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看看這種戶型怎麼樣,謝謝了!這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圖

2021-05-29 22:03:40 字數 3440 閱讀 6977

1樓:匿名使用者

1缺西北角,客廳的西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2缺東南角,東臥室的東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3衛生間影響健康,衛生間門口附近放個綠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

請懂風水的朋友給分析一下這個戶型 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55

2樓:指迷居士

好風水,真是福人居福地,所謂風水輪流轉,30年河東,30年河西,此房目前財運不好,明年開始必能財源廣進,夫妻更加恩愛,白頭偕老,舉案齊眉,兒孫滿堂。家庭更加美滿幸福。恭喜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房子講究金(主臥室東南角)、銀(西南角)、銅(東北角)、鐵角(西北角),你這個圖的臥室有兩個可能性:1、西牆有臨房(按照你的單元門判斷)、而小臥室是東側第一間——就應該是最好的(如果東牆不是靠馬路,沒有噪音等因素,而且是個花園的話)。2、這個臥室是西側最後一間,房子一般。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房子多注意小人是非和安全比較好,不聚財!

5樓:

房子納西方兌門,東北艮位置廚房,

次房子居住南方臥室,不利於感情

6樓:模仿大叔

廚房的位置是對的,第一,在東北,正對今年八白左輔正財星,第二,旺幼子,幼女屬土,廚房屬火,火生土。

其次,如果可以的話,將東方影響長子健康的衛生間,改動到西方,不能改就放金屬飾物或者六帝錢去化煞。

最後,此屋缺西北角,代表家裡的父親,也代表屋主人,代表容易產生是非,官非,可以在那個方位放字面朝外的泰山石用於彌補。

7樓:趙丹寧

很好,福星高照 送你吉言望採納

幫我看這個房子的戶型和風水怎麼樣?方向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謝謝 10

8樓:匿名使用者

1廚房在西北角,西北之位,卦位乾,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廚房屬於火,家中廚房位於西北方就屬於火克金了。所以廚房在西北方不利於家裡的男主人。

用土洩火以及土生金化解,所以爐灶附近掛普通的玉器掛件或者陶瓷掛件就可以化解了。

2缺西北角,大門口附近放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3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4兩個臥室門對門,影響家庭和睦,選擇一個門掛門簾就可以化解了。

9樓:答應

這個戶型沒什麼大問題,兩臥室門相對容易造成家庭口角之爭

10樓:匿名使用者

格局沒什麼不利。南北通透。

11樓:adware天穹

s沒什麼風水不風水的這樣在裡面住著舒服就好!

求懂風水的看看這個房屋設計圖,此圖為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把洗手間衛生間設定在門口呢?應該近門的是客廳

13樓:有點惆悵啊

房屋佈局很合理,主臥廚房光線很好,衛生間主臥最好帶個,因為房子也夠大,另外看門,別太居中,還有床的擺放需要注意別床尾對窗戶,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一無所有

方位正確、不過臥室的門開不對!

15樓:親愛

住房是要看風水的 ,只要不是坐北朝南就好。

大家幫忙看看戶型怎麼樣,風水啥的,方位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20

16樓:

整體來說這個戶型

不好。 其一,從整體來說,戶型不方正,空間利用率較低,缺角造成風水不好; 其二,這樣的三室兩廳一廚兩衛,如果是現在的商品房起碼要90方以上,如果是以前的老房子得房率較高,也起碼也60方以上。這樣的面積完全可以做到兩室或者三室朝南,而它卻只有一室朝南,不合理。

其三,這樣的中間套戶型,功能分割槽雜亂,客廳轉角窗使得電視牆狹窄; 唯一值得可取的就是客衛三分離設計。

17樓:匿名使用者

房型絕對,天時地利人和!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方位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實際想購買的房型是跟這個對稱的,門從東邊進

18樓:一面山樵夫

好戶型啊!但有兩處覺得不妥,一是主臥衣櫥靠的那面牆是衛生間隔牆,怕透潮,衛生間應將防水做的高一些,最好做到頂。二是主臥衛生間坐便位置有點彆扭,進門直頂大便器不好。

這兩點如果你沒挑剔,那就沒問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語音嗎?直接談,名字就是號碼。打字說不那麼明白。

20樓:三德先生

你是看家居風水還是諮詢環境美化呢??

戶型分析:請幫我分析一下這個戶型怎麼樣。戶型位於東樓頭,**方位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21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這個戶型不好。

其一,從整體來說,戶型不方正,空間利用率較低,缺角造成風水不好;

其二,這樣的三室兩廳一廚兩衛,如果是現在的商品房起碼要90方以上,如果是以前的老房子得房率較高,也起碼也60方以上。這樣的面積完全可以做到兩室或者三室朝南,而它卻只有一室朝南,不合理。

其三,這樣的中間套戶型,功能分割槽雜亂,客廳轉角窗使得電視牆狹窄;

唯一值得可取的就是客衛三分離設計。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面積的?南北不大通透,採光和通風都有問題,面積120以上就免了,90以下將就吧

求大師看這戶型格局風水怎麼樣,按圖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23樓:匿名使用者

1西北角有衛浴,不利於男主人,衛生間放粗鹽,粗鹽不要碰到水。用鹽吸收衛生間的水蒸氣和贓氣,並且粗鹽可以辟邪。衛生間門口放綠色植物,對流出衛生間的空氣進行二次淨化。

2缺西南角和南方的一部分。

西南之位,卦位坤,代表老母,屬土,可生育萬物,佈局吉凶會影響到家中女性運程及夫妻關係,同樣也關係到家人的健康,宜寬暢明亮,忌陰暗及高物遮擋。若西南受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未羊的生肖來補充西南方之能量。所以應該在西南角掛羊的掛件或者掛畫就可以了。

3客廳的西北角是財位,那裡放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4入戶花園對主臥室門,入戶門口放屏風或者主臥門掛門簾化解。

24樓:清水易堂

入戶門對臥室門不利的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們家的風水如何!房間設定,財位等等,萬分感謝!戶型圖如下,依次為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25樓:胡海濱

家居的風水不是簡單是家裡的方面還得涉及到你家外圍的環境影響。

26樓:興家佛具

坐西向東的房子為「兌宅」,財位在正南方、西北方、東南方。

哪位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這種戶型算缺角嗎?如果是缺角應該怎麼化

風水上講 陽臺不算缺角 裝修佈局需要好好研究了 沒看懂你家門在哪 問 哪位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這種戶型算缺角嗎?如果是缺角應該怎麼化解!請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看這戶型圖缺角嚴重嗎?該怎樣化解,最好說詳細點 左下算當缺角,對女主不利。可以沿外牆做不鏽鋼防盜網,伸出部分平主次臥的外牆。此宅不為缺角,但入...

請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戶型,請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戶型。

這戶型真的沒什麼可以點讚的,入戶門重重,遠遠才到客廳,不利事業。功能區分不合理,混亂,臥室夾雜客廳,不利家庭和諧。建議一,在衛生間門口擺設綠色寬葉大植物。建議二,把第一個臥室拆了改成餐廳與客廳聯通形成一邊動的區域。建議三,把現在的餐廳改成臥室,令所有臥室連著形成一邊靜的區域。強調 我是學工程造價的,...

請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圖有問題嗎謝謝

這個房子問題不少的,單獨說說主臥吧,容易有小人是非,不聚財的,多注意一些安全問題!請懂風水的朋友們幫忙看看這個房型的格局,謝謝!南邊的臥室擺設得當的話還好,西北角的房間就很差啦!這個有很多風水問題!太多了不說了!這個太殿行了,看風水得給錢,鬥則誰會和你說實話呀。風水我不怎麼不懂,但是這佈局不怎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