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輸入幾個字後就直接跳到下一行,這幾個字後面怎麼輸入

2021-05-19 16:23:55 字數 2755 閱讀 44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word預設的,一串英文和數字會整行自動換到下一行去,不能分開的。你可以把編號串縮小字型讓它返回上一行,或是縮小頁邊距,讓試驗編號幾個字上到第一行去。真的要強行換行的話,在要換行的地方同時按下shift+回車就可以。

如果你硬要它們在同一行,就選中格式,段落,切換到中文板式,換行選項中勾選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限制了行寬,拉一下就沒有事了

3樓:微控制器付

是你這一行的格式的問題。右鍵,「段落」--「縮排和間距」--縮排,右側,此時你看看這裡的數值是不是很大,導致你這一行寫不了幾個字自動就換到下一行了。只需將這裡的值改小一點,比如0.

35釐米。

在word輸入字型為什麼會自動跳到下一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對齊方式

1、執行選單欄中「格式」→「段落」命令,開啟「段落」對話方塊中的「中文版式」選項。

2、在「換行」選項區域中,取消「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核取方塊前面的「√」。

3、單擊「確定」按扭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word預設的,一串英文和數字會整行自動換到下一行去,不能分開的。你可以把編號串縮小字型讓它返回上一行,或是縮小頁邊距,讓試驗編號幾個字上到第一行去。真的要強行換行的話,在要換行的地方同時按下shift+回車就可以。

如果你硬要它們在同一行,就選中格式,段落,切換到中文板式,換行選項中勾選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就可以了。

word為什麼一行輸入幾個字就自動換行了

6樓:月下殘鋒

那幾個的回答都不對或不準確。看題主的**,顯然是標尺設定得太窄,這個問題有時候即使調節了頁面寬度也是無濟於事的。

這個時候需要在「檢視」當中勾選「標尺」,然後即可調節寬度。

給其他看到這個回答的提個醒,標尺設定只是這個問題的一般解決思路,如果沒用的話可以考慮設定縮排、頁邊距等(其實標尺就是調節頁邊距的方式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輸入文字自動換行的解決方法

8樓:魚飛中空

檢查右側是否插入了無邊框圖形、文字框、**等,開啟選擇窗格,可檢視本頁形狀**等。選擇後將其刪除。注意是否為頁首頁尾插入的圖形。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文件就可以看出,上面左、右的直角,是頁邊距,

重新設定一下頁面,可能是紙張小,也可能是左右邊距不對,

10樓:我愛檔

你紙張大小設定的可能有問題,在「頁面佈局」------「紙張大小」------選擇「a4紙」應該就正常了

11樓:核桃

我知道你的意思!是不是用手機閱讀文字時,一句話還沒結束就換行了?

將文字複製到word裡!

先將^p^p替換為^l

再將^p替換為空白!

這樣排版的優點是可以保留文章的段落,而不是全部擠在一起,連成一團(本人親測)

word在**裡打第二個字會自動跳到下一行是怎麼回事

12樓:退休畫線工

估計是你的右縮排過大的問題。可在標尺中看看,右縮排標誌是不是離**右連線比較遠,而是對正了第個字的右側。

word裡打字,一行沒完就自動到下一行了怎麼辦

13樓:蘇小滄

如圖,還沒到一行,就自動換行了,這種情況是因為頁邊緣的問題。

如上圖,頁面上面有一行數字,白色藍色交接就是頁邊距,向右拉即可擴大頁邊距。

14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輸入文字自動換行的解決方法

15樓:八號當鋪吳

按一下回車鍵,然後再刪除鍵。你看看是不是和上面的內容格式一樣

word文件頁尾明明有兩行文字的行距,可是一輸入就跳到下一頁,這是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了「孤行控制」(段落→換行和分頁→分頁下的第一個『孤行控制』前的選擇框不要選),另外剩餘的位置其實不夠2行文字+行間距。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這一整段文字,或是選定整篇文字→右擊(或是點「格式」選單)→選「段落」→選「換行和分頁」選項卡→取消「孤行控制」項,看是否有變化啊?

word文件中打字時一行字還沒有打完就自動換到下一行了,按退格鍵就把上一行末尾的字刪了。是怎麼回事??

18樓:word排版高手

,你輸入有問題,在你第2行英文單詞前,如box--boxes前新增一個空格即可。如果不加,這整段英文預設為一個單詞,單詞word預設是不分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設定了右縮排,游標移到這一行,會在文件工具欄下方看到標尺,標尺左右都有箭頭,滑鼠按住右邊的往右拖就可以。

20樓:蘇覓明尼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一行寫到最後一個字回車以後,就有好幾個字都跑到下一行去了,怎麼調都調不回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的三角形一樣的東西可以調整的

22樓:****ou君

你設定了左對齊,設定成兩端對齊就行了。

這幾個字怎麼讀,怎麼輸入,謝謝

氵 件 見附圖或見 拼音 ji n 北 越南地名。舟 皮 見附圖或見 拼音 p 地名用字。袿,多音字。一 拼音gu 1 古代婦女所穿的華麗的衣服 振繡衣,被 裳。2 衣袖 理 襟,整服飾。3 衣後襟。二 拼音gu 古同 褂 廌 拼音zh 注音 1 解 xi 古同 獬豸 古代傳說中的異體獸,能辯是非曲...

注音輸入法求解釋幾個字

注音符號不拼成字就沒含義,只是符號,也用來當做擬聲詞。就好比是漢語拼音的a o e i u 這些字母。我幫你一一對應一下吧 p g zh ao k sh ao sh ch k n ei f k eng sh r b m h k g x日很乾 r h en g an 這個能拼是 r hen gan 牢...

正面就這幾個字,搞不懂上邊幾個字是什麼意思,向你請教一下

看竿身漆色,感覺竿子檔次還不錯,那幾個日本字的話的竿子的名稱,不過我也不認識,超硬的話應該是19調的,我也沒見過塗裝這麼簡單的竿子,或許有可能是樣竿 正面的意思就是 詞語 正面 制 全拼 zh ngmi n 釋義 1 人體前部那一面 建築物臨廣場 臨街 裝飾比較講究的一面 前進的方向 區別於 側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