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剛剛開始每天都會主動找我聊天,可是最近他就不怎麼找我了,當我給主動給他發訊息,卻基本秒回

2021-03-20 15:09:23 字數 7097 閱讀 19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剛開始每天都會主動的找你聊天

找你聊心情

可是最近他不怎麼找你了

也許他主動找你的時候你對他很冷淡

所以打消了他的積極性

但是當你主動給他發訊息的時候

他給你秒回

說明他還是在關注著你

2樓:深藍之藍心

一個男生剛跟你聊天的時候

非常主動

但是最近不理你了

對方不理你

說明已經不主動了

因為了解你了啊

所以就不主動了哦

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是不是人家想來個欲擒故縱,

女孩子最好不要太主動。

如果你現在開始主動,

恐怕以後都要你主動了,

這樣你心裡能接受。

如果對方心裡有你,

他遲早會主動的。

4樓:教育牽動父母心

一個男生主動找你聊天,說明對你有好感,想要和你交往,聊天基本屬於漸進感情的一種有效方式。不知道這個男生跟你以前是否相識,還是根本不相識,聊天的時候有沒有表達過什麼?或者你暗示過拒絕。

如果最近不找你,可能是學業或是有其他的事情。如果你們都有意,可以盡一步溝通說明一下。

5樓:雲朵朵兒

這也代表不了什麼,任何人都不會做到一直天天找你聊天,尤其是你給他的感覺不是太熱情的時候,他會慢慢的失去了積極性,但是你主動找他他還是馬上回,說明他還是很在乎你的,如果你也喜歡他就主動點,不要一直靠男生主動,時間久了誰都會累的,好好相處下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一想追求你,所以每天都主動找你聊天,可能你給他的太度大冷淡,讓他感到追你無望,所以就漠漠的關注你,當彌主動sf他發訊息時,他感到你對他不討厭,他又有了追你的希望,若你對他也有好感,那就聊聊看,有緣人千萬不要錯過!

7樓:常勝將軍

這是策略吧。反正已經到到手了,不用那麼費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當初是對你有意思的 但是他沒有感覺到你的熱情或者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就退卻了 但是又不想不理你 所以對你的資訊還是在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現在有很多事情吧,仍然秒回你說明還是很在乎你的

一個男生剛剛開始基本會主動找我聊天,但是最近幾天,他不怎麼主動了,當我主動給他發,

10樓:茜茜

他也許不再喜歡你了,也許心裡有了別人,就想分手了,既然這樣還是分了好,反正他又不在乎你不珍惜你,都已經分手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一個男生剛剛開始每天都會找我聊天,可是現在又不找了,而且我找他,他也不回了,這是為什麼?

11樓:蘭州科近

不知道你們聊天是網上聊還是現實聊?

如果是網上,那頂多

就是個網友了,在近一點也就是曖昧網友。

如果是現實,那就是個曖昧朋友。

不管哪種情況,男生這麼做無外乎兩種情況,第一:剛開始可能真的是對你有感覺,符合他的標準,但通過聊天的過程中慢慢發現你不是他要的那種風格,或者說見了你之後對你不滿意。

所以就把你晾那了,因為他此時已經對你沒有任何興趣了。

第二:單純的就想約,但聊了那麼久估計發現約不出來,索性就放棄了。

無論是哪種情況,此時的他對你是沒有興趣的,建議主動放棄,以免以後對自己造成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的這些行為可以看出,一開始他對你的興趣比較大,才會每天找你聊天,後面應該是聊天了,覺得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就慢慢想疏遠冷淡你了。

13樓:混世達人

可能這個男生在找你聊天的時候見你反應不是很好,然後呢他就找別的女生去聊天去了,等你反過來找他的時候呢,他可能和別的女生已經打得火熱了。

14樓:

可能這個男生一開始有很多的目標,但是其中有一個人對他表現出比較大的熱情。他就放棄了其他的目標。

15樓:懵懵懂懂的我

我告訴你怎麼辦 跟你大學男友結婚 再生一個孩子 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不要去想你的前夫了 你不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個十足的渣男 熱戀中的人的心是容不下第二個人的 面對一個博愛的人 你還能對這樣的人會對感情一心一意嗎 就是天方夜譚!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的不合適吧,既然人家不和你聯絡,就不要再去找他了,放手吧。

18樓:限量版高帥富

可能覺得你迴應的很少或者比較冷淡,覺得沒希望,

19樓:知道淡定

找你的時候沒有熱情

現在熱情沒了 你有反應了

一個男的,本來天天主動找我聊天,但是最近突然不找我聊天了,有點冷淡那種,怎麼回事

20樓:晚霞夕照

通過你的表述,可以看出你對這段感情的交往是特別認真的,也是非常期望的。既然這樣的話,為什麼不直接詢問?兩個人的事,特別是感情問題,最好不要靠傳話溝通,古語講:

「捎錢捎少了,捎話捎多了。」只要你自己認為有必要繼續發展下去,就不要講究誰應當主動的問題。

這是我**空間裡的一篇順口溜,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甜蜜事業女追男》

女在後,男在前,

甜蜜事業女追男。

你要跑,我就趕,

趕不上你不算完。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愛,女人也可以主動一點,努力過才不會後悔,前提是你那個男人值得你付出。

但是看你的描述,男人一開始表現那麼積極,可是後來卻疏遠你,我覺得不是害羞,而是心裡喜歡的已經另有其人。

所以你要慎重考慮。

22樓:無風

這可能是因為他天天主動找你聊天,明確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但你卻無動於衷,這讓他感到失望,所以因此放棄了與你聊天。也有可能他意識到他天天找你聊天心意表現太明顯了,所以就不再用了。

23樓:躍嶽月悅

感覺跟你沒法發展下去,為了自尊,故意疏遠,你如果對他有意,不妨主動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欲擒故縱的招數,可別中了圈套,好好的在一起就可以

25樓:怡然二爺

這幫小子壞啊。明著你不答應,就給你使計策。這就是「三十六計」之「欲擒故縱」。然後他朋友這是「反間計」。

26樓:果然果

這種情況,真的只有兩個可能了,第一可能是之前對你有好感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想放棄了,第二可能就是以前當你是朋友的,但是被別人說閒話了,所以不理你了,是快速的想和你撇清關係。

一個男生剛剛開始挺主動找我聊天的,可是到了後面就不找了。就在我主動找他的時候,他也沒怎麼回?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他你就去表白,看看他對你的態度是怎樣的。不耐煩或容易生氣說明他沒有喜歡你的這種感覺或者你做了什麼事讓他生氣了那你得注意了。遷就或者讓步說明他並不是對你沒有感覺的,那你就更應該繼續下去,也不要做事太過分,要關心他。

俗話說得好,女追男隔層紗。所以說不管怎樣都要去試一試,幸福與滿足都取決你你的決定。如果你只想在背後默默地看著他,就把這種喜歡藏在內心,不要和其他人說,也不要告訴他,不然周圍人起鬨他會有負擔進而討厭你的喜歡。

很喜歡他那你就堅持下去,不是說非要和他在一起為目的的堅持,而是為了滿足自己內心情感發洩的堅持。或許你是一直喜歡著,到後來喜歡也會變成習慣,習慣自己還喜歡他的那種感覺,卻不知道這種習慣早已經變味了,以至於忘記最初觸動心悸的那一瞬間。但你會對自己這麼做感到自豪,因為是真喜歡他,而且堅持了那麼久。

儘管最後沒有在一起,那也只能說明還有比他更好的在後面等著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1、被別的事耽誤了或者沒有看見

2、可能是找到了更好的聊天物件

建議:別太在意,把你撩起來就不管了,你也別理他了,過好自己的生活比什麼都強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剛剛開始挺主動找我聊天的男生,可是到了後面就不找我了,就在我主動找她的時候,她也不怎麼回,可能是你們之間沒有共同話題吧!

30樓:**永不服輸

最開始的時候這個人對你不太瞭解,感覺你挺有意思的,隨著時間久了,瞭解你了,那麼對你沒有之前的那麼期待了。

31樓:地下水汙

不喜歡你了,喜歡自然會主動,你也沒必要再找他

32樓:鳳輦人

我覺得他主動和你聊天,後來不聊了可能是他對你有所瞭解了,感覺你倆不合適,所以才不聊了,你找他他也不怎麼回你,那你就別找他了,沒有為什麼。

33樓:愛豆豆的豆瓣

嗯……可能是他最近比較忙!你試試約他出來看看電影什麼的!有些事情真的要見面聊的!見面你才能感覺到他的態度和想法的!當然你也是要有一點點的矜持!像朋友那樣約出來的!

34樓:超級紅色楓葉

這種情況是因為通過一段時間聊

感覺你們之間沒有共同語言

所有他也就不想和你聊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剛開始的時候是挺主動的,經常找你聊天,後來聊著聊著就越來越少了。那就證明他有新的目標了。

36樓:綠意如煙

那可能他又在聊別人了吧,男生都是善變的動物,別放在心上,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要珍惜!

37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如果是這個樣子的話,那說明這個男生可能對你沒有了意思,所以他才會不找你也不想回你的訊息。

38樓:燜鍋菜

始於顏值,毀於三觀,三觀不合吧,可能他想要的太多,而你比較純潔,不想傷害你,之類的,或者他跟呆不知道聊完那些聊什麼了吧

有一個男生開始主動找我聊天,突然就不主動找我聊天了,是不是討厭我了呢?

39樓:巴黎圍牆巍峨

不出意外的話,他是找到了更好的物件,確立了新的目標,從而漸漸的有點開始疏遠你啦。男生嘛,大都是這樣,沒有女神的時候,是個母的都可以。一旦看到更好的,很快就見異思遷了。

一個大我的男生經常主動找我聊天,突然就不找我聊天了,但是我想主動找他聊天,怎麼給他發資訊?

40樓:愛在天涯

直接問他在幹嘛呀,最近怎麼樣啊,都可以

啊只要他回答你你就可以進去聊天模式了就怕你不說話他也不說那就很麻煩了,所以最重要的是對方要有所迴應這就好辦了,所以你要先說話這樣就有機會了,加油吧祝你好運aqui te amo。

一個男生差不多每天都會主動找我聊天,我很少主動找他,然後突然就好幾天不找了,終於我忍不住找了一下他

41樓:隨便

他應該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他主動多了,而你不主動,他會覺得你不喜歡他所以才不主動找他,所以主動的次數會慢慢變少或者沒有,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主動,女的主動一般不會有好結果,容易得來的東西叫便宜貨,誰會珍惜便宜貨。請你思考

43樓:暖暖

如果你想知道就直接問:你是不是對我有意思?不要猜,如果是你也想繼續不是很好,如果不是。

如果不是,我只能說你比較倒黴,因為他分明是想招惹你,又不承認,那就是想白吃,不負責,我想應該是前者。不要怕,越怕問題就會越複雜,簡單直接的方式是最好。

44樓:落影亭

和我好像,只是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找過他,他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看你在不在乎他,呵,女生總會愛上陪她聊天的人呢

45樓:誰的年輕不彷徨

那你就等吧,等到有一 天他憋不住 了就會跟你告白的,適時的時候你也閃他一下

46樓:痛而j不言

感情需要培養,需要付出,需要肯定,需要回應...

你找他,他會很開心,不用覺得妨礙,這只是多餘的擔心!祝你們幸福快樂!

4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相互包容的過程,誰主動,誰付出都不是問題吧

48樓:清甜小龍蝦

不知道你的心意,又怕被拒絕,應該是在試探你的心意吧

49樓:

把握自己的心,人都是這樣,需要提醒你的是,人時時刻刻清新的大腦,不好某一個時刻討好一個人而喪失了理智。不單單指這一件事,希望你快樂

50樓:茹果是皓

以前我跟我前任跟你們差不多,聊了四個多月才處的物件,後來我一個星期沒有理他,他就不那麼喜歡我了

相親認識了一個男生,剛開始會主動找我聊天,最近一段時間就偶爾會找我聊一下。基本是我找他比較多,每次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見好多人回答啊,但都沒在點上。看的我好著急,提醒一下你! 先不管他喜不喜歡你,但是我感覺你是喜歡他的,對不對。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要注意了,這個男孩是個心裡戰高手,換句話說也就戀愛高手,不管以前他談沒談過戀愛,現在他都掌握了你的節奏,你的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他在放風箏?你能懂麼?那麼放慢節奏,平靜心態,他喜不喜歡你,要看平時對你關心不關心,有沒有把你的一些細節放在心上,比如你的生日,比如你的愛好,比如你換了個裝扮他第一個發現,比如你喜歡吃什麼,什麼時間幹什麼。

如果你們平時不是總在一起,那你也放放風箏,抻他一段時間,看看他主動找你,會不會很頻繁?當讓,你不能讓人感覺你是不喜歡他的,要有韌性。懂不?

男生為什麼剛剛開始經常找我聊天,後面就不找我了

一個男生剛剛開始經常找你聊天,後來就不再找你了,說明可能他覺得你們之間的話題並沒有我這麼吸引他。這男生應該是個花心大蘿蔔,你應該是以被這男生給拿下了,大多數男人的 通病 對自己喜歡的女孩不一切的代價去拿下,等你被他拿下了,他就不珍惜你了,開始移情別戀了 可能是剛開始想追求你吧,通過一段時間的瞭解,覺...

最近跟男的聊得挺來的,他每晚都會主動找我聊天,怎麼吸引他

男人會對得不來到的東西蠢蠢欲動,自你想得到他就得吊他胃口,保持神祕,不能什麼 都回他,也不能那麼及時回他,多發一些自己漂亮 的朋友圈,讓他覺得你並不是一個沒人追求的單身女孩,讓他有危機感,至於怕得到後就不珍惜,你就說婚前不希望有性行為看他反應了,如果是真喜歡你,會接受的 這個就要看磁場,男生都喜歡神...

異性朋友每天都會主動找我聊天,都聊了一年了,可就在昨天他說不主動就會失去,但主動多了真的好累

沒有一副畫是不被別人評價的,沒有一個人是不被別人議論的。自己要是沉默寡言,有人會指責 城府很深 自己要是善於健談,有人又會指責 誇誇其談 自己要是讚美別人,有人會指責 別有用心 自己要是善意批評,有人更會暴跳如雷,認為 多管閒事 你看你,每次都是別人主動找你聊天,你應該把他拉黑這樣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