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的祝福語,重陽節對老人的祝福語

2021-05-25 21:54:33 字數 2276 閱讀 2561

1樓:匿名使用者

萬壽無疆

編輯萬壽無疆,謂千秋萬世,無疆無界,永遠生存。祝福、祝願之語。舊時常用以祝頌帝王。

語出《詩經·豳風·七月》:「稱彼兕觥,萬壽無疆。」 宋 趙彥衛 《雲麓漫鈔》卷十五:

「範圍天地,幽贊神明,保合太和,萬壽無疆。」 明 張居正《賀瑞谷表二》:「適當聖誕之期,此誠萬壽無疆之徵。

」 巴金 《隨想錄·中國人》:「祝我們親愛的母親--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萬壽無疆!」

詞 語

萬壽無疆

注 音

wàn shòu wú jiāng

釋 義

萬年長壽,沒有止境(祝壽的話)

出 處

《詩經·豳風·七月》

2樓:匿名使用者

祝天下老人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重陽節都有哪些好的祝福語?

3樓:匿名使用者

獨在異鄉過重陽,編條簡訊送吉祥。每逢佳節把你想,不知好友怎麼樣。過個重陽不容易,即使不能在一起,祝福收到笑嘻嘻??:祝重陽節快樂重重!

兒子重陽節生日祝福語

4樓:開心的過每

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重陽節)

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送你的**聽見了嗎?

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新增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重陽節祝福:重陽節生日祝福簡訊】重陽節祝福:重陽節生日祝福簡訊。祝你生日快樂!

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5樓:帥帥帥

兒子重陽節生日祝福語如下:

1. 兒子,祝你生日快樂!在媽媽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最棒的,媽媽祝願你學業有成,愛情甜蜜,健康快樂!寶貝,我們愛你!世界會因你而精彩,我們會因你而自豪!

2. 兒子:爸爸總是記不住時間,今天才知道你生日。昨天我開會了,沒在家吃飯。給你送上遲到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 兒子:你已經長大了,媽媽爸爸知道你很懂事,也明白許多道理,媽媽爸爸相信你能行!媽媽爸爸永遠是你的堅強後盾!祝你生日快樂

4. 孩子,二十歲了,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和你媽媽的愛,擁擠在你的心底,真的很想很想在你身邊,陪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天。願在這隻屬於你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 補你學習的辛勞。

傳送5. 孩子,二十歲的天空飛滿青春陽光和歡笑……,願你用辛勤的汗水為二十歲增添亮色,用成功的歌聲為二十歲的生活喝彩;以奮進的姿態使青春不留下太多的遺憾,用最熱烈的色 彩做為青春絢麗的底色,讓生命更加光彩!

6. 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7. 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8. 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重陽節祝福語有什麼?

6樓:我的團長是檸檬

1、九九陽剛氣血旺,重陽登山不服老。祝你:龍精虎猛,健康不老;與時俱進,心態不老;浪漫甜蜜,愛情不老;高歌猛進,事業不老;活力四射,精神不老!

2、九月九日重陽節,爬山跑步健康行;九月九日重陽酒,朋友乘興碰幹酒;九月九日重陽情,溫馨甜蜜多歡喜。祝你在金秋十月裡: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3、九月九,迎重陽,賞秋菊,享幸福,插茱萸,迎福星,品美酒,快樂久,登高峰,仕途升,逢佳節,送祝福,願祝你,好運來,快樂伴,幸福隨,體健安。願你節日開心快樂,幸福安康!

7樓:哎艾

當陽光溫暖天空的時候,我送去對你思念,當月光照亮寒夜的時候,我為你真心的祈禱,願你一切都好,永遠沒有煩惱,親愛的重陽節快樂。

最新重陽節祝福語大全為大家提供了一些新鮮出爐的重陽節祝福語,最溫馨經典的話語,最真摯的重陽祝福,都能帶給你重陽節的歡樂心情,送給親朋好友,祝福他們重陽節快樂。

重陽節搞笑祝福語大全為你提供搞笑,幽默的重陽節祝福語,重陽節雖說俗稱老人節,但也是大家的節日,重陽節搞笑祝福語更能體現年輕人的活力。重陽節讓我們一起歡度重陽節。

重陽節快樂!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

重陽節給老人的祝福語有那些

8樓:悟空化齋愛豬肉

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鬆

重陽節祝福語成語,重陽節祝福成語

萬壽無疆 編輯萬壽無疆,謂千秋萬世,無疆無界,永遠生存。祝福 祝願之語。舊時常用以祝頌帝王。語出 詩經 豳風 七月 稱彼兕觥,萬壽無疆。宋 趙彥衛 雲麓漫鈔 卷十五 範圍天地,幽贊神明,保合太和,萬壽無疆。明 張居正 賀瑞谷表二 適當聖誕之期,此誠萬壽無疆之徵。巴金 隨想錄 中國人 祝我們親愛的母親...

重陽節表達愛情的祝福語,重陽節有什麼祝福語

1 開門見菊花 雖然我們沒有菊花賞,但我卻有一瓶菊花酒,請你和我一起享!祝重陽節快樂!2 對你的思念像嫋嫋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秋高氣爽的重陽,何不一起出去登山賞菊!3 歲月流逝,流不走我心中的你!將萬千思念託付那吉祥鳥,帶去我深深的問候 時間阻擋不了那份執著,不管未來...

重陽節祝福詞語小學生,重陽節祝福語成語

1.九九重陽佳節到,遍插茱萸去登高。滿眼皆是金菊黃,香氣四溢精神爽。一杯美酒敬親人,但願身體都安康。祝福聲聲情難忘,平安幸福身邊傍。祝重陽節快樂!2.六十年內不分離,七老八十手牽手,共渡八千里路雲和月,九月九曰重陽曰,十指緊扣笑會首!3.我想和你共度重陽節,我已備好了菊花酒 重陽糕,就等著你來了。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