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防輻射服好?應該怎麼挑選,選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些啥

2021-03-20 16:23:43 字數 5332 閱讀 7365

1樓:可視對講

挑選防輻射服是有學問的,首先,你要根據面料來選擇,在金屬纖維和銀纖維之間,肯定選擇遮蔽更好的

銀纖維,其二,最好選擇顏色深的,也就是耐髒的防輻射服來穿,因為防輻射服不能經常洗,所以耐髒的比較好,最後,選擇的時候,最好聽聽身邊人怎麼講,我當時選擇的婧麒的就是鄰居大姐給我推薦的,因為他當時穿過,最好選擇別人用過好的並推薦的!

什麼牌子的防輻射服好?挑選防輻射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啊

2樓:孕嬰百科

防輻射服什麼牌子好

選擇正規

廠家在購買孕婦防輻射服時,一定要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有標牌等合格證明的才行,而且要標明生產廠商、地址、**、生產日期、金屬纖維含量等。如果輻射服標牌不清晰,或者根本沒有標牌,這種輻射服很可能是假冒的,質量難以保證。

選擇合適尺寸

防輻射服往往要從孕前穿到孕後,因此要購買足夠大的尺寸的,不要買小了,否則孕後期就沒法穿了。如果孕前期覺得防輻射服很大,可以用綁繩綁起一部分來。

選擇合適面料

很多防輻射服雖然防輻射效果好,但是面料很硬,不透氣,在夏天孕婦穿著很難受,對孕婦喝胎兒身體反而不利。因此在確保防輻射效果的前提下,儘量選擇透氣性好的,金屬纖維的防輻射就比較好。

根據孕婦工作和生活環境選擇

如果孕婦需要在多臺電腦前工作,周圍輻射比較大,需要穿超強防輻射服,一般金屬纖維的含量要在50%以上;只是我們普通家庭裡使用,選擇含30%左右金屬纖維的婧麒防輻射服就可以了。

防輻射衣服哪個牌子好?選防輻射服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3樓:值嗎網路

防輻射服是一種功能性的服裝,所以,在選擇的時候,重點是要關注服裝的遮蔽效能,而不是漂亮與否,便宜與否。要想保障衣服的遮蔽效能,在選擇防輻射衣服牌子的時候,就應該選擇哪些製作時間長,經驗豐富的牌子。像早已風靡歐美的泰萊可,或者是2023年就已經開始製作防輻射服的優加這些。

防輻射服怎麼選,需要注意什麼呢?

4樓:墨爾本丶孤獨

防輻射服什麼牌子好,也並不是誰說自己就是好的,也要有固定的挑選標準,一般挑選防輻射服就需要注重這四方面:

環境:如果孕婦的生活工作環境輻射不大,選擇一款中等的就可以了。如果周圍的電腦比較多,比如在機房工作,或者工作環境電腦超過10臺就要選擇超強型別的優加防輻射服,因為普通的防輻射服效果已經不那麼明顯了。

面料:孕婦防輻射服的面料好不好,體現在衣服透氣度怎麼樣。透氣性不佳的面料有:

金屬材質透氣性比較好的面料有:銀纖維面料具有良好的透氣效果,防輻射效果也比較好,而且清洗也方便。

款式:現代女性對衣服的款式審美很在意,這樣可以根據自己的審美需求去選擇,肚兜式的適用剛準備懷孕的孕婦,懷孕2個月後就穿前後都能防輻射服的,這樣能更好的保護bb不受輻射的危害,另一方面也可以對脊柱起到了保護的作用。

品牌:在選擇孕婦防輻射服的時候,品牌特別的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你是從哪方面去分辨了,從品牌上來說,優加、添香這些有著悠久的歷史沉澱的,自然是略勝一籌。從面料方面來說,銀纖維導電能力、柔韌性都佔優,所以防輻射能力,穿戴體驗也非金屬纖維可比。還有,如果從款式方面來說,中消協的實驗證明,肚兜等款式,只能遮蔽正面入射的電磁輻射,對背面的電磁輻射無效。

而馬甲,吊帶等,卻要周密一些。

6樓:銀嘉

在選擇防輻射服的時候,要知道自己想要買什麼樣子,並且在這之前一定要對防輻射服有詳細的瞭解。而且更不能因為便宜,而選到劣質的,這樣便得不償失了。

7樓:賾推翻聞

7 後世影響? 國內影響

什麼牌子的防輻射服比較好,要怎麼挑選呢?

8樓:跒粎8嚎裸

我們購買防輻射服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為了防輻射,而影響遮蔽效能的主要因素就是面料材質,也就是說只要挑選到好的面料材質,那麼就選擇了一件遮蔽效果比較好的防輻射服。現在市面上主要是兩種面料,金屬纖維和銀纖維面料。

看面料材質如何對消費者來說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燃燒法,將衣服標籤上附帶的樣品點燃燒盡後,觀察留下的東西,金屬面料會留下比較細的金屬網,而銀纖維面料會留下比較均勻的粉塵。如果沒有這些東西,那麼該衣服質量也就不言而喻了。

9樓:行梅花銳珍

防輻射服這東西科技含量都差不多,不一定哪個牌子好,看材質,比如說金屬纖維和銀纖維,現在一般說銀纖維好些,品牌就是**上差異比較大,貴的有優加,添香,其他的什麼今生寶貝,鑫寶康之類,太多太多了,我老婆用的是鑫寶康100%銀纖維的。在北京的話你可以去北京鑫寶康防輻射上地直銷店,最大最全的防輻射實體了,服務也很好。

10樓:篤楚焦煙

感覺還是穿著比較好呢,現在輻射源比較多最好穿著啊,防患於未然吧,央視10套「原來如此」節目做過實驗,用康樂坊的牌子做實驗,證實防輻射服可以防輻射,目前最好的材質應該是銀纖維、彩銀纖維的吧我上班的時候用電腦,回家看電視,還有用微波爐,都穿著。總之防患於未然吧,讓自己有個心安吧!

11樓:考運旺查卯

挑選的方法有很多的,主要是看衣服的成分,面料,最重要的,還有設計。好一點的,哈芬,貝嘉伊,雙重可拆式設計的,兩層防護,效果更好,而且洗衣服,穿脫,都非常方便。

防輻射孕婦裝哪個牌子好,挑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呢?

12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看面料,防輻射孕婦裝首

要選擇手感好,柔軟舒適,透氣好,還要考慮服裝要具有的耐洗滌性。建議選擇色牢度較好、透氣柔軟的混紡型防輻射材料。而面料主要由三種:

金屬纖維面料、半銀纖維面料、全銀纖維面料。防輻射效果做好的屬全銀金屬面料,它由100%全銀離子混紡面料成經緯織成布,做成衣服,能夠抵擋全部的輻射,特別適合在輻射強度大,工作時間長的女性使用。半銀纖維面料也含有50%的銀離子,但適合在輻射強度不大的女性。

金屬纖維也是眾多消費者的選擇,在市場上也有一席之地。

看款式和顏色,防輻射孕婦裝款式有防輻射肚兜、吊帶、圍裙、馬甲、孕婦裙、孕婦套裝。春夏可以選擇孕婦裙或者肚兜,秋季套裝或者圍裙或者吊帶都可以,冬天可以套裝或者馬甲。另外,要看孕媽咪的工作性質及周圍的輻射環境。

如果其周圍輻射很強,建議選擇防輻射馬夾,這樣對自己及腹中的胎兒有最強的保護;如果其周圍輻射很弱(如沒有接觸電腦同時很少接觸其它電器),可以選擇防輻射肚兜。懷孕媽咪即使在其周圍輻射源很弱的情況下,懷孕三個月以上也建議選擇防輻射馬夾,這樣可更好保護胎兒的健康。

看尺寸,話說防輻射孕婦裝尺寸大了小了都不好,合身才是最佳。各大防輻射服品牌皆有經過調查實驗,推出儘量多的符合各種體型的防輻射服。

看**,為了準媽媽和寶寶,我們不能選擇**過低的防輻射孕婦裝,有的防輻射孕婦裝**非常便宜,但是有句話叫做羊毛出在羊身上,適當的便宜一些是正常現象。但是如果便宜太多自然是產品品質的差異,要先對比品質在對比**。

13樓:休息

根本不需要,孕婦最重要是保持個好心情,好的飲食,好的睡眠。生活中的微小輻射根本影響不了。你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反而才是嚴重的。

14樓:觸動了恨

想知道哪個好,挑選的時候可以從防輻射孕婦裝的面料和款式入手。

1、面料

市面上的防輻射服面料材質主要有金屬纖維和銀纖維兩種。

金屬纖維材質的防輻射服是利用服裝內部金屬絲構成的環形電流來防護電磁輻射的,能夠遮蔽掉生活中50db的電磁輻射。銀纖維材質的防輻射服是利用了銀良好的導電性完成遮蔽電磁輻射。銀纖維材質的防輻射服遮蔽效能比金屬纖維要好,但是銀具有很強的氧化效能,容易和空氣發生氧化反應,需要妥善儲存。

2、款式

市面上的防輻射服款式大致分為三種:防輻射吊帶,防輻射馬甲裙和防輻射肚兜這三種。防輻射服的防輻射效果和防輻射服的款式有很大關係。

防輻射馬甲裙和防輻射吊帶的面料比肚兜款要多,防輻射效果也更好一點,可以全方位的保護孕媽。婧 麒防輻射服,款式時尚多樣,滿足了孕媽們追求美的需求。

15樓:銀嘉

其實不管是買什麼東西,我們都需要清楚什麼樣的好,什麼樣的合適。尤其是懷孕的女性,在防輻射的這件事情上,關於防輻射服,總想找一件遮蔽效果好、又適合自己的。可是由於缺乏相關知識,卻屢屢碰壁。

那下面我們就用三種方法教你如何分辨防輻射服哪個牌子好?

在選防輻射服上,孕媽們對其遮蔽效果,產品的口碑以及**是最為關注的,那我們究竟該怎麼樣分辨呢?

一、防輻射效果

先來看看孕媽們關注的的一點,那肯定是防輻射效果了。買防輻射服就是用來遮蔽電磁輻射的,所以防輻射效果是評比的一大頭。如果防輻射服不能達到防輻射的目的,那麼穿防輻射服也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那麼,如何判斷防輻射服的效果好不好麼?一般來說,防輻射效果越好的防輻射服,所含銀纖維成分就越高。銀纖維防輻射服的遮蔽效果是很好的。

市面上,效果一般的防輻射服大概含有35%的銀纖維成分。而效果比較好的防輻射服的銀纖維一般高於50%。

二、聽消費者對品牌的口碑評價

除了防輻射效果,那就是口碑評價了。市面上現在的防輻射服品牌雖然有等級之分,但是沒有那種存在壟斷性優勢的龍頭企業。大多數知名的防輻射服品牌,都是靠孕媽們口口相傳的口碑造起來的。

如果一個防輻射服品牌,你隨便問一個孕媽,她們聽都沒聽過,或者是差評滿滿。那就千萬不要購入。買回來應該也沒有很大的實穿性。

所以,孕媽們在選擇防輻射服時,看完防輻射效果以後,要看看這個品牌口碑評價怎麼樣。在市場山所流行的一些防輻射品牌中,優加防輻射服就備受孕媽們的喜愛,在廣大孕媽心中有著良好的口碑影響。

三、檢視市面上的防輻射服**

參考完防輻射效果和口碑評價以後,孕媽們來看看防輻射服的**。

市面上防輻射服品牌眾多,**也是千差萬別。貴的有幾千上萬的,便宜的也有百八十的。面對這些,相信孕媽們更加困擾了。

如果選了便宜的,是不是防輻射效果達不到或者有質量問題。選了貴的防輻射服,**又太高了,負擔不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防輻射服什麼牌子好,也並不是誰說自己就是好的,也要有固定的挑選標準,一般挑選防輻射服就需要注重這四方面:

環境:如果孕婦的生活工作環境輻射不大,選擇一款中等的就可以了。如果周圍的電腦比較多,比如在機房工作,或者工作環境電腦超過10臺就要選擇超強型別的防輻射服,因為普通的防輻射服效果已經不那麼明顯了。

面料:孕婦防輻射服的面料好不好,體現在衣服透氣度怎麼樣。透氣性不佳的面料有:

金屬材質或者銀纖維材質,這2種材質摸起來手感比較硬。透氣性比較好的面料有:全銀纖維針織面料或者半銀纖維面料,這2種材質的面料採用的是銀離子滲固高科技技術,具有良好的透氣效果,防輻射效果也比較好,而且清洗也方便。

款式:現代女性對衣服的款式審美很在意,這樣可以根據自己的審美需求去選擇,肚兜式的適用剛準備懷孕的孕婦,懷孕2個月以後就可以開始穿婧麒的防輻射服了,這樣能更好的保護bb不受輻射的危害,另一方面也可以對脊柱起到了保護的作用。

品牌:在選擇孕婦防輻射服的時候,品牌特別的重要。

什麼牌子防輻射服好 孕婦穿防輻射服有用嗎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專家稱,如果孕婦的生活中或者說工作中的輻射源比較多,建議白天都應該穿著婧麒防輻射服,晚上睡覺的時候再脫下來 如果孕婦周邊的輻射源較少,建議孕婦在接觸電器的時候穿著防輻射服,一旦離開了輻射源的範圍,可以脫下防輻射服。電視臺 原來如此 欄目曾在2012年4月7日播出了一期名為 懷孕了,...

什麼防輻射服好

ase。防輻射服有用嗎 第二招 對於生活緊張而忙碌的人群來說,抵禦電腦輻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每天上午喝2至3杯的綠茶,吃一個橘子。茶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它被人體吸收後,能迅速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不但能合成視紫紅質,還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東西更清楚,因此,綠茶不但能消除電腦輻射的危害,還能保護和提...

有沒有什麼靠譜的防輻射服好牌子,十大防輻射服品牌哪個好

該不該穿就看你自己瞭如果只是針對電腦的輻射,那麼沒什麼必要,研究表明電腦的輻射極小,不至於影響到胎兒。至於微波爐 手機 電視等輻射,自己多注意就行了。當然,條件允許也是可以穿的。選面料 金屬塗層或者銀纖維塗層的面料一般手感硬,透氣不好。不可水洗。而半銀纖維混紡或者全銀纖維針織的面料則採用銀離子滲固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