國一樣,而英國的研究生一般就是1年。

後者很有拿文憑的嫌疑,如果你想多學點東西,可以選擇去美國讀研究生的。

還有就是看你需要的學校了。

這些學校讀研究生一般都是先過語言,等語言通過之後再準備好材料,以郵寄的方式到那邊去。

一般學生為了自己能有更多的大學可以選擇,一般都會投幾份給不同學校。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的材料準備不夠完善,你可以選擇由新東方這樣的機構幫你做這樣的簡歷。

祝你好運

16樓:啟德美國王紹裘

首先不管申請哪個國家,一般都要提前一年準備,美國很多大學申請都有deadline,要申請本科畢業後的秋季入學,那麼商科通常有幾輪的錄取,第一輪會在大四上學期的11月15-12月15之間,第二輪12月15-1月15之間,第三輪1月15之後,根據學校不同deadline也不同;申請的材料一般就是 大學教務處開具的中英文成績單(不管是美國還是英國,平均分都要在80(gpa3.0)以上為佳),中英文在讀證明或者畢業證書,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或statement of purpose, 簡歷, 2-3封推薦信,申請表,申請費,美國因為簽證涉及i-20**,研究生一般錄取後學校會要求出示第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 存款證明原件,英國不需要的,英國在簽證時才需要看存款證明

美國的商科研究生 1-2年,需要考toefl或者ielts(toefl認可的學校較多),也必須考gmat

美國是全世界教育質量最高的國家,可選的學校也多,美國一共有4000多所大學,當然,中國學生去top200的比較多;美國畢業前3個月可以申請opt簽證,允許留美1年找工作,在美國一年的費用,學費+生活費約30-40萬rmb不等,看你怎麼花了,太奢侈是沒有上限的,呵呵

英國的研究生1年 taught program,少數學校商學院要求gmat,比如sheffield,其他一般不要求gmat成績,只要考ielts或者toefl即可;英國選擇學校不如美國多;英國畢業目前的政策是可以申請post study work簽證,2年,但是最近因為金融危機議會在討論要取消psw簽證; 英國一年的費用約20-30萬rmb

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個人建議:美國相對英國是一個更開放的國家;此外如果不是很care資金問題,可以大二上學期申請轉學去美國,相對比申請研究生難度低,在上海財大的部分課程學分美國大學也是承認的

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就業前景好嗎,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人民大學學長介紹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詳情 就業前景 報考注意事項等。回答您好,您學習的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的就業前景是很好的哦,您畢業後可在食品科學 營養與食品安全 食品生物技術 食品工程等方向繼續深造。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可到全國各級食品衛生監督部門 食品企業 社群的食品營養與安全服務部門 餐飲業及教學...

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考研還是考公務員?蘇州地區

可以保研了,那就全力以赴考公務員吧。食品專業的研究生出來後就業也不理想,和本科起點的差不了多少。1 考研還是考公務員往往讓很多人糾結。考公務員肯定比考研好,因為工作穩定收入好,能考上則應該是首選。但考公務員的難度不小 一是招錄崗位有限 很多要求基層工作經驗或碩士學歷 二是即使上線面試後也不一定能錄用...

哈爾濱商業大學的食品質量與安全怎麼樣

我是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的,感覺這個專業不錯,就是有點背了學校的虧,明明我們的師資水平和教學設施也都很好,但是學校牌子不夠亮啊!你要學這個專業,化學一定要好,幾乎全是化學的,無機化學有機化學分析化學食品化學生物化學 另外就是要靜下心來,踏踏實實做實驗,我有些同學,做分析化學實驗的時候,不喜歡總是做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