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聖誕節龍咚槍配什麼人物,天天酷跑坐騎波波奇配什麼人物加分高?

2021-03-20 16:06:33 字數 3963 閱讀 6567

1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隆冬強是萌裝坐騎 看屬性搭配齊天大聖是不錯的選擇 希望可以超越小丑酷卡吧 還沒上架 還得以後測試才知道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龍咚槍高分搭配推薦:

1.貓小魅+龍咚槍+巴哈姆特+熊隊長/執著摩羯

依舊是在超級獎勵釋放貓小魅的技能。搭配龍咚槍的3倍的超級獎勵得分,再有巴哈姆特飛行得分以及人物技能12%的得分加成以及熊隊長對超級獎勵的加成,一個超級獎勵加成的分數雖然不如奧莉奧組合,但是應該也不低了。

龍咚槍在非超級獎勵的時候,踩星星方塊必出的三種龍珠飛幣帶來的加成估計不弱於奧莉奧的3只小熊貓。

2.吸血伯爵+龍咚槍+溫蒂尼+熊隊長

吸血伯爵的能力大家都應該知道了吧,飛行角色裡面的提的上名字的,也是8月份**獎池,作為兩個**獎池頭等獎的組合,組合還是還是非常給力的。

龍咚槍厲害的是那個龍珠,天美把方塊飛星弄沒了就是給龍咚槍的龍珠準備的,因此,龍咚槍配合綠巨熊或小丑熊才是王道,配合會飛的人物都不錯。

參考4399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坐騎波波奇配什麼人物加分高? 10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天天酷跑啵啵奇高分搭配:

搭配組合

1.衝刺型角色+啵啵奇+巴哈姆特+小丑熊/綠巨熊;

2.貓小魅+啵啵奇+巴哈姆特+熊隊長;

天天酷跑高分搭配大全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坐騎波波奇配人物機械小子 溫蒂尼 熊隊長加分高哦,祝你遊戲愉快

天天酷跑現在出的白龍馬配什麼人物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一:白龍馬+齊天大聖+溫蒂尼+熊隊長+祝福:點石成金

使用這個組合,在大聖歸來中,白龍馬變大,可以吃到大部分錢幣,加上點石成金的祝福,齊天大聖的無敵影分身3倍得分,溫蒂尼的加速進入超級獎勵以及超級獎勵得分加成,熊隊長60%的超級獎勵加成。一個超級獎勵出來,就有幾百萬的高分了。閉著眼睛都能實現萬米爆分的計劃。

唯一需要擔心的是,比例太高結算異常。

搭配二:白龍馬+吸血伯爵+巴哈姆特+小丑熊+祝福:踩怪*倍得分

吸血伯爵搭配白龍馬的實力可能會略輸大聖組合一籌,不過要萬米爆分依然不是難事。吸血伯爵組合中得分點就是飛龍在天獎勵關卡,吸血伯爵可以在獎勵中放技能,加分同樣迅猛,也可以cd一到就放技能,有小丑熊和巴哈姆特加成,實力同樣出眾。

天天酷跑白龍馬搭配什麼人物好 白龍馬可以配什麼角色

天天酷跑白龍馬滿級屬性圖:

屬性:滿級130級,磁鐵時間3.8秒,飛幣爆率38%,巨人時間3.8秒,衝刺時間3.3秒,浮梯時間3.8秒。金幣+76%,表現+77%

技能:fever值滿後進入超級獎勵關——飛龍在天,獲得3倍踩怪得分。獎勵關坐騎變大,表現分增加。

多人對戰模式下,fever值滿後觸發超級獎勵,超級衝刺結束,變大沖鋒一段時間。3倍踩怪得分。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推薦搭配:溫蒂尼+齊天大聖+白龍馬+熊隊長

天天酷跑白龍馬高分搭配 白龍馬陣容組合

天天酷跑什麼人物配奧迪奧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齊天大聖+奧莉奧+熊隊+芙洛拉;

暗夜寶貝+奧莉奧+巴哈姆特+樂天射手;

吸血伯爵+奧莉奧+巴哈姆特+熊隊長;

天天酷跑奧莉奧陣容搭配 奧莉奧高分組合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人物帽子先生配奧迪奧好哦,加分超給力,個人親測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什麼人物配奧迪奧?可以用大聖炫裝配奧利奧,可以爆分

天天酷跑暴力鳥叔配什麼人物好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暴力鳥叔搭來配人物源推薦:小飛,娜娜,蘿莉。

4399天天酷跑專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任務裡搭配鳥抄叔得分按照從高到底的排序1、百變蘿莉:不是搭配得好,而是120級蘿莉太強,目前和120蘿莉pk的鑽場,還沒怎麼贏過呢。

2、魔女娜娜:魔女的主動衝刺技能配合4倍半的踩怪就是神,前提是你是滑翔黨

3、音速小飛/蒙面戰神:跑的越長分越高,小飛配鳥叔有時候要自殘才能夠高分,蒙面也是類似

4、審判女王:帶坐騎復活還是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時了 配什麼都不好 推薦用神龍和飛行得分的搭配

天天酷跑裡邊暴力摩托配什麼人物呢

13樓:87g手遊網

你說的是沙灘摩托吧,推薦的搭配暴走羅傑和小龍女。

搭配推薦1:暴走羅傑+沙灘摩托+暴風雪女+綠巨熊暴走羅傑衝刺可以變大並且破壞各種障礙物,加上沙灘摩托的踩怪高分飛幣等可以直接在放技能的時候獲得超高的分數,加上綠巨熊可以獲得穩定的分數。

搭配推薦2:小龍女+沙灘摩托+暴風雪女+綠巨熊小龍女的衝刺技能可以獲得所有的踩怪得分,加上摩托踩怪出飛幣,直接可以獲得大量的得分,短距離爆分必備。

這樣高分的搭配還是很適合沙灘摩托的,雖然可能沙灘摩托自身的得分能力就還不錯,但是沒有好的搭配總是不可以的。所以大家現在看了高分搭配之後,就可以利用起來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裡邊暴力摩托配人物吸血伯爵不錯哦,加分挺高的,祝你遊戲愉快

天天酷跑熊劍貓陪什麼人物

15樓:4399手機遊戲網

天天酷跑熊貓劍客爆分搭配:

搭配一:熊貓劍客+女警小兔+冰女+熊隊長

推薦理由:女警小兔是全地圖加分人物,加上百搭的特性,搭配熊貓劍客是不錯的選擇,大約在8000米左右就能有3000w左右的表現分。熊貓劍客的穿越獎勵非常多,雙倍加成,加上貓頭變成熊貓寶石,其一次穿越有時候可以達到700w的表現分。

搭配二:熊貓劍客+帽子先生+雪女+熊隊長

搭配三:熊貓劍客+未來少年+雪女+熊隊長

天天酷跑熊貓劍客怎麼樣 奪寶版新坐騎技能屬性解析

16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一:星星的貓最高等級是100,並且有金幣+61%,表現+62等功能,在我看來這個雖然不是很好的,但是還是很不錯的屬性,可以擁有的哦。屬性二:buff:磁鐵..

天天酷跑的小小鹿配什麼,人物,寵物,精靈

17樓:4399手機遊戲網

天天酷跑高分搭配:

天天酷跑龍咚槍需要多少點券

18樓:4399手機遊戲網

目前bai龍咚槍只能通過**獎池獲取du,而要zhi在**獎池裡抽到龍咚槍不是那dao麼容易專的,總共要抽9次,屬相當於要95張**劵,1張**券需要5288積分兌換,總數為95*5288=502360積分。每積分26鑽石來算就需要19231鑽石(相當於2000rmb左右)!

**券主要通過以下三種方式獲得;

1、積分商場概率獲得。

2、十連抽必中一張。 (十連抽必中角色和必中坐騎是謠言!真正的梗原來在這裡,從一個坑掉落一個更深的坑!)

3、相關活動。

參考【4399天天酷跑:http://news.4399.***/ttpk/】

天天酷跑什麼坐騎配什麼人物最好,天天酷跑,趙雲配什麼坐騎最好

拋開多人對戰模式不提,目前版本中,比較強力的角色 坐騎組合如下 1 齊天大聖 小肥羊 2 水力井寶 冰鋒狼王 3 暗夜寶貝 刀馬旦 4 魔女娜娜 冰鋒狼王 這些組合中,暗夜寶貝 刀馬旦組合是最容易爆分的,但是不適合用來參加pk場。這個版本想要獲得8888888分數還是比較容易的,在相同分數下就要比較...

天天酷跑屍兄配什麼人物,天天酷跑鳥叔搭配什麼人物

基本技能屬性 吃飛幣可以召喚金色水晶 把金幣變成高分牛奶瓶 同時吃大頭像有額外加分。詳細分析。屍兄小鹿萌裝屬性。最高等級130級,磁鐵時間秒 飛幣爆率38 巨人時間秒 衝刺時間秒 浮梯時間秒 金幣加成76 表現加成77 屍兄小鹿萌裝技能。1 吃到飛幣能讓金色結晶變大,還會將金幣變為高分牛奶瓶。2 多...

天天酷跑什麼人物最好,天天酷跑買什麼人物比較好 角色價效比排行

要說跑的遠還屬音速小飛 三連跳 和魔女娜娜 滑翔 看你習慣三連跳還是滑翔了,我一直在玩音速小飛,真的很給力,升滿級後28秒即可再得一個保護盾。要說分數高的話,百變蘿莉的分數是最高的,但是保命能力沒有上面兩個強,容易死。記得采納我哦!分最高的人物 百變蘿莉 跑最遠的人物 音速小飛 想跑高分,就用百變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