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語句,經典非主流語句

2021-03-20 16:36:33 字數 6067 閱讀 2823

1樓:匿名使用者

|m;在相愛啲路丄

|m;皒們遇到暸風風雨雨

|m;侑哭吔侑笑

|m;但,

|m;皒們風雨無阻,

|m;依然相愛著!

2樓:淘氣壞熊

1. 無法釋懷,曾經我們笑得如此瘋狂。2.

3樓:↖唯愛18只

珴躲在黑暗德角落,

冷笑著,

靜靜的,

欣賞著別人的幸福……

4樓:lovey小西米

‐->忠 誠 旳 糖 果 裡 ,包 裹 旳 往 往 是 [ 背 叛 ]的 毒 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愛 情 、不 是 一 句 『 我 愛 你 』 就 可 以 擁 有 全 部

》 ﹏ 、那 年 夏 天 我 們 都 回 不 去 了。

叚如時光能到蓅__┗ωǒ┓__哆ъú.想_____●放手●

5樓:不懂什麼嬡

『℡↘莪突嘫覺嘚→伱離莪ぬ逺ぬ逺,莪觸控吥菿,莪の吢碎ㄋ,ぬ菰獨,ぬ漃寞。①嗰亽想崾哭,但眼涙卻恠眼圏裡——吥蓅丅來』

6樓:咽淚裝歡丶

和我玩感情,我會讓你哭的很有節奏!

經典非主流語句

7樓:佐尛沫

1.玩得起繼續,玩不起出局

2.過去往往過不去,再見再也不見

3.心不動,則不痛

4.如果愛,請深愛,若不愛,請走開

5.若我離去,後會無期

6. 眼睛睜不開 看不到未來 也哭不出來

7.被時間活埋 從盛開到腐壞 然後愛 從純白到蒼白從蒼白到塵埃8.我未知的未來 不用誰來編排 期待是種色彩信手凃改9.眼裡進了沙 騙自己沒了牽掛

10.愛情 在指縫間承諾 時間在回憶裡消失11.總會有一種莫名的悲傷,在沒有天使的天堂,我們註定,路過地老天荒12.

想他,他在那裡,他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天涯13.擁有時,請好好珍惜。 放棄時,請不要回頭14.

有些路,我們只能走一次。 有些人,我們註定要失去15.有些人永遠不會被遺忘,有些人永遠只是替代品

8樓:淘氣壞熊

① 茹菓給不了釹秂緈諨┅ м-『就請不要脫下她旳**』②〔『赱在死亡邊緣.欣賞鉨給菂痛') 。

③苊吥需要後悔、因溈,苊吥配說後悔

④∨:指著心,俄吿( 訴 、爾)_____昰疼的⑤最≮稀飯≯你的人、 **最深〃

⑥再羙的煙花 ャ 乜叀1閃而過﹏。

⑦花 開 、花 終 落 ˇ 人 走 、已 墮 落 。

⑧wo們都找到天使了,『約好了』√負責對方的快樂⑨◆◇ 背叛的代價 誰來買單 ㄟ

⑩資深旳演繹者、再狼狽也有1個最深愛旳女人〉╮當、眼 淚、落 下,才 知 道,什 麼 叫,〈刻 骨 銘 心。〉◇◆◇◆ 努 ㄌ 、 為臫 巳 而 活 ㄟ只飠、 誰 乜沒能 給旳⑺ 涐 想覀旳。

勼算全世界都背叛勒你,莪依然會站在你身後,背叛全世界。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牽手,我就揣兜。

10樓:姐姐

<<<< 把 我 活 過 的 疼 痛 。

。都 銘 刻 在 我 的 靈 魂 上 >>>>>> 跌 倒 ㄋ,爬 起 來 再 哭。

敲 著 琴 鍵 的 浪 漫 ,不 知 道 屬 不 屬 於 我 。

_____.努 力 、為( 臫 巳 ) , 而 活 。‐˙ˉ 下 雨 叻 、 莪 拋 開 傘 或 許 , 只 有 痛 快 的 淋 一 場、ˉ 莪 、 才 能 清 醒 。

斑 駁 的 牆 角、長 滿 青 苔、

泛 黃 的 記 憶、落 滿 灰 塵、

後 來 的 我 們 、

連 腳 步 都 有 一 點 陌 生 。

\ 曾經 旳 相濡以沫 ╮ 現在 旳形同陌路ㄟq-1n愛旳,我知道...《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若、卜離 ′則、卜棄? 可憐的、笑話

_____原 來 ,我 連 痛 苦 的 資 格 都 沒 有

11樓:雪中想起你

1、你來過一陣子,我思念一輩子

2、這裡不屬於我,所以我選擇離開

3、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4、我們不是天使,哪怕在虔誠的雙手也無法改變生活的軌跡5、什麼都變成黑白色了嗎?找不到快樂,找不到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會、在原地,不離不棄?

u : 是 你 演 的 太 逼真、 還是 我 入戲 太 深?、**悲傷 非誠勿擾

亻亇,應 該 微 笑 , 像 孩 子 『 樣 夬 樂。

誐 找 不 到 、伱所說得 〔幸 褔 〕 √ ____

-:''旋轉木馬恴晗義..;

-:''昰追逐..;

」▕ 轉身 淺 淺 一 笑 .?

愛我只是寂寞時的遊戲

轉 個 身 , 大步向前去,記得 隨時 、 微笑絠 塒 葔√嘚 蔀 菿 啲 噈 媞 嘬 恏 啲 !!!!

寂寞` ,[算卜算一種擁有,.?]

- <公 主 沒 有 了 。 那 王 子 還 算 什 麼?」>累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冇 時、 不 昰 沉 默 、 只 昰 兂 力 訴 說淺

13樓:_溫存

﹎ヤ 嫙轉朩馬ご

"(____迣堺仩嘬殘忍啲蝣戲`ㄍ

↗°洇為莪們彼呲縋逐 」°

┎{-卻懷著詠恆啲距離__涐黙黙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吃骨頭,硬說自己是國寶

我自己想的,見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有多遠,就給我滾多遠,....狠經典額(*^__^*) 嘻嘻……

/aiq贊、yes留筆...

16樓:百度使用者

要說愛我前、最好把嘴搽乾淨、我怕吐出來的比s還臭。

17樓:恍惚夢

風的世界沒有云,而你的世界沒有我

非主流常用的句子

18樓:波珂初笑容

非主流傷感愛情句子

1.我的愛即使廉價、也輪不到對你打折;

2.所謂「愛情」就是愛過之後、浪費感情;

3.殺死寂寞,誰來陪我;

4.我們之間全是謊言,還談什麼欺騙;

5.心如止水、冷如寒冰,你卻和她…再次麻痺我的神經;

6.曾經聽人說:人至賤,則無敵!開始我都不信,見過你之後。我徹底相信了這個理論;

7.第一次戀愛、最後一次流淚;

8.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9.你可以騙我,但最好先想好怎麼和我解釋;

10.現在提倡「愁女無敵」;

11.踐踏別人自尊的人,都是沒有自尊的人;

12.帥哥美女永遠是故事的主角,青蛙王子、白雪公主…多麼完美的愛情故事!和我又有一毛錢關係?我、只是個跑龍套的;

13.以為愛情只是我們之間的事,可我忘了那也是你爸媽的事;

14.如果你是動感地帶、呵…我報復你的最佳辦法就是,在你關機的時候給你致電n

1個,全是來電提醒,我鬱悶死你;

15.想當初、我也是韓寒!考試九科、我8科不及格;

16.你說你。膽子不大、臉倒不小!為什麼一定要用自己來驗證一個真理呢;

17.等我決定放手的那一天,就是我愛得最累的那一天;

18.我愛你怎麼的?愛不愛我是你的事,哪那麼多廢話;

19.哪一天…你和我說分手的時候,一定要在雨裡面,那樣你才看不到我難過;

20.分開只是暫時的離別,不要讓眼淚牽絆彼此;

21.天天想你、天天念你、天天看不見你;

22.我低調、是因為我不會高調;

23.愛情是不是就像換衣服,過了新鮮期,誰還買單;

24.都是眼淚,什麼值不值錢;

25.最心痛的不是被心愛的人拋棄,而是看著他牽著別人的手拋棄你

我還收集了很多,你願意,還有

19樓:覀覀覀瓜瓜瓜

1、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2、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3、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湧,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4、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5、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5、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7、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8、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9、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10、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11、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12、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困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麼,只上一暫時滋潤了。

13、野貓的女人很任性,他們倔強不失可愛,野蠻不失溫柔,他們認定的東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讓別人擁有,她們是貪心的,因為她們害怕寂寞。

14、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15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20樓:匿名使用者

ío..茹菓兲箜消夨|ē. _﹎.餓拿什嚒祛發呆..o﹎〣

21樓:匿名使用者

非主流常用你開心哦夏快捷鍵小驚喜你卡聖卡西聯絡來啦細細的

非主流的經典語句

22樓:紫精靈的夏天

誰會、在原地,不離不棄?

u : 是 你 演 的 太 逼真、 還是 我 入戲 太 深?、**悲傷 非誠勿擾

亻亇,應 該 微 笑 , 像 孩 子 『 樣 夬 樂。

誐 找 不 到 、伱所說得 〔幸 褔 〕 √ ____

-:''旋轉木馬恴晗義..;

-:''昰追逐..;

」▕ 轉身 淺 淺 一 笑 .?

愛我只是寂寞時的遊戲

轉 個 身 , 大步向前去,記得 隨時 、 微笑絠 塒 葔√嘚 蔀 菿 啲 噈 媞 嘬 恏 啲 !!!!

寂寞` ,[算卜算一種擁有,.?]

- <公 主 沒 有 了 。 那 王 子 還 算 什 麼?」>累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冇 時、 不 昰 沉 默 、 只 昰 兂 力 訴 說淺

23樓:翁秀豔邵珠

1、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2、當女人不再對你撒嬌,她已經對你沒熱情了3、如果有一天,你累了,你疲倦了,只要你一回頭,我的笑容就在你面前。

4、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麼我寧願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有我的驕傲,憑什麼為了你去卑微自己!

5、也許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

6、如果你問我,你有多少次閃過我的心裡,我會說「一次」,因為你從未真的離開過。

7、每晚睡前聽你說的晚安,是屬於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

24樓:含孑

2. &

25樓:噯茬仩迣紀

那些誓言,像皇帝的新裝那麼無奈、

這個世界,連呼吸都會說謊、

我相信,幸福總有一天會回來,守護的天使只是暫時離開、微笑,可以掩飾全部,當曲終,人散場,我終於聽懂g大調有多悲傷、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下輩子,我絕不會再放棄你,我只會好好愛你一個人、我早已習慣一個人、

故事的結局,一定要有你的存在、

上帝爺爺說,我的愛情暫時缺貨、

過去,終究是過去、

是不是隻有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還說會·好好(皧皒)‖都昰【騙亾旳〗┅!

惢蔸被袮偸赱叻,某仌

非主流傷感愛情語句

1.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2.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3.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4.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

非主流搞笑日誌,非主流經典語錄

一 直 以 為 只 要 峩 隱 身 就 沒 有 帥 哥 和 美 女 們 能 認 出 峩 了,但 是 峩 錯 了,像 峩 這 麼 有 品 味 的 人 就 好 比 黑 夜 裡 的 螢 火 蟲,田 地 裡 的 金 龜 子 禿 子 頭 上 嘚 一 根 頭 發,宇 宙 中 嘚 一 個 火 箭 那 麼 明 顯 ...

哲學人生經典非主流語錄,非主流經典語錄

神說,人生的人生就是人生的人生。非主流經典語錄 1 如果愛,請深愛 2 我們像糖,甜到憂傷 3 如果心情不是很好,那也請微笑著面對接下來的生活4 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離心臟最近的地方5 忘記你,我做不到 6 屬於我們的回憶,哪怕是黑白的,也是美好7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8 我的左手旁,永遠是...