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呀?種水怎麼樣?值多少

2021-05-25 16:21:03 字數 2300 閱讀 6679

1樓:落葉亦無情

這是比較差的料子,雖然是a貨,但是沒什麼看頭。

豆種,水頭短,底子灰,飄有些許非綠的油青色,不是什麼淡綠,算是減分項。翡翠的色如果不夠正,不夠濃,陽,正,勻。就作用不大,更何況這等雜色。

除了料子厚實,其他不值一提,諸如棉多,肉粗這些毛病更是比比皆是,常見的低檔翡翠,完美狀態下在玉器市場6到800左右,在大型商場2000上下,沒收藏價值。

這路東西在玉器市場可以是是按筐裝的品質,一個市場就能找出成百上千條,有經驗的人遠遠的看一眼就大致明瞭,早早避開。

買了個翡翠手鐲,請大神們幫我看看是a貨嗎?什麼種水?值多少錢呀?

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真品,請放心佩戴!

冰糯種,滿油青!

種還可以,水頭也有,滿油青,

品相不錯,但是油青在冰種裡的**是最低的產量比較大!

無裂沒毛病的前提下公平市價在4000元附近!

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3樓:求帥帥

好像是油青種,應該是a貨吧

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a貨嗎?值多少錢,種水好不好,急急急

4樓:

這個是a貨冰種偏冰糯種淺油青翡翠手鐲,水頭還可以,有大朵石花和一處暗黃色瑕疵,不過影響不大,算是微瑕品。

如圖所示如果沒有這樣的瑕疵**正常在6000-7000元左右。

幫我看看我的鐲子值多少錢?是a貨的嗎?什麼色種水?

5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豆青種,1000元以內市價。

6樓:心遠地自偏

a貨。只是種水差。豆種。幾百元的東西

買了個翡翠手鐲和吊墜,請懂行的大神幫我看看是a貨嗎?種水如何?值多少錢呀?

7樓:萬佛軒翡翠

掛件種水一般,價位在500-800左右。手鐲種水要好很多,如果沒有裂價位在2500-3000左右。

8樓:達達水晶

a貨翡翠。水種一般。**兩個一起1500-2000

9樓:善良的百年樹人

是d貨!吊墜3百,手鐲1千2。

懂行的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水頭怎麼樣?為什麼有很多裂紋的感覺...大概能值多少錢 90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翡翠的水頭,是透明度和淨度的綜合體,樓主這款手鐲既不透明,底子雜質又多,水頭當然不好!所謂的裂紋,這是天然的生長紋,翡翠由晶體構成,晶體結構越緻密,排列越有序,種越老,就沒有生長紋。反之,晶體結構越粗,排列越無序,則多生長紋,影響觀感和**。

豆種,種粗,水頭短,色澤斑駁,目前玉器市場**在800到150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a貨,色也有,可惜種一般,有蘚,大概值幾千的樣子

這個手鐲是a貨嗎?種水怎麼樣?價值多少?

1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種水比較差,玉器市場**,在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前提下,一般在600到800元左右的賣價。

種粗,棉厚,石性重,水頭短,色澤略顯斑駁。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算個亮點。整體屬於入門級的翡翠手鐲。

種水,指的是透度和淨度,透度較高,淨度越好,種水越好。

種水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3樓:大愛無疆

可能會說帶豆色 七八百

14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豆種,800元左右。

請懂行的大神幫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什麼種水,值多少錢

15樓:只愛真玉

看**,這款翡翠手鐲是糯種飄一點綠花,水頭尚可,整體還是不錯的,就是圈口小一點,如果論**這樣的圈口要減一點點分,無紋裂**大概在1千5以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翡翠玉鐲水頭還可以玉昰無價的如果喜歡就流著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值幾千元,假的10元以內。

高手幫我看看這款鐲子大概多少** 是a貨嗎?是什麼種的 水頭跟底子怎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上網找這種無聊的**

翡翠手鐲哪位大神幫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無裂紋情況下,看到6 8.5k左右,油青料,種水一般,半冰糯,3 4千左右 各位大神 姥姥給了一個翡翠手鐲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謝謝大家?這個是a貨細糯種紫羅蘭翡翠手鐲,玉質細膩,色澤偏淡,但是也還不至於見光死。類似如圖這款,即使稍有飄黃瑕疵,正常也在5000元以上,你可以對比參考。目測 a貨...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裂還是紋

只有兩種可能 一,如果有裂,用手能扣到 二,石紋線 應該是後者 收藏愉快 求大神幫我看下這翡翠手鐲是石紋還是裂紋?有沒有影響?值多少錢 這翡翠手鐲是裂紋!而且是翡翠手鐲最忌諱的貫穿性,豎向裂紋,對配戴牢固和價值有極大的影響!這類手鐲,裂到這份上,已經不能正常銷售,一般會大幅度折扣售賣,在確保天然翡翠...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5800值不值

就目前玉器市場 來說,5800略貴。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專 區域性帶淡油青返綠屬色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種質大體算細,但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偏沉悶,不夠明豔。目前玉器市場 在3500 4500左右為正常賣價,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看著圈口很小,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