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女生塗太紅的口紅

2021-03-20 08:16:53 字數 6942 閱讀 5719

1樓:想忘總不能忘

這不是每個男人都這麼想的。有些男生不喜歡化妝的女生,他喜歡天然美女。化妝的女生不自然。但是有些男生喜歡女生塗口紅,氣色比較好。不能一概而論。

2樓:匿名使用者

物極必反。

1.太紅了不太合適親吻,畢竟口紅不能吃

2.太紅的口紅太妖豔

,容易勾引其它男人之嫌

3.男人還是喜歡自然些的女人,畢竟誰都不會化妝睡覺4.太紅的口紅容易引起其它女人的閒言碎語,畢竟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有好口碑

5.太紅的口紅代表這個女人內心狂野,喜歡玩,容易被勾引,所以男人都不喜歡自己的女人水性楊花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紅的口紅看起來給人不舒服的,男女戀愛了肯定有接吻的舉動,口紅印在對方的嘴上,是不是感到尷尬,感覺不衛生,有輕浮的心理,所以男生不喜歡女生塗太紅的口紅。

4樓:陌綰晗

我覺得 有的男生不喜歡塗太紅的口紅 是因為他覺的自然美好 因人而異 有的人不適合太紅的口紅 生活中 還是淡妝好

5樓:庫結乣6構化

《紅樓夢》開篇以神話形式介紹作品的由來,說女媧補天之石剩一塊未用,棄在大荒山無稽崖青埂峰下。茫茫大士、渺渺真人經過此地,施法使其有了靈性,攜帶下凡。不知過了幾世幾劫,空空道人路過,見石上燒錄了一段故事,便受石之託,抄寫下來傳世。

輾轉傳到曹雪芹手中,經他批閱十載、增刪五次而成書。

男生喜歡塗大紅口紅的女生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生的興趣和愛好都不一樣。這樣也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長相,要是像如花這種算了吧 摸金粉都沒用了。

8樓:愛美星播客

化妝技術好,沒有男孩不喜歡,現在都是什麼時代了。

女孩子喜歡化妝就像男孩喜歡打遊戲一樣。

而口紅顏色只要是適應膚色脣形氣質搭配的起來,簡單說就是漂亮!是什麼紅,什麼色號!無所謂!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個人適不適合大紅色口紅,否則很容易讓男生聯想到血盆大口

10樓:青馨草

看個人了,有些人喜歡但有些人的話可能就有點介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哪個女人塗了,如果是個顏值高的美女塗,所有男人都會喜歡的,如果一個醜女塗了個大紅嘴,誰都會討厭的。

12樓:小雞愛老鼠

有的男生喜歡豔俗的,有的男生喜歡素顏或淡妝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這個應該各有所愛,素顏,濃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根據個人愛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不是口紅的顏色,是女生的顏值

16樓:青出於藍

喜歡漂亮的,塗什麼口紅都行,不塗口紅都行。

17樓:頑強的葉連根

其實跟口紅不口紅的沒關係,主要還是臉好看不

為什麼男生不塗口紅

18樓:我是你姐

其實也是有男生塗口紅,但是這是個別現象,大部分男生是不會塗口紅的。口紅對於男生來說本來就不是一個必需品,而且大部分男生都會覺得口紅是女人用的東西,所以他們內心上就拒絕用這種東西。大部分的原因是男人他們不願意塗而不是不能塗。

第一個原因就是現在很多男生,雖然說已經開始注意到自己,臉部或者是身體的保養,但是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口紅仍然是被是認為是女孩子用的東西。如果男生用的話,就會被視為很娘氣,像是那種娘娘腔或者是同性戀之類的,所以大家都不願意自己被打上這樣的標籤。

第二個就是男生沒有什麼場合可以塗口紅,像我們女生不管是日常上學還是上班,口紅都是很必要的東西,對女人來說,口紅就像是**一樣,但是對於男人來說,他們只是覺得這是女生的一個輔佐氣色的工具,自己根本不需要。

第三點是男生大部分都是不化妝的,如果是不化妝的情況下,塗口紅的話就顯得有些突兀。只要你化完一個整體的妝,你的口紅才會給你添錦上添花。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有在化妝的情況下塗口紅才會顯得氣色比較好。

所以說大部分男生不化妝,就造成了他們不可能去單獨使用口紅。

還有最後一個原因就是現在大部分的口紅都是為女孩子設計的,很少有位男孩頭設計的口紅,所以說口紅在男生之間還不是一個很普遍的東西。如果到時候有出專門為男性設計的口紅的話,我覺得男性塗口紅的機率會普遍增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為什麼不塗口紅對應的是女生為什麼塗口紅吧,女性化妝是為了更好的展示自己的美,更白的膚色,更豔麗的嘴脣,能夠顯的自己更漂亮。

而男生就很少化妝,顯示自己的美,而多顯示自己的男性魅力,在這點上男生就不需要化妝。

20樓:微_螢火

大部分男生不喜歡化妝,所以不塗;但是因為有一些男生是塗口紅的。看自己的喜好 吧

21樓:鶯z怯

男生也有塗口紅?的 這個是個人想法 一般男生覺得塗口紅很娘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沒有什麼場合可以塗口紅,像我們女生不管是日常上學還是上班,口紅都是很必要的東西,對女人來說,口紅就像是**一樣,但是對於男人來說,他們只是覺得這是女生的一個輔佐氣色的工具,自己根本不需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還是沒妝容好,自然代表很有男子漢風度。

24樓:活的魂有靈人

理由是;

男人乃陽剛之本,婦人屬陰柔之美,

男人講實際原裝,女人憑虛浮豔麗。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好看,男人應該是陽剛之氣。再說男人本來就是黑,圖口紅後不協調。

26樓:白衣天使

有些男生也塗的,不能說得這麼絕對,我覺得主要是選擇不多,像tom ford有出男士口紅的,其他牌子沒怎麼聽說,比較重要的原因是男生不太精緻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塗口紅很正常,口紅都是女人用的,男生塗了就會讓人看了覺得特娘吧,而且老起也很滑稽,男生陽光積極就好,給人帶來正能量的男生更會讓人喜歡。

28樓:沸融熔

別說口紅你要是娘炮穿**都可以。

29樓:劉誠堅

因為男生是剛性,有陽剛之氣

30樓:夏照懷

因為男生的臉部不能上妝,所以嘴脣也不需要上妝,即使塗了口紅與臉部也不協調

31樓:就不告訴你

嘴巴只能塗脣膏和迷彩,要不然就是很孃的男娃才會塗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圖也可以 沒有什麼為什麼

33樓:舞墨允兒

因為欣賞的人少啊 大部分人不喜歡看男生塗口紅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可以塗呀,只是從古到今沒那個習慣,具體原因很深

3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生要塗口紅?你問這個問題不覺得很奇怪?

3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口紅是既能保溼又能增加女生美感,男生除了特殊像演員一般不需要的

37樓:t開

有男的塗的呀,那些男演員各個都或多或少圖的呀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個別男生是塗口紅的

男生喜歡女生塗口紅嗎?

39樓:庚希

做自己就好,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你永遠也滿足不了所有人

40樓:視覺的衝

女生塗口紅是一種面部變化,比如出門上班要打扮好一點所以才會塗口紅。不過你不要管對方,對方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自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請採納,謝謝。

41樓:希望心隧

這得看男生的想法,如果他覺得好看就喜歡,如果他覺得不好看就是不喜歡。所以不管你買多少花裡胡哨的口紅,只要他覺得不好看,就沒用了。 (記得給我點贊)

42樓:悅鹿電器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純真的自我才是最好的,不管你打扮或者不打扮,都會有人喜歡。喜歡你的人會喜歡你的一切,即使是缺點也會包容謙讓,不喜歡你的人哪怕你再怎麼樣也不會有收穫,最後得到的只是一份自備與傷心。

別太刻意的去迎合某人的喜好,有的時候越是想得到反而會失去,如果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如果對方不喜歡就大方的放棄,沒有什麼。

43樓:豬鼻辣麼壞

女生就要做自己,管他喜不喜歡,好像上輩子欠男生似的,對自己好一點就行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那樣多好看啊,可是不要塗紫口紅?。要不然男生會覺得你中毒了!?

45樓:

那得看男性審美。這種大類:男生,怎麼能一竿子說明問題。

一類特定行為只能吸引特定群眾。

比如有些女性塗口紅塗得不好看,糊上去的,怎麼會喜歡。

口紅與臉部膚色色差,口紅本身顏色深淺,......

就好比985高校學生年薪都x,***,000+,

46樓:休休愛

喜歡,,只有你塗得好看,男生都喜歡活的精緻,漂漂亮亮的女生,只要不太妖豔。

47樓:癟嘴哭滴小孩

男生喜歡的是不塗口紅也好看的女生,和你嘴上塗不塗口紅沒關係。

48樓:獅子位列仙班

這個定義範疇很大.就大多數男生而言 .其實根本不在意你塗不塗口紅 .在於你這個人.

對於女生而言.塗口紅,化妝見面是對於男生的尊重.

4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當然先看臉啊姐妹,好看的人塗不塗都好看。

50樓:哈哈和

(我是女生)大部分都喜歡吧,比較塗了口紅氣色啊什麼的肯定不一樣。

5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喜歡呀,我就特別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塗口紅的樣子,美美地他自己看著也舒服啊。

52樓:只為你寂寞

看場合吧,也不要什麼時候都塗。

5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嘴脣乾巴巴怎麼辦,塗上口紅,隔壁男生饞哭了

54樓:惡魔愛

那你覺得大部分男生是喜歡漂亮的還是醜的

55樓:背心小茜

男生喜歡好看的女生,無關塗口紅

你覺得塗口紅好看就成

56樓:萌萌噠小蝦

這應該因人而異,不能說所有的男生都喜歡,也不能說所有男生都不喜歡。

57樓:彎彎大臉貓

喜歡,因為塗口紅的女生看起來很漂亮。女生塗口紅自己也會覺得很有自信

58樓:毒玫瑰的毒

有的喜歡,有的不喜歡。

接吻時女生給男生塗口紅,男生會什麼感覺(男生進)

59樓:匿名使用者

接吻這麼及時的事情,你還有空給別人塗口紅,塗脣膏還差不多呀,是我的話會閃躲吧,不親了,回家睡覺了,哈哈不知道呢,接吻這麼及時的事情,你還有空給別人塗口紅,塗脣膏還差不多呀,是我的話會閃躲吧,不親了,回家睡覺了,哈哈不知道呢,接吻這麼及時的事情,你還有空給別人塗口紅,塗脣膏還差不多呀,是我的話會閃躲吧,不親了,回家睡覺了,哈哈不知道呢,接吻這麼及時的事情,你還有空給別人塗口紅,塗脣膏還差不多呀,是我的話會閃躲吧,不親了,回家睡覺了,哈哈不知道呢,接吻這麼及時的事情,你還有空給別人塗口紅,塗脣膏還差不多呀,是我的話會閃躲吧,不親了,回家睡覺了

60樓:小睿睿

我想應該有刺激和小小的不適應,男生不摸口紅?(**者例外),被抹上口紅,會有點不適應,但抹上口紅再和心愛的女子接吻,一定有強烈的刺激感,你會感覺這次接吻會與眾不同,啊,不敢想下去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如果是男的,挺無語的,有點像**的人。如果是你塗口紅?親吻他,他肯定是會很開心?,給他留下的吻痕。

6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呢,接吻這麼及時的事情,你還有空給別人塗口紅,塗脣膏還差不多呀,是我的話會閃躲吧,不親了,回家睡覺了,哈哈不知道呢,接吻這麼及時的事情,你還有空給別人塗口紅,塗脣膏還差不多呀,是我的話會閃躲吧,不親了,回家睡覺了,哈哈不知道呢,接吻這麼及時的事情,你還有空給別人塗口紅,塗脣膏還差不多呀,是我的話會閃躲吧,不親了,回家睡覺了,哈哈不知道呢,接吻這麼及時的事情,你還有空給別人塗口紅,塗脣膏還差不多呀,是我的話會閃躲吧,不親了,回家睡覺了,哈哈不知道呢,接吻這麼及時的事情,你還有空給別人塗口紅,塗脣膏還差不多呀,是我的話會閃躲吧,不親了,回家睡覺了,哈哈不知道呢,接吻這麼及時的事情,你還有空給別人塗口紅,塗脣膏還差不多呀,是我的話會閃躲吧,不親了,回家睡覺了,哈哈

63樓:吃辣吃辣吃辣

應人而異有的男生就喜歡那樣的,也不是所有的男生都這樣的

6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塗口紅呢,男生一般塗脣膏潤脣

這個我覺得,要是我的女朋友塗口紅我也會躲,因為男生就應該是男生的裝扮

65樓:利元

你吻他時他肯定衝動,你給他留下了愛的烙印。

66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留下愛的印記啊,不會覺得。

67樓:周蘭黎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 「送你的口紅要一點一點還給我哦」

6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孩子在跟男生撒嬌頑皮

6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男生不願意塗口紅

為什麼女孩不喜歡太瘦的男孩,為什麼女生都不喜歡太瘦的男生?

沒有男人味,女生一般都喜歡高大的男生來保護自己,太胖了也不行。為什麼女生都不喜歡太瘦的男生?現在社會人們的審美眼光是以瘦為美,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現在都流行比較瘦的身材。對女人來講一個苗條的身材,是很多人都喜歡的型別,但是對於一個男孩子來講,太瘦了卻不令女人喜歡。出現這種觀點的主要原因就是,瘦的...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打dota的男生

我瞭解的打這個遊戲的男同學都對它很痴迷!這樣一來會影響男生在大學的學校!那麼你想一個女生怎麼會喜歡一個成天光知道打遊戲而不好好學習的人呢!因為打dota時間很長的,一局平均怎麼也得40分鐘吧,一玩起來起碼3 4局吧,還會覺的不過癮,越大越想打,那麼陪女生的時間也就少了。基本上就這點原因,還有玩遊戲不...

為什麼男生普遍不喜歡胖女生,為什麼男生都不喜歡胖女生呢?

因為胖女生往往長得醜,人說心靈美才是最美,其實如果你見到一個長相很漂亮但心裡狠毒的人,那麼你和他相處一段時間後你會感覺他很醜,如果你喜歡一個人的話你嘗試去改變自己,這樣就算你長得不好看他會永遠覺得你是最美的 不是不喜歡胖,是不喜歡她的懶惰。為什麼男生都不喜歡胖女生呢?因為看了礙眼,或者本身就討人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