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期天作文,要寫的好一點的,初中水平,別都是記敘,今天就

2021-05-26 21:34:50 字數 701 閱讀 3097

1樓:匿名使用者

「又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說。今天婆婆、爺爺等人出去吃飯了,只剩下我和爸爸、媽媽。

我對爸爸說:爹~~~~我的作業全部都ok了,來玩點遊戲好不?」老爸用好奇的眼神望著我,說:

「好吧。但是來玩什麼遊戲呢?」「乾脆來玩『看畫猜花吧!

」我說。「遊戲規則:兩人一組,裁判叫畫花那個人畫一鍾花,然後叫另一個人猜畫花人畫的是啥花,猜對了加一分,猜錯了扣一分,有三次跳過的機會。

」遊戲開始了,我是裁判,爸爸是畫畫的,媽媽是猜的。開詩,我先給爸爸出了一道難題——百合花,這可把爸爸給難到了。爸爸左思右想,不知道怎麼辦,於是他胡亂畫了一個「四不像」。

令我驚訝的是,媽媽竟然猜出來了!天哪!難道爸爸有特異功能嗎?

我忽然想起,百合花,象徵著百年好合、團團圓圓。爸爸說:「是啊!

像我們這樣,多辛福!」於是,我出了第二道題——玫瑰花。爸爸又畫了一朵花,「哈!

哈!這哪叫花啊!」爸爸也不甘示弱,說:

「我愛你,送你九十九朵......。」媽媽的臉一下子紅了,紅得像一個熟透的蘋果。我在想:

爸爸那時候是不是真的從給媽媽九十九朵玫瑰花,向她求愛呢?」媽媽不管它這莫多,一下子回答出來。「玫瑰花。

」我對爸爸說:「爸爸,你耍賴皮!」爸爸說:

「你又沒規定 不許說話。」我也只好無語........

就這樣,我們家裡充滿了歡笑聲,衝滿了快樂、喜悅.這個週末真愉快啊!

難忘的星期天作文,難忘的星期天作文100字

一件感人的事相信全國人都知道最近的玉樹大 了吧。這次 是4月14日發生的7點1級大 在這時這場 牽動著每一個關看者的心,每一個人的心都揪了起來,看到一個一個又一個人被救了出來,每一個人都鬆了一口氣,太好了!發自內心的一句話,有的人被感動的流淚了,有的人對那些醫生 警察 官兵們豎起了大母指,好樣的!我...

怎樣的星期天三百字作文,快樂的星期天作文三百字怎麼寫

快樂的星期 來天星期天對於我自們來說真是來之不易啊bai!對於du我們讀書的孩子是這樣zhi認為的,星期dao天給了我們一個放鬆的機會。有了星期天,我們有了自由。有了星期天,我們有了快樂。星期天是我們不可缺少的一天。啊!終於到了這個自由的日子了。早上,太陽已經高高升起,可我還是懶洋洋的睡在床上不肯起...

作文《我家的星期天》

大家都知道星期天是個美好的時光。可我家以前的星期天雖然美好,但很平淡,自從我家有了小貓後,星期天就變得豐富了起來。星期天一到,我又可以和我家的小貓見面了,因為那隻小貓放在我家的店裡,平時我是不常去店裡的,只有星期天才去。那隻貓是自己跑過來的。全身雪白,只有鼻尖上有一小點黑,一隻眼睛是黃的,另一隻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